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肖战毛衣里面套卫衣 男生“叠穿”又出新玩法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BAZAARMEN芭莎男士

原标题:星时尚榜单 | 华晨宇演唱会衣品开挂 肖战毛衣里面套卫衣 男生“叠穿”又出新玩法

作者:VenusLim

华晨宇不仅在音乐作品中表现出众,他的时尚感也是值得一夸的。这不在演唱会中,身为“舞台王者”的华晨宇,除了给大家带来超上头的《七重人格》,他的百变造型也是让人看不够的节奏。

舞台上的华晨宇是大魔王本人没错了,更有网友称赞道:是实力派歌手花,也是fashion花。

从图片可以看出,华晨宇在演唱会中的叠搭造型非常惊艳。虽然层层叠叠略显复杂,但也是相当实用的。

说到叠穿,突然想到了最近由于气温降低,很多人都开始里三层外三层的将自己裹了起来,照镜子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变成一个“粽子”。说好了我们都是整条gai最靓的仔呢!冬季还不会玩叠穿的,抓紧来看看他们的“叠穿技能”吧,总有一种叠搭是适合你的。

01

刘宇宁的完美身材简直就是行走的画报,大长腿实在让人羡慕。他用西装搭配大衣外套,叠穿层次分明、酷感十足。

休闲感十足的连体裤,拉开拉链后,也可以内搭较为正式的衬衫和领带。

想要叠穿出层次感,可以像刘宇宁一样,单肩穿背带裤就能轻松搞定。

现如今领带不仅可以搭配西装、衬衫,还可以与各种休闲感十足的单品混搭。

02

在蔡徐坤的世界里,没有不能叠穿的衣服。比如这套造型,宽松的夹克内搭色彩鲜艳的高领衫,暗红色的领带与高领内搭撞色,让蔡徐坤看起来独具活力。

他在下面这套街拍中的叠搭造型,穿出了满满的文艺少男气质。

衬衫搭配卫衣再搭衬衫和外套,如果不是因为颜值高且瘦,谁敢像蔡徐坤一样正儿八经的玩起“四件叠穿”。

普通的卫衣搭配件街头感十足的马甲,整个人的气质就会立马变得不一样。看完蔡徐坤的多层次叠穿,他真的是能把“温柔感”拿捏的非常完美的那种男生。

03

李汶翰在最近的《一路成年》中,给隔壁老李搭配了红绿灯帽。为此有网友调侃道:“叠搭”是李旺旺的“行为艺术”。

看过李汶翰的造型后才知道,“叠穿”绝对是他的独门秘籍。他超级喜欢将各种配饰层叠搭配,比如:将帽子叠戴!

还有将多条腰带系在腰上凹造型。

除了配饰叠搭,旺旺的叠穿技巧也很有意思。比如他用长袖的T恤、卫衣,外搭短袖T恤或者衬衫。

很冷的时候,他用帽衫外搭长款大衣,然后外面再搭一件马甲。不得不说,旺旺的叠穿造型也是很独特了。

04

有网友说想吐槽一下肖战的“魔鬼”叠穿:连帽卫衣穿在毛衣里,以及毛衣穿在衬衫里。

看到他的这种叠穿有没有被震惊到?这种魔性穿搭一般人真的搞不定,除非够瘦,要不还是别随意尝试的好。

还有网友表示道:“肖战啊,你可不能再瘦了”。

不过战哥的“男友式”叠穿还是非常撩人的,给人感觉时髦又禁欲,少年感十足。

05

朱正廷绝对是将叠穿发挥到极致的时尚小王子。比如他的这套造型,拉链设计的卫衣搭配衬衫非常特别,看到让人想立刻get的节奏。

高领内搭、衬衫、西装、大衣,将四件衣服叠搭在一起还不显臃肿,可以看出他的身材非常完美了。

衬衫与外套穿在一起时,挽起袖口时可以将内搭的衬衫一起挽起,这会增加你的时髦度。

长袖T恤外搭短袖T恤,衬衫外搭针织马甲,这两种叠穿方式都是比较常规的搭配了,省时省力还好看,大家可以尝试下。

06

说起叠穿,可盐可甜的林彦俊必须拥有姓名。他在平日非常喜欢用黑白色的打底衫做打底,然后展开一系列的造型。

上图中他穿在中间的无领针织衫,就是整套造型的点睛之笔。下图中他穿了牛仔套装,上身只系了中间的两个扣子,领口敞开下摆只留一半,再外搭一件休闲外套,整套LOOK非常具有节奏感。

白色高领内搭搭配衬衫、大衣,给人冷酷又温柔的感觉,像极了漫画中走出的人物。

从下图中的衬衫叠穿可以看出,小橘能够将非常基础的单品穿出不一样的时尚sense。

07

舞台上的任豪魅力无限,整个人的气质非常高级,可以看出他的时尚可塑性还是非常强的。

舞台上的他用卫衣叠搭街头感十足的马甲酷帅有型。舞台下的他,可以用一件牛仔马甲,在夏天叠搭短袖T恤穿,在冬天叠搭长袖T恤。

看完任豪的叠搭造型,会发现他是那种暖系的大男生,同样用短袖叠搭长袖,他给人的却是温柔又时尚的感觉。

连身裤内搭连帽衫,各位可以get新技能了。

08

说起叠穿,王一博绝对可以有一千张美图爆击你的小心脏,他的造型满屏都写着“质感”两个字。

舞台上的他用黑色的打底,外搭丝绸材质的短袖衬衫,跳起舞来温柔又霸气。

黑色打底外穿上衬衫,再搭一件白色马甲,妥妥的舞台王者风范。

台上酷盖台下甜甜!耶啵在牛仔外套外面再搭配一件西装,这种私下的反差萌太让人心动。

作为机场养蜂人的耶啵,不仅衣服叠穿玩的高级,头部的层叠遮盖也值得学习,因为在寒冷的冬季是真的很暖和。

据说厉害的人,都喜欢玩叠穿,大家觉得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