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断货王 | 从美容院出来皮肤更差?破解5个做完脸最易中招的难题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每月花钱花时间去美容院做脸,目的原本是为肌肤深层清洁、补水美白,可是踏出美容院之后,如果护理不得当,皮肤不但打回原形,还出现红印、暗粒、暗疮和过敏……今天编辑就来分析5个做完facial后的皮肤问题,如果小仙女们想避免中招,一定要多加注意。(编辑:Flora)

花钱做脸,本来就是希望皮肤变水嫩润泽,所以如果做完后效果却适得其反,那真是太恼火了。究竟为何做过这种高端保养后,一堆后遗症接踵而来呢?

后遗症1:毛孔变粗

不少美容疗程都包含痛苦的针清步骤,一边用热气蒸面扩大毛孔,一边用黑头针清除黑头、粉刺和痘痘,如果你不幸遇到新手美容师,随时因大力挤压令毛孔变得粗大。建议按自己的感觉,要求美容师适度地做针清,疗程后记得使用一些收细毛孔的产品,并敷冷毛巾或收毛孔面膜等,让肌肤回复光滑新嫩。

编辑推荐:

碧欧泉净透“小绿蛋”

参考价格:320RMB/50ml
参考价格:320RMB/50ml

碧欧泉出新品啦,这款超可爱的净透“小绿蛋”中加入了温和的水杨酸,在保湿的同时,可以清除老废角质,让肌肤水润保湿、干净清透、毛孔细致。更添加薄荷提取物,给肌肤带来舒缓、清爽感受。就像一款在家也可以做的温和“小气泡”。

不管是饮食油腻高糖,导致肌肤容易长痘长粉刺,想要温和地净透肌肤;还是一到炎炎夏日肌肤变得油腻,想要干净清爽,它都是最佳选择哦。

后遗症2:过敏泛红

做面部疗程时的皮肤状态正处于高峰,同样也代表底层细胞非常活跃,而双颊及额角的肤质一般较为薄弱,容易因刺激而出现过敏的情况,最常见的如痕痒、发红等,此时千万别以手触碰,这样只会导致过敏情况加剧,编辑建议涂上具舒缓成分的水分产品,镇静受刺激的皮肤。

Lancer敏感肌肤滋润霜

Dr。 Lancer 研发出一系列融合先进科技的护肤品,致力于让敏感肌肤重焕健康光泽。这款抗衰老的独门护肤秘法滋润霜出自其“护肤三部曲”,含有植物基精油,能对抗恶劣的环境因素,而洋甘菊和甘草萃取物则能舒缓肌肤,减少泛红。使用后,你的皮肤能迅速感到滋润呵护、充满活力。

后遗症3:暗疮爆痘

这几乎是做完脸后最常见的肌肤问题了,特别是下巴及腮边位置,可能由于疗程时所用的护肤成分过于油腻,质地太厚而引致,同时藏于皮肤底层的暗粒经过深层清洁后被推至皮肤表层,都会造成短暂的爆痘或者长暗疮。因此,做完护理后的清洁也不能忽视,既不能过度,也不能放任不管,只有这样,长出的痘痘或暗粒会随之慢慢褪去。

编辑推荐:

资生堂怡丽丝尔凝光漾采发泡洁面啫喱点击免费申请试用

怡丽丝尔这款洁面泡沫非常适合facial后使用,只需轻轻一抹,即可变化为质地细腻的泡沫,促进肌肤内循环,呈现清爽、明亮的状态。而且它的质地非常温和,不会刺激脆弱的面部肌肤,伴随着新鲜的花卉芳香,令人心旷神怡。

后遗症4:干燥缺水

只要是做面部护理,无论手法多么温柔,其实都会对肌肤或多或少造成刺激。有的小仙女认为自己已经花了时间精力做了脸,后续保养就可以偷懒了。这是大错特错的,做完facial后的肌肤绝对不能少了补水,反而要比之前更勤快,不然肌肤会“反干”哦,钱就白花啦~

编辑推荐:

VisHya薇诗海雅玻尿酸精华

涂抹式玻尿酸起源于德国,VisHya薇诗海雅御润精华也是源自德国血统,富含多种活性纯天然成分,100%纯天然植物萃取,达到可食用级别品质。其中的阿尔卑斯岩蔷薇提取物有抗氧化、抗炎、抗菌,肌肤有炎症时可起到消炎抗菌的作用,甘草提取物可以激活肌肤细胞黑色素抵抗紫外线的能力,增强肌表屏障,辅助作用是美白。

后遗症5:局部泛油

做完脸,皮肤特别容易处于水油不平衡的状态,尤其是当皮肤在过分干燥的情况下进行疗程,皮肤底层细胞未能于短时间内将养分全面吸收,并停留在皮肤表面,继而会出现局部泛油的情况,这不单令护肤效果大打折扣,更会令油脂分泌更为旺盛。

编辑推荐:

Shiseido青春日和保湿控油凝露

资生堂这款青春日和保湿控油凝露质感清爽,枇杷原个细胞可改善油光及毛孔粗大问题,同时有效稳定肌肤状态及保湿滋润,助你轻松打造柔滑雅致的哑光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