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Cabbeen Design By SHANGGUAN ZHE联名合作系列发布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7月17日上海,Cabbeen联手上官喆在上海音乐体验Space 44KW带来以一场赛博朋克风格与未来科幻感结合的先锋音乐派对“Hyperlink Exclusive Party”,以艺术装置为载体推出“超链体”为灵感的Cabbeen Design By SHANGGUAN ZHE系列。

先锋派对,开启超链体实验室

Cabbeen作为中国领先男装设计师品牌,从来不仅仅是潮流的追随者,因此Cabbeen Design By SHANGGUAN ZHE系列的发布也绝不是科幻热下的元素堆砌。“Hyperlink Exclusive Party” Cabbeen超链体装置艺术派对不但将Cabbeen Design By SHANGGUAN ZHE系列服饰化身装置艺术,更将现场打造为赛博朋克风电音派对!

超链体装置艺术派对以未来地球名为“超链体”的先进科技为人类供能作为背景,将44KW化为后现代仿生人种培养实验室,Cabbeen Design By SHANGGUAN ZHE系列就是未来人类的必备战服。

卡宾先生与上官喆惊喜现身活动现场,一起解读赛博朋克精神。本次联名系列不只是简单的赛博朋克风格演绎,更是设计师对于未来科技发展所思考的延续和表达,而这场先锋电音派对是卡宾先生邀请大家一起加入思考的邀请函。

联名设计,潮服碰撞未来科技

本次Cabbeen致敬Neuromancer《神经漫游者》,邀请上官喆联名创造出以“Hyperlink/超链体”为概念主题的Cabbeen Design By SHANGGUAN ZHE系列。Cabbeen作为中国男装设计师品牌携手男装设计师上官喆进行合作,在本次联名合作系列中带来独具赛博朋克风格的创作美学,更是针对人类、科技、未来三重关系的解读在每件单品的设计语言上进行大胆呈现。

荆棘状的爆裂纹化为神经网络,流动的荧光绿色代码化为3M反光Logo,夜幕城市画像营造出赛博朋克的暗黑风格,背部隐约呈现的燃烧图腾标志预示仿生人个体意识的觉醒。在这个由Cabbeen主导创造的新世界之中,Cabbeen Design By SHANGGUAN ZHE系列更用不同的穿着创造了不同的CG身份,服装功能的实现由3M反光科技材质、防切割复合面料等新型面料、军旅廓形以及摇滚、街头设计语言等来进行解读。

不断创新,发掘中国设计新生力量

Cabbeen坚持“颠覆流行”的品牌理念,已经在中国男装品牌中占据了翘楚地位,在时尚界也书写了众多惊艳之笔。近年来Cabbeen仍然不断突破,仅今年已经推出“故宫宫廷文化 × Cabbeen——我喜欢这宫里的世界”联名系列,并开设“造办处”POPUP WORKSHOP,潮流解读宫廷文化、与当代艺术家南方联名“THERE IS NO ART”带来直接的街头文化冲击、还有与大力水手联名“POPEYE×Cabbeen”勾起童年回忆。今年还亮相了Cabbeen全新品牌旗舰店,用“未来主义”融合工业感与美学,创造为个体提供最全面穿搭方案的超级空间。

发展至今,Cabbeen已经不满足于自身的发展,更希望为中国挖掘出更多的适应未来新世界的先锋设计力量,对其吸纳并转化成可实现的风格,把中国设计推向更广泛的空间维度。而上官喆便是Cabbeen选择的第一位设计师,他将真实与虚幻的创作美学,科技、军事等题材都以大胆的态度展现出来,组成Cabbeen Design By SHANGGUAN ZHE联名合作系列。

Cabbeen Design By SHANGGUAN ZHE不只是一次品牌联名,更是关于科技、意识控制、人机界限边缘的思考。而Cabbeen也将继续发现中国设计的新生潜力,展现出中国当代新生设计师的独特视角,以更多的联合创作展现出服装设计无限的能量。

关于品牌Cabbeen

Cabbeen(卡宾)是中国知名服装设计师卡宾先生(杨紫明)1997年在香港创立的男装设计师品牌。“卡宾”一词的由来,源于杨紫明先生小时候的爱好——卡宾枪,颇具意义的是他用爱好命名了自己的事业。

天生会玩,不循规蹈矩,是刻在卡宾先生血液里的基因,与此同时也融入进了卡宾品牌。“颠覆流行”的品牌理念引领不断革新的浪潮,极具前瞻性的创新思维标榜时尚的个性态度。

用哥特字体设计的“Cabbeen”Logo,在视觉美学上张扬个性,崇尚对时尚极致追求的态度。敢于挑战,不迎合,率性而果敢的追求理想,以积极的姿态展现卡宾企业的不竭生命力。

关于设计师上官喆

作为男装品牌SANKUANZ创始人及设计师,上官喆关注并解构当代中国青年文化面貌,借由时装创作提出对于未来中国社会的假想。上官喆于2013年在上海时装周上展示了他的首个系列。2015年在中国版《GQ》的支持下,于伦敦时装周亮相,同年入选LVMH Prize青年设计师大赛,2016年入选BOF500。2017年正式进入巴黎时装周官方日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