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万宝龙携手设计师品牌BING XU发布限定款双肩包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让未知的都市探险触发惊喜,“旅行”让都市行者与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紧密相连。自品牌创立113年来,“旅行”一直根植于万宝龙品牌内核,作为品牌所珍视的创作源泉。万宝龙专注以优雅意大利皮革、精湛匠人工艺和经久不衰的设计为都市旅行者的每一段探索旅程保驾护航。

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品牌亦积极探索、锐意创新,拓展更多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旅行臻品。这个夏天,万宝龙携手设计师品牌BING XU发布限定款双肩包,使沉稳优雅与摩登随性相得益彰,为都市探索旅程带来全新体验。同时,万宝龙亦将作为经典奢侈品牌亮相上海 YOHOOD 2019全球潮流嘉年华,与走在潮流尖端的年轻一代共同狂欢,乐享夏天。

万宝龙BING XU限定系列以万宝龙大班软皮粒纹系列结合BING XU标志性的火烈鸟与棕榈树图案再绎经典。万宝龙大班软皮粒纹系列自面世以来,一直以柔软触感和实用功能著称。该系列精选意大利牛皮,以细腻触感与典雅设计相结合,打造出兼具优雅外观和实用功能的都市旅行伴侣。设计师BING则擅长将生活和旅途中的所见所感落笔于设计,品牌标识中的火烈鸟与棕榈树,一如BING XU系列的产品,为行者带来夏日旅途中不期而遇的热烈与喜悦。

万宝龙BING XU限定款双肩包,将BING XU标志性的火烈鸟和棕榈树图案呈现在凝练稳重的黑色粒纹软皮上,将夏日的热情和愉悦装进行囊。兼顾容量和功能的双肩包内置丰富储物空间:带拉链的主隔层可以轻松容纳书写工具、记事本和电脑等日常与工作所需用品;1个前置储物袋贴心便利,方便出行使用;双肩包背面的隐形口袋小巧实用,满足安全考虑需求的同时也丰富了整体设计感。此次同时推出大小两个尺寸的万宝龙BING XU限定款双肩包,携带出行时双肩包还可轻松固定于行李箱拉杆上,让都市行者的探索之旅更优雅从容。

秉承为都市行者带来高品质旅行体验的创作理念,万宝龙不断丰富其皮具系列,致力打造更多功能完备、优雅随行、设计不凡的出行伴侣。而BING XU品牌联合创始人兼创意总监BING正是一位经常在路上的都市行者,时刻准备好踏上新的旅程。谈及对旅行的理解, BING说到:“ 我对旅行的热情从未消减,一刻不停,无论是工作还是度假,我总是在旅途中。在旅途中,我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BING XU系列。我从不介意在假期工作,也不介意在工作高峰期休假,只要目的地足够吸引人,能够为我带来全新的灵感。凌驾于一个具体款式,流行色,或是图案设计之上的,是我们对时代,对周遭发生事物的反馈,对生活的憧憬,一个似乎可以触及就在不远处的梦。而这正是带给我们喜悦的源泉,我们生活的动力。我希望我的设计能将这个过程物化,留在我们的身边,时刻提醒我们的梦就在不远处。 ”

每一段全新的旅途都令人心驰神往。万宝龙BING XU限定款双肩包化身为都市行者的旅行伴侣,时刻陪伴他们左右,致敬永不止步的都市探索精神。该限定系列将于2019年8月23日,在万宝龙上海中信泰富旗舰店与万宝龙北京国贸精品店限时限量开售。同时,该系列在上海 YOHOOD 2019全球潮流嘉年华(2019年8月29日 – 2019年8月31日)万宝龙都市探索快闪店限时限量发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