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他曾经是全球最性感男模,现在是最幸福的奶爸!

下水道男孩

关注

导语:Chad White可能有的同学非常陌生,一位偏向早期的超模,但是也是争议颇大的一位超模。

2006年是Chad White的出道年份,从当模特开始Chad White以性感硬朗的外形红遍全球。

Chad White依靠自己独特的个人魅力很快便拿下了多届‘最热门男模’和‘全球最性感男模Top10’,成为了秀场上的佼佼者。

转眼间已经在男模这条路上摸爬滚打了10年,关于拥有最性感肉体之一Chad White的话题一直没有断过。

关于职业,有人说“Chad White是的肉体像一尊性感的雕塑,只要保养的好就有赚不完的钱”也有人说“成也性感,败也性感”依靠性感而成名的最终也活在性感的诅咒下。

前者不用多说,大家都懂!后者关于性感的诅咒也是Chad White事业不能进一步跟进的最大原因。

Chad White D&G缪斯出身,依靠性感名扬天下。

看到Chad White联想到的就是内衣和比基尼,使用Chad White的品牌消费的都是他身上的“阳光性感”。

这对当下越来越“清高”的时尚圈来讲并不是一件好事。

Chad White身上带着专属自身的气质,极具杀伤力的眼神攻气十足。但是长远考虑是神话还是诅咒还有待考究。

因为在2013年后,Chad White渐渐就Flop到了低谷。

在Chad White的社交媒体中很少有异性出现,不少粉丝因为好奇都在讨论关于Chad White的感情生活。

而当事人Chad White对这个话题闭口不谈,每天和自己的爱宠(一只成年哈士奇)“相依为命”。

直到去年,隐匿一年的性感男模Chad White在instagram上展示了自己的小Baby,不过永远没有公开妈妈的身份。

现在自己Baby的诞生使Chad White曾经的生活幸福指数倍增。一人一狗一个baby形影不离,每天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我酸了这样的神仙生活谁不羡慕?

昔日最性感的男模也是现在最幸福的单亲爸爸~

时间让他从当初的小狼狗变成了现在成熟稳重的大叔,好在Chad White保养的非常好,每天坚持健身护肤,生活稳定后又重新复出,登秀场上封面开始努力为孩子赚奶粉钱。

Chad White用自己实际行动去造就了自己最想要的生活,这样的生活谁不想要呢?

这让我想起了那句话“To love oneself is the beginning of a lifelong romanc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