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新衣服还没买齐 跟着购物清单去做个最后的扫尾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原题目:教你美| 新衣服还没买齐?去Zara做个最后的扫尾!

没几天就过年了,不知道小仙女们的衣服买齐了没有,编辑打算等下下班再去Zara扫个尾,如果你和编辑一样那不如先跟着我一起翻翻IG做做功课,看看博主们最近入了Zara什么新衣服。

针织Crop Top

从今年秋天Katie Holmes的羊绒bra开始,针织crop top就成了本季热门流行,虽然Katie的那件早就售空了,可我们还有Zara!

你可以像博主Felicia Akerstrom和Katie一样同色系凑成一套👆

也可以像博主Jess一样叠穿一件衬衫,而且针织crop top柔软优雅的调调非常适合平时不走街头风的姑娘。买它!

厚底靴

从刘雯、宋妍霏、到Bella和Gigi,今年这一年时髦的姑娘们都是踩在靴子上过来的。

而到了今年冬天的“后靴子流行时代”,厚底靴的崛起更是成了身材娇小姑娘的福利,Zara今年推出的锯齿形厚底靴绝对不输其他大牌的酷。

而且编辑掐指一算厚底靴起码还能再流行一春天,所以性价比这么高的Zara,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皮裤

皮革同样是这几季大热的元素,尤其对于上身有型、拍照有亮点的皮裤来说,一直是IG上不退的流行。如果你一直拿不准自己穿皮裤好不好看,二话不说下班去Zara试一试!

而且对于只图一季新鲜的姑娘来说,一条性价比高的Zara皮裤就够了。不过编辑还是建议真爱皮裤的姑娘入一条质感好的,Zara有些仿皮质单品年头久了会掉皮。(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谢谢)

棉质少女裙

先给大家透透题,不管你喜不喜欢、适不适合,2020春夏连衣裙一大流行点就是复古的少女感:卡其或奶白、泡泡袖、A字摆即将占领你的衣橱。

不过好消息是你同样可以在Zara找的到价格亲民又好看的版本,而且可以通过搭配把它变幻出自己的风格,比如厚底马丁靴或者一件黑色卫衣,都能把这件软妹裙变得挺酷的,而且还有一份哥特少女的反差萌。

五分短裤

无论时尚潮流怎么变,帅气利落的中性风一直是我们衣橱里的心头好,而本季由Celine秀场带起的五分短裤风潮,不仅有着小男孩boyish的清爽帅气、而且还是遮赘肉的一把好手。

天气还冷的冬天你可以像Celine秀场上的模特一样,顺便再在Zara捞双长度至裤腿的长筒靴,保暖的同时显腿长。到了春天就可以搭配粗跟高跟鞋或即将流行的厚底乐福鞋把裤腿甩起来!像博主一样搭配帅气西装也不错!

图片来源:Pinterest/微博

编辑:略略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