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贝克汉姆夫妇凡尔赛宫1天花10万 名人结婚纪念有多壕?

商务范

关注

导语:7月4日是贝克汉姆夫妇结婚20周年纪念,俩人照例又在INS上晒起了结婚照,同时更不忘感叹一把时光流逝~

不过比起甜蜜温馨的表白,这对夫妇货真价实的庆祝才令吃瓜群众羡慕嫉妒。

去年,外媒就爆出小贝准备花6220万人民币,给维多利亚买下一座位于加勒比海的海岛,作为结婚20周年纪念的礼物,虽然后来被小贝出面否认了……

但事实上,俩人真正的庆祝方式依旧写满了“壕气”二字——凡尔赛宫的私人游览(Private Tour),外加米其林餐厅Guy Savoy晚餐和顶级服务,据英媒估计,仅1天就花了大约12000英镑,约合10万人民币。

这里说的凡尔赛宫,的确是指那个奢华到反人类,日常去只能感受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的豪华宫殿。

然而贝氏夫妇在凡尔赛宫里的画风,是酱婶的,你随意感受下↓

当天,贝嫂穿了一件自家品牌Victoria Beckham的白色中长袖连衣裙,搭配红色高跟鞋和手包,干练不失女人味,很适合纪念日穿。

小贝则是标准的深色西装+领带,还搭配了太阳镜,正式是显得挺正式的,就是有点像保镖……

那么,凡尔赛宫私人游览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当小贝坐在车里前往凡尔赛宫时,忍不住给路过的埃菲尔铁塔P了一面法国国旗,卖了一手好萌,心情是相当不错~

而见惯了大场面的贝嫂,更是化身成了公主心的小女生,毫不掩饰地发INS动态表示:“能住在这里吗?”

俩人更是一言不合就自拍,在INS开启刷屏模式,这一刻,几乎已经忘了四个宝贝孩子的存在。

当天俩人的周年庆祝晚餐十分丰盛,松露、刺身、鹅肝一样都不能少,就是小贝同学的拍照技术该提高一点了。

被誉为“香槟之王”的唐培里侬P2年份香槟,是小贝和贝嫂当天的餐酒之一,P2是唐培里侬的珍藏年份系列香槟,因为发行年份和产量少,因此相当珍贵,每瓶售价更是高达820磅。

难怪贝嫂在INS上说自己这次是“梦想成真”,看来这次是真正体验了一把Marie Antoinette式的奢华生活了。

两个人的结婚纪念日,有人注重形式,喜欢有仪式感的纪念,有人低调从简,只享受二人世界,那么明星们都是怎样庆祝结婚纪念日的,谁最壕,谁最画风清奇呢?今天就来看一看~

高调主张,仪式感最重要

很多明星都乐意像小贝夫妇一样,不惜重金高调庆祝结婚纪念日,感情好也罢,秀恩爱也罢,人生中特别的一天,过得有仪式感一点有啥呢?

比如去年刚结婚的超模小KK,上个月为了庆祝和老公Joshua Kushner结婚8个月,特意在美国怀俄明州办了一场大派对,场面热闹,堪比第二次“婚礼”。

小KK当天更是玩得不亦乐乎,光是牛仔舞就跳了好几场,隔着屏幕感受到现场的热闹。

除了自己玩得嗨,小KK和老公的众多好友也前来庆贺,其中就包括了开花和水果姐,女士清一色穿起了Boho风长裙,男士各个都是上个世纪的牛仔型男,大合照热闹又高调。

而曾因奢华婚礼和求婚闻名的坎爷和卡戴珊夫妇,又怎么会放过结婚纪念日这个可以尽情壕一把,又能宣传吸睛的日子?

俩人在结婚5周年之际,包机飞往拉斯维加斯,欣赏了天后席琳·迪翁的演唱会,还享受了VIP待遇,和天后在后台合影,卡戴珊bling bling的白色连身裤简直就是为看演唱会量身打造的。

同时,在俩人结婚纪念日之前,卡戴珊就曾先来了段“预告”,在INS发表了一组从未公布过的结婚照片来吸引眼球,更是爆料了很多自己从未发布的婚礼细节图。

原来,她是为了借着结婚纪念日,顺势推出主题限量彩妆系列,取名Mrs。 West Collection,据说卖的还不错,这波宣传也是666。

天后玛利亚·凯莉的前夫Nick Cannon也曾是搞浪漫的一把好手,每年都在结婚纪念日上高调一把,2012年,更是在4周年时专门跑去巴黎去庆祝,包下了埃菲尔铁塔对面的房间,像个小粉丝一样向天后表达爱意。

巴黎的浪漫全世界都懂,明星们也不例外,所以很多明星夫妻才喜欢专门跑去那里庆祝结婚纪念日。“传奇哥”John Legend就在结婚纪念日期间带着老婆来到巴黎庆祝。

作为回报,传奇嫂后来带老公去了巴黎著名的脱衣舞俱乐部Crazy Horse,这家俱乐部于1951年开业,Dita Von Teese、凯莉·布鲁克都曾在这里表演过,Beyonce也曾在这里拍过音乐录影带。

带老公去看脱衣舞女郎的妻子也是蛮酷的~

更有不少明星,会借着纪念日举办第二次婚礼。沙溢就曾在真人秀里给胡可准备了“婚礼惊喜”,俩人带着儿子办了人生中的第二场婚礼,一边回忆6年间的点滴,一边享受现在的幸福,也是蛮甜蜜的~

或者简单点的,准备一顿浪漫晚餐,享受二人时光也不错。米歇尔·奥巴马就曾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每年的结婚纪念日,奥巴马都会庆祝,比如在四季酒店订一顿晚宴,共度二人世界。

礼重情意重,好日子要配好礼物

如果说想让纪念日过得有意义,除了搞一些浪漫大场面,送礼物也是必不可少的,有人送给另一半的是壕礼,有人收到的礼物则画风清奇。

比如凯特王妃在结婚三周年时,就收到了威廉王子送的一块卡地亚蓝气球腕表,蓝气球一直是卡地亚最负盛名的系列之一,标志性的表冠设计简约优雅,大方百搭。

在那之后,凯特几乎没有换过表,在任何场合都戴着这块蓝气球,看得出来,凯特应该是很喜欢这份周年礼物了。

杰奎琳当年也曾送过一块卡地亚腕表给丈夫肯尼迪当结婚礼物,肯尼迪生前有不少配饰,而且自己也挺注意搭配,这件礼物应该是很符合肯尼迪心意的。

后来肯尼迪去世后,这块表也“物归原主”,成为了杰奎琳自己的日常配饰。

不过以上的周年礼物和下面这位相比,恐怕是小巫见大巫了。来自俄罗斯的贵妇Ksenia Tsaritsina,就曾因一枚70克拉的大钻戒在INS上走红,这颗钻戒,正是他的老公送她的结婚5周年礼物。

27岁的Ksenia是一名模特,他的老公是俄罗斯亿万富翁Aleksey Shapovalov,这枚重达70克拉,价值约6285万元的钻戒,是很多明星订婚钻戒的总和,一经她在INS上晒出就“闪瞎眼”。

女人爱钻石,自己送给自己也很酷,好比津巴布韦的前任总统夫人格蕾丝·穆加贝,她就特别喜欢在结婚纪念日时给自己送礼物。

2015年,她给自己选的是一颗价值135万美元的大钻戒,重达100克拉,也是壕气冲天。不过据说后来她发现这枚钻戒只值3万美元,还和珠宝商打起了官司,也是留下了一个不太好的周年回忆。

如果说送表、送钻石,或者包包什么的,是很多明星的日常操作,那么黄晓明当年送给Angelababy的这个一周年结婚礼物就有点画风清奇了——这是一幅由527朵玫瑰制成,代表着“我爱妻”的美少女战士手杖画,怎么看都有点淘宝风。

拍照、写情话,怎么浪漫怎么来

当然,也有名人对奢华的形式,昂贵的礼物不那么看重,在结婚纪念日这天,选择用一组照片,或一段表白来表达平平淡淡才是真,结婚越久的夫妻越愿意低调行事。

比如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俩人前年迎来了结婚70周年纪念,当时并没有兴师动众,而是在温莎古堡拍了一组白金婚照。

女王和菲利普亲王于1947年结婚,俩人如今都已是90多岁的老人,70多年来经历了风风雨雨,也算圆满和谐了。

邓超和孙俪今年在结婚9周年时,也重拍了一组证件照(左),当年俩人的白衬衫证件照(右)曾被很多人点赞,表情和动作自然又温馨,虽说如今能看出岁月痕迹,但仍旧幸福如初,完全是《幸福像花儿一样》的现实版。

碧昂丝和Jay-Z这对神仙眷侣,曾在结婚纪念日时把9年来的恩爱点滴,都记录在了新歌的MV里,真是一边给粉丝听歌一边“虐狗”的节奏啊~

而以往他们庆祝结婚纪念日的方式,都是Po一组婚礼照,一些未公开过的,粉丝爱看的婚礼照,每年都要来上一组。

怀旧的不止碧昂丝夫妇,小贝夫妇在今年去凡尔赛宫之前,每年庆祝结婚纪念日的方式也是晒婚礼旧照,而且是夫唱妇随,依然晒一张,以表情比金坚。

另外,吉赛尔·邦辰某年也在结婚纪念日期间,晒了和老公Tom Brady的婚礼照,大概因为这对夫妻的颜值太高,让这次晒照相当成功,不仅收获了无数点赞,更成为了日后大家心中的经典情侣照之一。

连新婚的哈里和梅根,也学会了“晒婚礼照”的庆祝姿势,今年在官方INS上晒出了一组从未公开过的结婚照,来庆祝结婚1周年。

明星晒晒婚礼照片庆祝纪念日,相信大部分粉丝都是乐意看的,不过还有些明星在晒照时,配了过于肉麻的文案,硬生生把庆祝变成了“琼瑶附体”。

比如比伯和海狸这对小情侣,这周为了庆祝订婚1周年,在INS写下了一段肉麻的句子,大家来随便感受一下:

“一年前,我答应做你一辈子最好的伴侣,时至今日,我从未像现在这样爱你。生活因你而更美好,我的心也永属你,为我们相互陪伴一起成长的日子,干杯。”

显然,俩人还沉浸在新婚的喜悦中,才会这么情感充沛,那么究竟是仪式感重要还是平平淡淡更实际,欢迎你也来说说自己的结婚纪念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