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简单8招,小蜘蛛荷兰弟教你穿出绅士雅痞感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虽说复仇者联盟的英雄一般身材都很高大,但蜘蛛侠-汤姆·霍兰德(Tom Holland)似乎是个例外,1米73的他除了超级英雄般的可爱之外,几乎没有什么过人之处。好吧,还有蜘蛛侠套装。(来源:NOTHING潮流志)

这位英国演员在好莱坞还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演员,但他的风度和红毯形象确一点不输前辈。

荷兰弟能很好的将上世纪50年代经典男性风格和色调融入21世纪街头服饰,做到既休闲又不失正式。

1:不需要的衬衫

用简单的TEE恤取代正式的衬衫,这是荷兰弟发挥他的优势。他有一个精致剪裁的架子—所有的衣服都很瘦,很合身,配上一双高帮converse,足够的smartcasul。

他的发型和翻领让人回想起那个臀部旋转的性感偶像的上世纪50年代的摇滚年代,而且他的发型几乎都是向后梳成一个蓬头。

2:超级套装

荷兰弟打破了“只有高壮的人才能穿双排扣套装”谣言,外套修长的剪裁贯穿整个身体——这是霍兰德敏锐的眼光,在瘦小的时髦剪裁上同样创造出精致、优雅的外观。不过,你会再次注意到这里没有衬衫或领带。

3:仿麂皮和条纹

从复古风格的物品中榨干每一滴现代风格,融入到现代的服饰上。

条纹衬衫带有70年代的感觉(为了增加街头感,领子是敞开的),60年代轻便的仿麂皮夹克带有现代剪裁,再加上荷兰弟向后推的侧分,更有50年代的味道。

4:复古

荷兰弟的穿搭唤起了昔日电影明星的精神——包括加里•格兰特、罗伯特•德尼罗等时尚的阿尔法明星——这主要归功于一套回溯到几十年前的色调套装——条纹,开领衬衫和深绿色和勃艮第的结合。

5:好莱坞男主

汤姆·霍兰德(Tom Holland)喜欢秋天的颜色,这身帅气的套装展现了他对秋天色彩的热爱,几乎是他的时尚感在一件衣服里体现出来——光滑的剪裁配上格子长裤、一件朴素的t恤来降低正式感,还有一种经典好莱坞男主角的风格。

不穿袜子的粗革皮鞋是有风险的,但由于裤子的剪裁和颜色的完美搭配。

6:谁需要弹性?

霍兰德又回到了他最喜欢的勃艮第风格,在夹克下面穿了一件普通的t恤,显得很低调,但真正的亮点是这件非传统夹克的完美剪裁。翻领很显眼,几乎像运动装一样合身,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一个人的着装要与身高相称——有色调的风格让他看起来更高。

7:中长款

在红毯上展示一些新的或独特的东西是有风险的,这种情况下,霍兰德解决了这个问题。

这仍然是一个经典的例子,173cm的荷兰弟有能力穿好剪裁,哪怕是一个升级长度的西装外套,在夹克下面,霍兰德展示了轻松男士风格的首要原则之一:如果不确定的话,就用中性的颜色和简单的搭配来弱化长度。

8:黑色系

每个超级英雄都需要一个秘密的身份,霍兰德用剪裁换了一套更休闲的服装——深色、更粗犷,但不一定要穿得完全休闲。

和以前一样,他身上带着一丝50年代的风格,以匡威(Converse)、深色牛仔裤和卡车司机风格的夹克衫,演绎着詹姆斯•迪恩(James Dean)的精髓。

这种美式搭配在过去70年里从未过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