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切尔西靴优雅型男必备单品 秋冬这样穿更有魅力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男士穿衣搭配杂志

原标题:切尔西靴优雅型男的必备单品,秋冬这样穿造型更有魅力

作者:Spider-Man

其实有很多绅士型男都热衷于切尔西靴,尤其在寒冷的秋冬季,当穿着牛津鞋、乐福鞋或者德比鞋无法保证双脚的暖和度时,这时候切尔西皮靴就会是很好的选择。

切尔西靴和其他皮靴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没有鞋带的设计,虽然是中高帮的款式,但是鞋筒两侧带有松紧的特点穿着起来也很简便,从款式上来看鞋子比较简约,所以很适合用来打造沉稳优雅的造型。

靴子的款式也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在材料上主要以光面皮革和绒面麂皮为主,在鞋型中主要有尖头和圆头之分,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造型风格和脚掌形状来选择。

切尔西靴最初运用到马术中,到了20世纪中期也得到了摇滚乐队的追棒,受到音乐文化的影响之后切尔西靴也开始流行起来,成为衣橱中的一部分。后来受到MOD文化的影响,越来越多的年轻时尚爱好者都穿上了切尔西靴,而且打造出各种时髦的风格。

有很多优雅的绅士也会运用这双切尔西靴搭配西服套装,造型同样显得正式严谨,就算在当今这个搭配造型依旧是绅士型男的必备。

在靴子中切尔西靴也是最百搭的款式之一,能打造出不同的风格造型,能搭配优雅的西装、不羁洒脱的机车夹克、潮流的连帽卫衣,所以这双皮靴能让秋冬的造型变得更有魅力。

穿上切尔西靴最常见的就是搭配牛仔裤和休闲西裤,这时想让造型变得更有品位一定要考虑裤子的版型风格。

一、搭配牛仔裤的造型粗犷硬朗

通常搭配皮靴时牛仔裤的版型可以适当调整,一些修身的款式更能彰显出男人强壮的体型,当然个别大腿很粗或者很细的伙伴同样可以选择合身直筒的款式,这样就能避免显暴露过多的搭配缺点。

搭配黑色的牛仔裤和机车夹克造型的个性感就很强,这也是经典的街头风造型,这时内搭一件黑色的高领毛衣造型的保暖性就变得更好,这样的黑色调也不会显得沉闷。

内搭换上一件格纹衬衫造型就充满了摇滚的风调,格纹的效果与黑色对比造型就显得很抢眼,在秋冬季衬衫可以选择加厚的款式。

搭配修身的牛仔裤裤脚可以和鞋子自然形成堆积,但也不能过多,否则造型也会显得不够利落。在黑色内搭的色调统一中,外套选择撞色造型也会很整体,这时就可以搭配一些经典的灰色或者大地色系的毛呢大衣。

当选择合身直筒的牛仔裤,裤脚就可以翻卷起来,翻卷的长度可以到鞋筒处,这样造型就更加得体。

二、切尔西靴打造商务风造型也很优雅

对于一些商务风的伙伴来说,西装和西裤这些单品一年四季都是必备,但在秋冬季打造商务造型时搭配鞋子的选择性就不多,而切尔西靴能让造型保暖优雅。

型男贝克汉姆也经常利用切尔西靴搭配西装,造型很有男人味,内搭T恤或者毛衣造型也会变得休闲一些,很适合日常通勤。

光面皮革会比麂皮的款式更加正式,和西装搭配起来造型会显得更加沉稳,但是裤子依然要保持简洁利索,尽量避免不合身的裤子。

切尔西靴搭配西装的造型在秋冬季中很实用,能休闲也能打造正式的风格,裤子和西装的撞色造型就变得休闲化,加上高领毛衣和裤子颜色的呼应,造型也显得很精致。

搭配西装三件套的造型就很正式,而且皮靴的保暖性更好,所以造型很适合打造商务风的伙伴,不管在外出差还是待在办公室都能让你保持优雅绅士的魅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