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隔六年 Jonas Brothers 强势回归乐坛

下水道男孩

关注

导语:截止至今天,2019年的流行乐坛最重磅的新闻大概就是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时隔六年的回归了!

这一次的回归可谓兄弟同心,其利断金!

首支单曲《Sucker》发售后便迅速引爆网络,登顶推特热搜,并在首周空降Billboard单曲榜冠军,成为他们的首支冠军单曲。

后来,新专辑《Happiness Begins》首周以41.1万的销量登顶公告牌专辑榜冠军,成为今年销售最好的专辑之一。

一瞬间,全网的姐妹都在网上叫他们老公,甚至为他们争得姐妹情谊不再!

当大家都觉得Jonas Brothers会抓住如今的话题度去大力宣传跑现场,让这张专辑冲击更好的成绩。

但后来发现他们上完几个现场后就回归各自的生活,二乔结婚秀恩爱,小乔演了好几部电影,大乔在网上传授育儿经验。

不过,他们最近推出了一套新的GIFs表情包,作为他们的首套官方正式表情包推出。

其实Jonas Brothers一直是表情包届的大神,出道以来表情包就一直不断!

因为他们比较放得下架子去放开做表情,没有什么偶像包袱!

最新推出的这一套新的GIFs表情包发布于Giphy,采用公开版权的形式,免费给全世界的粉丝使用。

这套表情里他们演绎了许多适合当代年轻人聊天场景的Gif,比如Seriously?

非常实用,建议长按保存成微信表情包使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