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秋季男人的衣柜,该有哪些单品呢?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推荐一部动画电影《飞屋环游记》一部前十分钟堪称完美的片子值得回味炎热季节里,想穿出舒适休闲,却担心造型不够突显时髦品味时,在穿搭里加入百搭实穿的款式,比如牛仔裤或者 TEE 都是相当好驾驭的风格,但如果穿腻这些单品时,不妨在颜色上玩创意搭配,像是型男衣柜里一定有蓝色单品,轻松即能打造质感率性的装扮,展现爆棚魅力的迷人 Look !(来源:男士搭配大全)

蓝色给人一种舒适感受,能使穿搭呈现深刻的聚焦风格 

#帽子

夏日里懒得整理头发时,帽子就是首选的懒人时髦,能立即制造街头感,还能提升整体完整度,可说是点亮焦点的造型神器,休闲的蓝色调,能为穿搭带来一股街头率性魅力,选择成套的同色或者色块混搭,展现亮眼的穿搭风格。

帽子能提升造型完整度,还能带来整体焦点 

#外套

想穿出都会的型男风格时,选择蓝色系的外套单品,突显出个性与品味兼具的造型,以尼龙外套加上黑色长裤,加上皮鞋与墨镜,打造气势十足的帅气,换上长版牛仔外套,混搭球鞋瞬间变换多样 Look !

想突显型男风格时,加上亮蓝色外套带来都会潮流 

#裤子

相信许多人衣柜里都有一打蓝色裤子,从短裤到长裤、窄版到宽裤一应俱全,由于蓝色与任何颜色都配得起来,所以风格多变更不受限,使穿搭呈现出丰富混搭性,以衬衫搭配短裤,展现出知性沉稳造型,一件印花衬衫加上长裤的撞色风格,不论出游或约会穿都很合适。

百搭的蓝色裤款,使日常造型丰富多变 

好驾驭的款式,让任何时刻轻松穿出完美造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