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同样是基本款 为何别人穿得更出众?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男士穿衣搭配杂志

原标题:同样是基本款,为何别人穿得更出众?可以学学陈伟霆的色彩搭配

作者:Spider-Man

很多伙伴在搭配时总会觉得自己的造型会显得单调,却又不知如何改进,同样是一些简约的款式别人穿得就是出众很多。其实在整个造型中色彩搭配也会起到主导作用,所以搭配时要注重色调的变化。

在陈伟霆的穿衣风格中,虽然有时候单品也显得很简约,但是在色调处理上为造型加分不少。在造型色彩处理中可以运用大面积的撞色,也可以采用小面积点缀,运用好颜色的搭配造型的视觉效果就会出众很多。

在色彩的运用上可以采用个性的流行色,也可以选择经典的黑白灰组合。选择鲜艳颜色的单品也要考虑到造型的风格,就像青春时髦的连帽卫衣在色彩的选择上就可以大胆一些,选择个性的颜色也能很好地驾驭。

近日陈伟霆在巡演发布会中就身穿一件橙色的连帽卫衣,橙色的单品一般都会显得很有视觉冲击力,能让造型从人群中立马脱颖而出。

本身连帽卫衣这个单品打造出来的造型就显得很时髦,再加上选择了个性的橙色和黑白字母印花外套叠穿,造型就不会显得单调。

而卫衣和裤子也形成色调的统一,这样造型在色调上也会显得很整体,如果觉得裤子和卫衣同时选择彩色时很难把控,那就可以换成一条万能的小黑裤或者潮流的军绿色裤子,这样造型就更加百搭时髦。

小面积的彩色点缀造型很易把控,内搭一件荧光绿的单品造型明显很抢眼,虽然颜色显露出来的面积不是很多,但一样可以让造型变得更有吸引力。

同样裤子和鞋子的同色调搭配造型的视觉效果就更强,造型单品看似很简洁但是在色彩层次上其实很丰富。搭配一件宽松落肩的牛仔夹克造型的时髦感就更强,袖口的翻折处理也让造型的层次感变得更好。

造型中袜子也能成为视觉焦点,在陈伟霆的搭配LOOK中一双橙色袜子就显得很吸晴,但造型也不会显得很夸张,毕竟艳色出现的面积很小,加上袜子和衣物图案也能呼应起来,所以造型的视觉效果很完美。

用好经典的黑白灰单品也能打造出精致完美的造型,皮夹克内搭白色的连帽卫衣造型的层次就很好,小白鞋的点缀也让造型变得更精致。搭配一条笔直的休闲西裤完全把大长腿展露出来,让造型的视觉比例变得更出众。

直接大面积的黑白撞色造型百搭时髦,这时色彩上浅下深造型更百搭,而单品Oversize的版型彻底让造型变得潮流个性。

裤子选择黑色的款式之后上衣就有很多的选择,一般都能搭配各种鲜艳色彩的单品,这样造型百搭又显个性。黑色和军绿色就是很好的色调组合,打造出来的造型低调又不失时髦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