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安吉丽娜朱莉 | 招牌微笑依旧惊艳,44岁重回颜值巅峰

中国时尚网

关注

导语:近日,许久没出现在大众眼前的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居然在9月的美版《ELLE》的封面大片中亮相,还露出招牌微笑,整个人的状态不要太好了吧!44岁重回颜值巅峰!

毕竟不是谁都能登上时尚杂志九月封面的,能登上的也不是普通人,更别说《ELLE》这样重量级的杂志了,从封面可以看出安吉丽娜·朱莉美起来真高调,御姐风完美驾驭,加上招牌性感笑容,从头到脚都完美到发光。

虽然从大片中可以看出眼角爬上了几丝皱纹,但依然挡不住她强大的气场,身穿双排扣长款外套,又酷又霸气,完全不像6个孩子的母亲,完美诠释美人在骨不在皮。

这身工装女飞行员造型仿佛就是为安吉丽娜·朱莉量身订造的,气场十足又美又飒,岁月似乎没有给她带来太大的改变,状态保持的非常不错,依然是大家心目中的那个女神。

坐在沙发上的这条黑色长裙,尽显女王气质,配上复古腰封显得身材比例更好了,这款连衣裙版型设计很简约大气,是很耐看的那种,很符合她的气场。

丝质睡袍,清新自然的颜色和质感,呈现出一个轻松的慵懒居家范,不管是从颜值身材还是气质上来讲,这个状态都相当令人羡慕,据悉她加入漫威宇宙的首部电影《永恒族》即将开拍,期待女神的演技!

安吉丽娜·朱莉曾经是好莱坞片酬最高的女星之一,每部电影的片酬高达1500万至2000万美元,而她却将收入的三分之一都捐给了慈善机构。除了片酬,几乎将所有的广告收入也捐给了需要帮助的人。

她是优秀的好莱坞女星,同时她还是联合国难民署亲善大使。她做慈善,开始了就没有停下。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在全球范围内圈了一大票粉丝。

在全世界还在八卦她的婚姻和私生活时,她早已潇洒地走出来,把生活的各方面都经营得风生水起。带六个孩子出街,笑脸如沐春光,岁月为她增添了更多的温柔与平和。

女神不仅人美心善,任达华在出席慈善活动时透露,受伤修养期间,自己曾收到了安吉丽娜·朱莉发来的问候信息,对此他坦言非常开心:“她是我的女神,我也有回复说谢谢关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