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断货王 | 维生素A美肤神器 帮你从早到晚从脸到手不停修复抗老

新浪时尚

关注

到了秋季,保湿、抗老、去斑都被提上了议题。但我们的护肤程序已经如此繁琐,有没有一类护肤品,可以一站式解决这些肌肤问题?今天编辑就来普及一下维他命A(视黄醇),它对人体皮肤和骨骼的发育起到极重要的作用,又是当之无愧的抗衰老黄金法宝。

“视黄醇”这个词已经成为众多维生素A衍生物的基础词汇了,每当提起改善肤色,紧致肤质,淡化细纹,皮肤科医生们都认可它是利用率最大,并可自行支配的抗衰老成分。但究竟哪一款产品适合自己?

视黄醇经常在护肤品中使用,可促进胶原蛋白合成、改善光老化、减轻皮肤油腻以及过度角化。但是,视黄醇外用有相当的刺激性,对光热的稳定性也不够好。 所以,护肤品配方中视黄醇浓度不宜过高,而且就像维C产品一样,最好在晚上关灯使用,同时放在黑暗干燥的地方储存。

功效1:日间滋润紧致

视黄醇棕榈酸酯是维生素A在人类细胞中天然的储藏形式,当作为护肤活性成分渗入皮肤以后,可以被皮肤酶代谢成视黄醇。视黄醇棕榈酸酯更加稳定,所以更适合添加在护肤品里,适合日常每天使用,对肌肤的刺激很小。

编辑推荐:

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滋润日霜

巴黎欧莱雅专门针对亚洲姑娘们的肌肤老化问题,借助积雪草的修护力并结合提拉科技与维生素原A,丰盈表皮层,有效淡化干纹。帮助肌肤紧实平滑,富有弹性。使用后肌肤瞬间能感受到滋润紧致、平滑柔软,作为每天早上的护肤routine日复一日坚持使用,肌肤重获弹性和紧致,看起来更年轻。

功效2:阻截色素沉淀

晒太阳对肌肤有损害,过多的紫外线会导致色斑产生——夏天刚过,编辑相信不少小仙女都要开始为前几个月晒过的太阳买单了!别怕,我们可以选择质地轻盈的、含有维他命A的精华添入保湿霜中,坚持一个月每天睡前使用,维他命A会开始分解多余的色素,帮助避免新色素的产生。白天不要忘记搭配使用高指数防晒霜哦~

编辑推荐:

Lixir skin维他命 A 夜间修护精华露

夜间睡眠时,你的肌肤进入修复模式——只有用对夜间护肤产品,才能最大限度发挥一夜好眠为皮肤带来的众多好处。Lixir Skin这款夜间修护精华露含有1%浓度维他命A,就能担当起抗衰老重任。产品可调节皮肤表层新陈代谢,令肌肤更为光洁柔滑的同时,淡化晒伤痕迹,并促使蛋白质生成,使面部盈润有弹性。

功效3:重点淡化细纹

维他命A能够明显促进胶原蛋白的产生,提升皮肤含水量,从而减轻细纹和皱纹。美国的皮肤科医生特别将视黄醇、阿魏酸、烟酰胺调配在一起,强健皮肤,令其丰润饱满,皱纹变浅,堪称稳赢的组合。编辑建议如果你到了25岁,就应该每天两次将1、2泵的量轻拍在清洁后的肌肤上,连顽固的鱼尾纹都能变淡呢!

编辑推荐:

Dr Dennis Gross 抗皱修护夜用精华

这款抗皱修护夜用精华可在你熟睡之后默默提升你的肤质,抗老+美白两不误!为你紧致肌肤、淡化皱纹,打造水嫩Q弹的美丽容颜。强效配方中含有抗老化的烟酰胺,可有效改善肤色暗沉现象,长效缓释的视黄醇则能彻夜帮助肌肤自行修复。

功效4:减轻黑眼圈

黑眼圈是很多人的困扰,它的产生往往源于长期的积累,虽然维他命A成分无法令其完全消失,却能令其颜色变浅,不那么明显。如果眼部产品里碰巧还含有丰富的玻尿酸就再好不过啦,可以在提亮眼周的同时滋润肌肤,击退干纹细纹。

编辑推荐:

KNC Beauty天然维他命A眼膜

编辑作为一个颜控,实在是无法抗拒这款眼膜!KNC Beauty最初是以明星款唇膜闻名于世的,但编辑相信它的眼膜也一定会大火。它拥有可爱的流星形状,丰富的维他命 A 成分则能改善肤质并促进血液循环。配方中的胶原蛋白能令眼底肌肤更显丰盈水嫩,芦荟具备舒缓作用,透明质酸的强大补水力更能迅速减缓眼睛浮肿现象,令黑眼圈明显变淡。

功效5:舒缓泛红发炎

辛苦一天了,编辑多么希望能有一款产品既能达到护肤功效,又能起到放松神经的效果啊。这时候就要请出全天然面部精油了!选择富含维他命A的单品,再结合其他植物成分,能够缓解发炎、发红症状。只要在上床睡觉前,滴几滴在手心揉搓,再以按压的方式使用在洁净的皮肤上即可 —— 它的触感特别水润舒缓,对于喜欢偷懒的妹子完全可以省略晚霜!

编辑推荐:

Tata Harper补水滋养复合面部护理油

这款面部护理油在海淘党中超级受欢迎,单品可有效焕发肌肤活力,使之免受环境侵害。它的配方轻透而又易于吸收,共蕴含N种活性成分,其中包括:富含维他命A、缓解光损害的紫苜蓿,缓解发炎、发红症状的山金车花,以及具有软化补水作用的荷荷芭油。而且使用感超好,睡前宠爱一下自己真的太有必要了。

功效6:呵护双手刻不容缓

在日常护肤步骤中,我们经常会忽略双手,但它们其实是全身最先显露出过早衰老的部位,更严重的还有表面粗糙和色斑问题。这时我们就需要富含维他命A的护手霜来促进胶原蛋白的产生,令手部肌肤重现饱满状态。

编辑推荐:

Eve Lom岁月无痕护手霜

Eve Lom这款护手霜虽然价格不太美丽,但可以还你一双纤纤玉手哦。速效吸收配方将养分密集送达细胞,其中的微脂囊视黄醇成分有助紧致肤质,刺激胶原蛋白生成,进而抚平细纹。金盏花、乳木果油和蜂蜜等专利植物混合精华有效舒缓和调理肌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