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肖战李现吴亦凡 实力诠释“生图即精修”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BAZAARMEN芭莎男士

原标题:星时尚榜单 | 肖战李现吴亦凡实力诠释“生图即精修系列”!

作者:Yiwen

其实生图耀眼的不光是女明星们,很多男明星的生图看完也让人大呼:“天呐,这是什么颜值暴击,生图都这么好看!”好啦,下面就来感受下他们的生图即精修系列吧!

01

看了肖战这张生图,瞧瞧这翩翩少年的气质和完美的颜值,即便没有任何滤镜的加持,也依然俘获万千少女的芳心。

生图也是超能打,肉眼可见的好皮肤,让人挑不出毛病。

与生图比起来几乎没有任何区别。他的自身气质无论驾驭任何单品都游刃有余。

02

李现的这组抓拍照让人印象深刻,照片一公布就上了热搜,盘点现男友的生图照简直就是记录心动瞬间。

有颜有型的现哥无论是什么角度的生图都能hold住。迷人的眼神很是温柔,没有距离感,所以才会收获众多迷妹吧。

活动中的精修图也同样让人心动,西装的造型look让李现看起来更像霸道总裁,简直太上头了,到处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魅力。

运动装扮也不乏少年感,给人一种阳光大男孩的感觉,整个人的气质也会更暖更温柔。

03

瘦了下来的凡凡终于又回到颜值巅峰了,虽然带着口罩,但这张生图看起来也是又帅又潮。

即便是这高糊生图,也丝毫没有影响他的颜值,卡其色风衣的搭配也为整体造型增添不少质感。吴亦凡的颜值不用多说,走起贵公子路线更是英气十足。廓型的黑色大衣内搭迷彩针织和夸张项链,尽显华丽风,气质这块拿捏的相当准确。

一向走在潮流前端的吴亦凡在搭配上还是蛮有个人特色的,很多个性的服装他都能驾驭的非常完美,“行走的衣架”称号也不是白来的。

04

UNINE队长李汶翰的生图也是非常能打,镜头下的他好皮肤清晰可见。

生图中可以看出,他私下的穿搭很有个人特点,配饰的加持也有不一样的时尚sense。

这套沙色西装look也非常适合他,整个人又欲又仙。谁说西装内搭的白衬衫一定要扣紧扣子?这样翻出衬衫领子的穿法也能完美演绎与众不同的个性。

05

王一博的生图也是非常具有辨识度的,尤其是这身白西装look下的他清爽又帅气。不会太过于正式,让造型看起来更生动。虽然是路人拍的高糊生图,但这颜值也是完全扛住了检验。

头小脸小脖子长,在这张图里可是完美体现,可能是颜值身材太在线,即便是这种浮夸的外套也能驾驭的很好。

精修图就更加让人尖叫了,笔挺的西装让他看起来神采奕奕,搭配领结倒是完美呈现翩翩公子的气质。

06

要说生图堪比精修图,那许凯一定是榜上有名,看到这张生图只想说,颜值高的男生即使穿普通的白衬衫也比旁人帅气许多。

复古款的西装搭配金丝边框眼镜,文艺感十足,要不是生图,这pose说是拍大片也能令人信服吧。

侧颜同样十分能打,轮廓分明,比例完美,随手一拍的生图就已经帅得直抵人心了。

07

平日看惯了刘宇宁的帅气精修图没想到乍一看到这张高糊的生图竟然令人眼前一亮,高挺的鼻梁,流畅的下颌线,再搭配黑色高领毛衣和西装,温柔且有型。

刘宇宁最大的特点就是很有个人特色,舞台上的他能力脱俗,堪称实力唱将;私下倒是给人一种很有气质,温文尔雅的感觉。

生图下身材也好到犯规,比精修图更加真实自然,360度无死角的魅力谁能抵抗得了?

08

姚琛的每次出现都令人眼前一亮,无论什么样的装扮和造型都可以拿捏的非常到位。

网友拍到的活动生图,虽然曝光过度,也丝毫没有影响到小琛的颜值,翻领黑色夹克搭配西装,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同款造型的精修图对比上面的生图真的是没有任何差别,深v造型展露好身材,all black着装搭配银色耳环,轻松点亮整体效果。

09

可甜可盐的林彦俊像极了漫画中的男主角,连这张不经意拍到的生图都无可挑剔,完美展现了他气质脱俗的一面。

再来看看纯路人的生图,这种角度的生图如果不是五官精致的人一定会“翻车”,很明显小橘经受住了这“魔鬼”角度的考验,配上白衬衫也是元气满满的感觉。

五官立体,在人群中也是最耀眼的存在。“生图杀手林不修”果然名不虚传。

怎么样,看了这些男神们的生图即精修系列,有没有惊艳到你呢?去掉粉丝滤镜,你觉得生图最好看的是谁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