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李现肖战周震南 他们的高级脸跟白色更般配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BAZAARMEN芭莎男士

原标题:星时尚榜单 | 李现姚琛王子异 他们的高级脸跟“白色”更般配!

作者:VenusLim

最近《剑王朝》官宣定档!终于要看到李现主演的古装剧了。从官方发布的宣传海报来看,他手执利刃竖在身前,剑眉怒张双唇紧闭,一双眼睛霸道凌厉高冷酷帅,“现男友”这个眼神杀简直帅炸!

剧中身穿一袭白衣古装的他,一展少侠本色,瞬间点燃了很多人心中的那股“江湖意气”,李现的气质可以说是非常符合丁宁这个角色了。

没想到之前以黑色造型获得星时尚榜单第一名的现哥,这次又将以白色造型强势霸屏,真的是万分期待了。

其实李现曾经也穿过白色的现代造型,身穿白毛衣的他干净美好,给人一副邻家大男孩的感觉。

看过李现的白色着装后,有没有一瞬间特别温暖的感觉?

除了现哥,还有这些身穿白色衣服的明星们,他们把白色穿出了不一样的“高级感”。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悄悄带给你温暖。

01

说到古装剧,最近《从前有座灵剑山》也在热播中,许凯在剧中的着装与原著形象别无二致。尤其是他的白衣造型,让他看起来风度翩翩,非常俊美。

许凯的长相本来就非常精致,浓眉大眼、温文尔雅,所以他呈现给观众的是非常帅气的形象。前不久他在迪士尼身穿白色西装、白色毛衣搭配着下雪的天气,给人感觉实在太梦幻了!

能把白色穿的这么好看,许凯简直就是误入俗世的王子。

02

王子异在穿搭方面也有着非常不错的驾驭能力,身穿白色造型的他,能够把那种青春又干净的少年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白色毛衣搭配白色长裤,看起来酷帅有型又精致,穿着白色的裤子大长腿还能这么显眼,这腿看了谁都羡慕。

王子异之前录制快乐大本营时,身穿一身白色休闲装,在粉丝的镜头下,化身潮酷时尚与少年气质兼备的长腿bro!

还有前不久现身机场,身着白色连帽卫衣的他看起来奶萌奶萌的,隔着屏幕都能闻到一股“大白兔奶糖”的甜腻味儿。

王子异真可以做到在霸道男神与温柔暖男之间自由切换,潮酷bro的白色穿搭抓紧学起吧。

03

肖战最近在《我们的歌》节目中,身穿白色毛衣给人很暖很温柔的感觉,男友风十足。

以前肖战也有过不少白衣造型,如此干净纯粹的白色小赞,在暖暖的冬日真的很苏。

白色毛衣搭配牛仔裤,给人清爽干净的学长即视感。大家在日常外出时,可以尝试下肖战这样的搭配,你会瞬间变成整条街最帅气的男生!

04

说到冬日里的白衣造型,不得不提到最近在R1SE巡回演唱会中,身穿皮草拼接皮衣外套的姚琛。 

这件白色上衣在姚琛身上格外耀眼,让他在舞台上尽情绽放属于自己的独特光彩。

姚琛在前段时间的签售会上,身穿白色牛仔外套搭配海军帽,看起来又甜又可爱。

而且这长腿太让人羡慕,不得不说,姚琛穿白色是真的很好看。

05

周震南前段时间戴着墨镜现身机场,将白色短袖衬衫与白色衬衫进行叠穿,成熟稳重之余又带着满满的青春校园气息,这组搭配既低调又很有看点。

自带幽默感的周震南长相有点奶酷,舞台上的他妆容和穿搭走的都是酷酷的风格,身穿白色长外套唱歌的他,给人庄重又有点小成熟的感觉!

周震南穿起白色西装时帅气儒雅,绅士范十足。他用实力诠释了什么叫:衣品,赢在气质!

06

李振宁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才华,赢得了无数粉丝的支持,同时他的时尚造型也是元气满满。之前他身着白色羽绒服搭配黑白条纹内搭现身机场,保暖又时尚。有粉丝称他为:“行走的大白”。

之前在参加品牌活动时,身穿白色衬衫搭配格纹领带清爽又干净,简约又大方。而且李振宁笑起来的样子实在太迷人,给人很温柔的感觉。

李振宁在之前生日会时,身穿白色套装跳起舞的样子,是真的是很撩人了。

别再整天的将黑色绑在身上,要想更加的明朗,你的衣橱里应该有一件白色单品,来温暖你的整个冬季!(文章略有删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