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这7双小众帆布鞋,让你告别“烂大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帆布鞋之所以被那么多人喜爱,除了经典的造型以外,百搭和轻便,更是符合人们日常上学、上班。(来源:玩物志)

其实拥有那么多帆布鞋,我发现每个品牌的帆布鞋,脚感体验都是不一样的。

今天来给大家推荐几款,我自己觉得穿起来很舒服的帆布鞋。

1、PRAS

不少帆布鞋品牌,

都有着历史的奠定,

但 PRAS 不一样,

它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新的品牌。

PRAS 来自日本,

2015 年创立的它,

没有被同地区的 Moonstar 、Doek 给打败。

它凭借着精湛的工艺,成功获得了 Moonstar 的关注,并且和‘大佬’合作了起来。

它所选用的帆布,是出自岗山儿岛柴田纺织厂,岛柴田纺织厂,是日本当地很有名。

日本的硫化技术是鼎鼎有名的,PRAS 选用了一种叫Val Kanai 的硫化技术,它在通过热力压制后,将硫磺融到生橡胶中去,所以 PRAS 的帆布鞋特别耐穿,就算穿个 3、5 年,都不怕开胶。

2、Shoes Like Pottery

比起 PRAS ,Shoes Like Pottery 的年龄就要大得多,它被称为日本的三大帆布鞋品牌之一。

但很多人都不知道,Shoes Like Pottery其实是 Moonstar 旗下的品牌。

Moonstar 有着最顶尖的硫化技术,作为 Moonstar 的子品牌,Shoes Like Pottery 的质量是相当可以。

和 PRAS 不同的是,Shoes Like Pottery 的硫化方法,它选用的是古老传统的 Ka-ryu 硫化方法,正因为如此,Shoes Like Pottery 的帆布鞋,才会有独一无二的纹理。

标志性的蓝色小圈圈,是 Shoes Like Pottery 的‘招牌’,独特的设计,让人过目不忘。

3、 Losers

第三个帆布鞋品牌:Losers ,依旧是来自日本,被人称为高品质的硫化鞋盛产地,真的是名副其实。

Losers 主打的是全手工制作,工匠师傅的打造,让每一双 Losers 都变得神采奕奕。

Losers 的辨识度很高,它的鞋头位置,有一个箭头形状的设计,这个设计,让 Losers 在众多帆布鞋品牌中脱颖而出。

而这个设计,是 Losers 的设计师 Sneakerwolf 的代表作,这个灵感来源,是来自日本的木屐。

也因为 Losers 显目设计,在刚推出的时候,就有不少大牌来找它合作出联名。

4 、SUPERGA

说完日本的硫化鞋,让我们把目光转向意大利的 SUPERGA ,把 SUPERGA 称之为意大利的国民鞋品牌,一点都不为过。

在 1911 年就创立的 SUPERGA ,在意大利,可算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几乎是人手一双,连很多欧美明星,都会穿着 SUPERGA 出街。

而 SUPERGA 最为出名的,还是它极为舒适的脚感,很多帆布鞋脚感不好,是因为鞋内的空间过窄,脚没有足够的舒展空间,就会有压迫感。

SUPERGA 就在这一点上做了优化,大大增加鞋内的空间,让脚不再有压迫感。

SUPERGA 还设计出几款松糕款帆布鞋,还有草编的设计,小个子的女生,穿上它后,立马高了不少,不过出于个人的喜好,我还是接受不了松糕帆布鞋。

5 、BENSIMON

在大洋彼岸的欧洲,还有一个知名的帆布鞋品牌,它和 Converse 同样并称经典,用户从 3 岁覆盖到 80 岁,被称为‘法国国民鞋’,它就是 BENSIMON 。

在法国,BENSIMON 可以说是无人不知,就连奥斯卡影后 Julia Roberts、好莱坞演员 Andrew Garfield都是它的粉丝。

从上世纪 80 年代到今天,短短的 30 年间,BENSIMON 已经推出了,超过 1000 种配色和图案。

ENSIMON 选材注重天然性,从帆布,到鞋头鞋底的橡胶,用的都是天然材料。尤其是决定了舒适度的胶底,脚感柔软,柔韧性极高,就算扔进洗衣机滚几圈,不掉色也不‘开口笑’。

BENSIMON 真的很好打理,而且价格亲民,也是 BENSIMON 的一大特色,30 欧元一双帆布鞋,相当于 235 元人民币,就算是学生党也能买得起。

6 、Excelsior

在前面几个帆布鞋品牌中,Excelsior 应该是最不小众的了,毕竟近两年来,有很多明星,都给它打 call ,呼声超高。

Excelsior 有一个很可爱的名字,叫做‘饼干鞋’,看着像饼干纹理的鞋头,真的很特别。

不过设计师说了,这个设计灵感,和饼干其实没有什么关系。

它的鞋头设计灵感,是来自汽车的轮胎,这种设计,是 Excelsior 独创的,它能够让鞋底更加的牢固。

Excelsior 的配色也是无比多,色彩丰富得让选择困难症都崩溃,它不做太出奇的设计,

每个颜色都很百搭。

7 、BLESS SHOE

如果你问我,国内的帆布鞋应该买什么品牌,我一般不会给人推荐回力和飞跃,毕竟它的撞鞋率实在是太高了,而 BLESS SHOE 是我会给朋友推荐的。

BLESS SHOE 在 2010 年成立,专注主打质感和质量,不管是选购材料还是生产制作,全线都依靠一套超级严格的标准去打造。

BLESS SHOE 的全称是叫BLESS SHOE COLLETION ,它拥有着多条不同风格的产品线,BLESS LAB 是主打高端产品;BELSS TYCHE 主打潮流线;而 BLESS BOOT 就是工装靴。

在 BLESS SHOE 里,你可以尽情地选购你喜欢的任何支线,价格都是平常可以接受的范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