新浪时尚

Jonas Brothers真的翻红了,男团时代再次来临?

下水道男孩

关注

导语:本周Jonas Brothers的新专辑《Happiness Begins》以41.1万的销量登顶公告牌专辑榜冠军。

事实上这是自2017年Taylor Swift发行专辑《Reputation》之后,在美国首周销量最高的一张专辑。

这还不是最主要的,昨天又推出了一首新歌为音乐节目创作的新歌《Greenlight》,并非主打单曲,但也迅速登顶了热度条,甚至把Taylor Swift的热门单曲《You Need To Calm Down》压到了第二。

不过发行时间是周三,所以这不会影响《You Need To Calm Down》的Peak成绩,霉粉们可以放心!

但Jonas Brothers成功晋升一线似乎是必然的事情。

回顾当年的Jonas Brothers可以说是美国最红的青少年组合,三个来自美国德州的意大利裔男孩,凭借美丽的长相成为众多迷妹的老公!

十多年过去,Jonas Brothers不再年轻,粉丝们也成长了,但是依然拥有很强的人气基础。

估计One Direction的经纪人看到了这样的事情,已经在秘密打电话给各个团员了!

毕竟,这样的招数有了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我们一起期待更多的男团回归吧!

很多男团也按耐不住,比如Big Time Rush的男团队长Kendall已经多次暗示要回归。

或许未来欧美有一档综艺节目叫 Idol Trainee,是一个组成男团的节目,简称偶像练习生。

然后选出9人组成一个男团出道,然后进军篮球界,代言Prada。

惊天转折,快速收尾!

所以你比较喜欢谁?我喜欢Jo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