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2019风格大赏正式启动!品牌报名通道即日开启

新浪时尚

关注

跨越三载, 2019风格大赏将以“Multiverse-平行世界”为主题,于12月10日在北京举办颁奖礼。

新浪时尚作为权威综合性时尚门户,将以全网大数据为基础,严肃评选并表彰2019年在中国市场上具有杰出时尚科技跨界表现的品牌及产品,以及引领此类风潮的明星IP。

时尚与科技:平行世界交汇之处

从虚拟偶像、数字时装秀的涌现,到各大奢侈品牌纷纷致力于新材质新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时尚与科技的亲密关系在2019年充分印证。二者如同平行世界,在多维背景下注定相交;而AI、AR等技术的发展,更为这种交汇打开了风光无两的想象空间。

在本届风格大赏,你将看到100+时尚科技类厂牌;更有各品牌及独立设计师、时尚生活领域专业媒体与自媒体齐聚一堂。同时还将邀请人气明星共同见证这场时尚与科技交锋的盛会。

现实与虚拟:无界传播刷新视觉想象

作为新浪网时尚生活领域顶级盛典,风格大赏自2016年开始举办,累计邀请800+嘉宾到场,传播覆盖10亿+人次,200+合作品牌。2019风格大赏将以新浪时尚为主体, 30+新官方账号以及50+合作媒体共同发声;更有微信、抖音、时尚MCN机构及多城市户外资源联合传播。构建以新浪平台为核心,全媒体覆盖性传播为主,时尚地标大屏为辅的社会化营销风暴。

此外,“Multiverse-平行世界”主题艺术展也将于颁奖礼当日呈现,为到场嘉宾打造一场连接现实与虚拟世界的梦境之旅。

交锋与融合:风格榜单定义全新方向

本次风格大赏将于线上线下全面发布风格榜单。线上榜单分为时装、美容、珠宝腕表、生活方式四大类;在盛典现场,将表彰一年来最具风格人物、事件与品牌,同时颁布时尚科技跨界奖项;此外,还将综合艺人时尚表现力排名发布年度“明星时尚价值榜”。

品牌报名方式及参评说明

时装、美容、珠宝腕表及生活方式四大领域专业榜单将于颁奖礼前在线上发布,评选将结合品牌报名、全网影响力数据统计和社交媒体大数据,综合全民投票及专家评审得出。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20日

联系方式:

1、2019风格大赏官方邮箱:besttaste@staff.sina.com.cn

2、新浪时尚官方微博:@新浪时尚

3、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sina_fashion)

在线填写报名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