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6个当红千元小众包 高颜值好搭配不撞包

商务范

关注

导语:近两年,小众包是不容忽视的大势,好多独立设计师品牌都出了IT Bag,牌子君和身边的小伙伴儿也都纷纷入手了几只。

秋冬季节大家都习惯穿些低调的环境色,想要毫不费力的时髦,在搭配上下功夫会比较好上手。

小众包为什么会火呢?看惯了满大街的logo、经典款,又被明星、ins网红晒出的独特包包种草,一搜价格,原来千元就能收获快乐,所以免不了对小众包包真香一下~

不过,因为工作原因(虽然时刻想出去玩),牌子君和小伙伴们还是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通勤度假两不误的包款,利用率比较高。比起华而不实的包包,或许更能给大家一些参考~

所以,今天就来一期时髦又实用的小众包包“买家秀”,帮助大家更好的买买买~

-------我是分割线呀--------

By Far

By Far这两年很火,作为时尚界开了挂的小众包,感觉时尚博主没有一只都不好意思走出家门~

(↑左:Caroline Daur 右:Annemiek Kessels)

By Far是在2016年创立的保加利亚品牌,主理人是双胞胎Valentina和Sabina以及他们的好朋友Denitsa。

品牌一开始只做鞋履,2018年才推出了包袋。短短一年就火速上位,成为时尚圈的新宠。

它家的包包款式比较简单,没有很多复杂的装饰,但是在面料和设计上也融入了一些复古的元素,让人过目不忘。所以欧美网红圈对By Far简直爱到不行,经常背着出门~

而牌子君购入的这只Annie是今年的新款包包,品牌的lookbook拍得非常吸睛,那种复古、时髦的感觉一下子就击中牌子君了,所以毫不犹豫地入手~

包款是可爱的箱型,包身选用复古的鳄鱼纹压花皮革面料,也是今年流行的元素~牌子君上身后觉得还是蛮百搭的,它陪伴着牌子君去了很多地方,能很好地契合当天的风景和风格。

无论是单肩背还是斜跨,都显得很洒脱,中性风的穿搭也能完美消化~

这只包包还是蛮有细节的,正面和背面是不一样的压花,很耐看~

内里则是麂皮,手感舒适的同时还很耐脏。这只包包做工精致,亮锃锃的金色五金看上去质感也很好。

牌子君喜欢它的一点是非常非常能装,可以塞一堆东西进去,打开的时候感觉像是在开启一个百宝箱~

牌子君日常会带的东西比较多,这只包包全都能搞定(而且还有富余),在装货这方面真的深得我心~

不过对这只包包,牌子君也有不太满意的地方:它的拉链在包盖上,而且有整整一圈,每次打开和合上都要双手操作,不是很方便。

当然,全拉上后感觉防盗能力很强的样子,安全感max~

By Far的价格基本上在2000~5000元左右,牌子君是在Net-A-Porter上买的,售价约670美元(约4719人民币)。

大家也可以选择它们家致敬《老友记》的Rachel包包,这也是By Far最经典的款式。酒红色漆皮Rachel,温润的颜色就很适合秋冬,腋下包也是时下很火的包型~

如果想尝试一下动物纹,这款球包(Ball Bag)是不错的选择,简洁的包型因为多了一颗球,显得格外有趣,辨识度也非常高~浓郁的巧克力棕色非常适合这个季节,这款是3769元,还有黑色哦,都是限时免邮的~

Staud 

Staud创办于2015年,是美国洛杉矶品牌,旗下有手袋、女装成衣和鞋履等,走美式复古休闲风~

在各路明星、网红的自来水安利下,相信大家对Staud的包包也不陌生了。

尤其是经典的Moreau Bag,渔网和皮革结合在一起,意外的有了一些慵懒复古感。

除了Moreau Bag之外,Bissett水桶包也是它们家的It Bag,简约而流畅的包型,拎出去很有辨识度。

JS入手的是Frida,今年的新款包包,比之前的款式要圆润一些,看上去非常温柔。还有大热的PVC材质加持,看起来既透气又好玩,是可以不费心思就能点亮造型的包包~

而且这只包包有好几种形态:里面的包袋取出来后,透明的PVC袋子完全可以单独使用。

上面有着Staud的logo和皮革圆形提手显得很精致,不仅可以放些漂亮的静物、水果凹造型,还可以自由搭配别的包包,是一只成熟且有态度的袋子~

除了品牌logo,包包的背面与正面没什么两样。里面的包袋拉链上也刻有logo,在金色五金上显得很精致。

这只包包的容量也很大,完全能满足日常需求~

JS这只Frida是在范精选上买的,加上税费和邮费到手一千多,非常划算~如果你被种草了的话,可以选JS同款。不过鳄鱼纹压花的类似款也不错,牌子君帮大家看好了,现在有20%的折扣,到手价格是1360元,非常划算~

也可以从经典的Moreau入手,各路明星、博主同款,非常有辨识度~范精选也有40%的折扣,售价1420元还免邮,想入手就趁现在哦~

Manu Atelier 

Manu Atelier创立于2014年,品牌创立人是一对来自土耳其的姐妹:Beste Manastır与Merve Manastır~

他家包包很注重质感,皮质和工艺都不错。标志性箭头logo让人印象深刻,因此也被叫做箭头包↓

箭头包的名人粉丝有不少,凯特王妃也拎过一只墨绿色箭头包,搭配同色系大衣,很有复古style。

牌子君的好友范主也入了好几款,前段时间和公司小伙伴在柬埔寨阿丽拉团建,就一直在背他家的包,不同款式搞定各种风格的穿搭~

她有一款在ins上人气颇高的Demi W/Top Handle,延续了Manu Atelier盒子包的经典元素,包型却完全不是一种风格,线条圆润,更显可爱:

包包的细节十分精美:淡黄色哑光牛皮像黄油一般光洁无瑕,手感非常细腻。

复古搭扣上带有金色小箭头,五金配件都是浅金色。可以看到皮子边缘有黑色油边,每一处缝线也很精致,虽然是小众品牌,做工还是蛮走心的。

它的开合方式很特别,轻轻掀起搭扣,可以自如地控制包口敞开大小,闭合时又严丝合缝,安全防盗系数很高。打开时有点像一个大嘴猴,莫名戳中萌点↓

这只包相当大肚能容。范主装进女生随身携带的粉饼、眼影、口红、梳子、香水、两部手机,空间还绰绰有余,感觉再放一把小折叠伞也无压力。

同款在范精选中也有售,而且还有限时40%折扣,现价2400元,喜欢可以入手~

范主还背过它们家的招牌款式Mini Pristine Combo,这款是拼色的设计,配色十分特别~

包包是小牛皮材质,把焦糖色、枫叶色和米色组合到一起,不同的色块很有层次感,就像一杯醇香的奶茶~

肩带也很有心,采用深酒红色,背带两侧是不对称设计,一边有圆环和绳结装饰,一边可调节长短。

配开口采用翻盖形式,靠磁扣闭合,包盖内侧是麂皮的,耐脏又耐磨,容量一如既往的给力~

这只招牌包包在范精选中也有售,限时40%折扣,现价2574元~

Gu_de

Gu_de是2016年在韩国成立的小众品牌,创始人是 Ji Hye Koo 与丈夫 Ethan H.K。 Song 。

Gu_de也是近两年蹿红的,势头很猛~品牌ins的画风是小众包界的一股清流,几乎都是创始人背着自家包包分享每日穿搭~

也有好多明星博主上身了它家的包包,极简的包型和鳄鱼压纹是它们家的特色:

小桶也入了一只经典的Milky包包,红棕色相当上镜,包型也复古别致,手提斜挎都很方便。

之前去柬埔寨团建的时候,小桶就带着它,拍了不少度假风的照片。在满眼绿意中,搭配白裙+红棕色包包的小桶是画面中唯一的亮色~

这只包包是富有光泽的意大利小牛皮,有着银色的转扣。包内空间也够用了,随身必备小物都可收纳其中。

而且这只包包还可以随意替换肩带,像这样换成同色系的亚克力玳瑁肩带,时髦度up~

这款包包小桶是在范精选上购买的,现在还在售哦~价格是4779元。

(戳图可购)

这只Demi lune包包也是现在大火的款式,弧形的包款,随便一背就有轻松随性感~售价5200元~

A.P.C

A.P.C(Atelier Production Creation),是犹太人设计师Jean Touitou于1988年成立于法国的时装品牌,目前产品类别有男女装成衣、包袋、鞋履、配饰等,风格比较稳定。

它们家没有繁杂、怪异的款式,风格耐看且不失时尚~日杂中就经常会出现A.P.C的单品,也都是简约好搭的日常款。

YH入手了它们家的两款包包,一款是限量发售的isilde系列包包,款式看上去像是倒过来的半月包,皮质比较特殊,是皱纹纹理的漆皮,绿色皮质+银色五金是偏英气的配色,比较耐看。

她入手的原因是看惯了平滑的皮面,换换其他皮子的包包感觉也不错。因为本身就是褶皱,普通的划痕、压褶就看不太出来,比较好打理,一年四季都能背~

这款包包除了正常的单肩背、斜跨之外,还有别的玩法,YH就展示了一下三秒变腋下包的小技能,感觉有点意思~

这个系列的包包其实与常青款Betty差不多,只是多了搭扣,包型也更加圆润一些。

范精选里,也有颜色好看又百搭,一年四季都能背的Betty,翻盖的设计也可以变成腋下包,现价3276元~

(戳图可购)

YH买的另一款Axelle系列的帆布包,是用厚牛仔布和皮革拼接的↓

她觉得这款包不管是包型还是颜色都更适合秋冬使用,厚厚的牛仔布硬挺有型,这种大size也能装下15寸的电脑,算是很结实耐用了。

包包里面还有一个手机袋,也可以放一些经常要用到的小东西。

A.P.C本身就以牛仔布见长,细看这款包包的面料,质感有些粗砺,比起普通的tote又多了一些硬朗,是品牌中性风的延续。

这款包不用的时候需要挂起来,因为它的包身太长,如果叠起来的话,会留下很多褶皱,皮革也会有明显的压痕↓

如果你也种草了这款tote,可以看看范精选的军绿色拼色同款~现价2042元~除了拼色款,还有军绿色系、海军蓝色系,选择还是比较多的~

Strathberry

Strathberry来自苏格兰爱丁堡,创立于2013年。它们家主营皮具箱包,设计风格独特简约,标志性的金属横杆,时尚又优雅,而且极具辨识度~

它们家的受众很广,连英国王妃都是品牌的迷妹。梅根就背过好几款Strathberry,还把墨绿色的East/West Mini背得官网断货了~

最近范主和Strathberry的联名款,就出了一款酒红色的East/West Mini~

这是一款小巧的包,范主拿在手上,基本就是比一只手掌要一些。

(戳图可购)

包包的皮质显好,从正面的酒红 ↓

到底部的米白,纹路细腻自然,触感柔软,手感舒适~

侧面的“风琴褶”,则是以深蓝色描边,使得包包看起来颇有层次感。链条看上去精致华丽,金色提亮了整个包包~

别看这个包包小,但在功能方面,并不可小觑,既方便又实用。比如它采用的也是磁铁扣 。所以当包盖插入金属杆后,便不会随意变动位置,不用担心盖子会一不小心“飞”出来。

包包内部是两个分层,含有一个不封口的小口袋 。另外可以轻松放下两部手机,一盒粉底,一支口红等物品,在风和日丽的天气下出行,基本没问题~

这款链条包,现在售价4700元,看中了就带回家吧,再考虑可能就没了哦~

Bfaner x Strathberry的联名款包包,还有一款Midi Tote,范主最近就经常背,因为这款无论是风格还是大小,都非常适合职场girl。

它的款型是Strathberry中很有代表性的,方方正正,简洁大气,正面看时,手柄处有一条水平金属杆 。包包的配色以酒红为主,深蓝和米白为辅,静静地放着时,有一股沉静又知性的美。

背面看时,则有点像邮差包,透着点点英伦风,是能让人一眼就记住并识别的样式。

从手柄到底部,各处的缝线针脚都平滑精细 。而且几乎处处都有细节,比如正面用大写字母印着品牌的英文名,红金配色高级又不失贵气 ↓

金属杆和底部的“钮钉”上,也刻印着品牌名称,十分精巧~

包包的功能,一句话:非常实用。先从包包的打开方式来看,它是磁铁扣,拿开金属横杆后,只需轻轻一扯就能打开,无需用力便能合上,放、取东西都很方便 ↓

包包的内部空间很大,可以放下一本大杂志,普通大小的iPad,甚至11寸的电脑也能容纳得下,感觉一般的通勤需求基本能满足了。

内部分层合理,既有一个不封口的小袋子,可以放置一些随时要用到的小物件,也有一个拉链的口袋(拉链上也印有“Strathberry”字样,非常精致),可以放像钥匙等一些不能丢的小用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