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看纽约资深老潮人如何把球鞋演绎的出神入化

HYPEBEAST中文版

关注

导语:布鲁克林是纽约创意阶层的大本营,同时也是一个新旧交汇的地方 —— 这为古驰的经典设计之作,定义了全新的现代风格。本次这组拍摄,邀请到了一群见证了布鲁克林黄金年代的时尚从业者,呈现简约时尚的球鞋设计美学。

四位模特 — Tziporah、Gloria、Dougls 和 Lew — 在目睹了时尚的轮回与纽约街区的多样变化后,仍能保持着自己独特的美学观。他们突破了传统对模特的定义方式,向人们展示着模特这一时尚阐释者并非只会演绎最新时尚造型。

资深模特会因为各自的经历,为产品或造型增添了一种别样的基调。Gloria 解释说,模特是她的‘第四或第五职业’。同样的,Tziporah在被一家大型时装公司选中的时候已经 62 岁了,他们的存在,证明了如今的美学认知,仍在探寻中前行着。

这些年,他们为新一代所消费的,时下最酷的事物已经奠定了稳固的基础。他们的演绎,犹如一堂关于如何变革性地演绎 Ace 系列运动鞋的大师课。

古驰Ace系列运动鞋是品牌中流砥柱般的经典款式,基本款运动鞋依旧魅力不减,原创图腾元素为Ace系列运动鞋注入全新魅力,包括金色蜜蜂刺绣设计、品牌经典的红绿织带以及标志性的双 G 字母设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