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三款百搭背包,轻松搞定都市通勤与日常休闲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平日里大家出门都背什么包,该怎样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背包呢?这个问题困扰了 Mr.Tiger 很久。普通的功能包造型太过平庸甚至有些老土,时尚的潮流背包好看但实用性又不太强。有什么外型出色且功能强大的优质选择呢?本期 Mr.Tiger 要向大家推荐三款百搭背包,希望能给困惑的你带来解决方案。(来源:TIGERHOOD太格有物)

Sling Premium 打破传统 优雅街头

斜挎包作为近几年街头火热的潮流单品出现在不少的街拍造型中,不过大多数的设计偏潮流化,夸张的印花、一些机能按扣的组合等等,对于日常通勤来说不仅功能性较弱,搭配的选择上也会有所局限。

这款 Bellroy 的 Sling Premium 挎包设计简约没有过于浮夸的图案,从视觉上来说不仅百搭而且耐看。打破斜挎包的传统定义,由你自己决定风格:搭衬衫给日常通勤增色,搭潮服周末出行轻盈,旅行时当胸包安全省心。

皮革的拉链环呼应整体材质细节方面也透露出满满的质感,除了内外两侧的拉链口袋,内衬还设计有魔术贴分层可作小物件的存储。值得一提的是 premium collection 系列的每一款包内都贴心设计了钥匙挂扣避免了零碎物件在包中到处散落的尴尬。

细节部分

帆布的背带相比于皮质背带更轻柔且透气吸汗,拿取过程中不会发出皮质扭曲的嘎嘎声。快速的魔力磁扣取代了传统的按扣,在穿戴时更为方便,也避免了按扣时夹住衣物的尴尬。背带扣上磁扣后,会自动调整包身的体积大小,确保包袋时刻轻薄有型。

 Classic Backpack Premium 低调简约 设计经典

双肩包在日常生活中作为最高出镜率单品相信大家一定见过各种各样的款式,这款 Classic Backpack Premium 20L的容量不算大但足够满足日常的通勤需求,单独的电脑和文件夹隔层可容纳15英寸笔记本电脑。低调的配色拓展了背包的更多可能,不仅是男士的不二之选,也成为不少绅士女孩的扮靓配件。

同样采用帆布背带的设计,在背包和背带内侧加入透气网眼提高了背负的舒适性。硬朗的外形轮廓搭配底部的精选皮革随时保持背包的廓形,不必担心包内物品下坠导致背包出现褶皱感。

细节方面延续了家族式的贴心机能设计,背包手环处和侧面的拉链口袋可随时拿取一些小物件,相信经常背双肩包的朋友在拿取钥匙时一定很头疼而侧面口袋内衬配置的钥匙扣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总得来说这是一款在使用中会越来越爱的包,无论是细节的质感、功能的设计以及整体的收纳系统都十分合理。 

Tokyo Tote Premium 实用机能 智慧收纳

托特包早也不是女士的专利,随着越来越多的男士托特包出现慢慢被大众接受。托特包一般有两种背法:手提或肩背,单肩挎着方式经常出现滑落的情况,这款 Tokyo Tote Premium 特意在尼龙背带上增加了防滑设计且材质十分柔软,取自东京的灵感在极简的线条上搭配豪华皮革,走在街头就能营造属于你的温馨感。

除了作为一款男女都可以背的中性托特包,这款 Tokyo Tote Premium 的智慧收纳系统也十分出色,15L的超大容量,电脑专属隔层可以容纳13寸笔电,还有贴心的干湿分离口袋可以用来放水杯或雨伞。

细节方面包内单独的小物件分层方便了耳机、名片等等的收纳,背包内层的拉链口袋同样设置钥匙扣,强大的实用功能让它出现在任何场面都成为可能。

其实大家应该改变对于背包的固有化思维,什么场合背什么包早也不是约定俗成,一款功能强大兼具时尚外形的背包相信它可以伴随你出现在任何场合。

 细节部分

惊喜的储存空间、低调奢华的皮革设计、经典耐看的外观造型是 Mr.Tiger 对于 Bellroy 三款背包的总结。如果你也正寻觅一款心仪的背包,希望今天的推荐能为你提供一个优质的解决方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