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包子铺 | 种草lisa的“布篓子” 春暖花开背着踏青去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米兰时装周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着,咱们这次虽然不能到达前方,但也要为小伙伴们带来第一手的时尚资讯。

昨晚举行的prada 2020秋冬大秀上,就迎来了韩国女团blackpink的成员lisa小姐姐,一身金色套裙十足的耀眼。

就在大家把目光放在lisa颜值的时候,她手里拎的这款包包成功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这款金色的“布篓子”有没有很时髦呀!

没错,这个从去年就一路爆火的奶奶风“布篓子”网兜包,相信在今年也会继续时髦下去的。

像prada这款lisa同款网兜包,除了金色,官网还有黑色,蓝色和绿色3色可选。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博主晒出了更加时髦的印花款式。

除了prada的网兜包,在刚刚结束的伦敦时装周上,Simone Rocha也推出了网兜子。

以及咱们刚刚提到过的串珠包,也继续登上T台,十分宫廷风。

在看看这些时尚潮人的街拍,发现网兜包还是十分常见的!

所以,接下来,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俏皮可爱,可仙可甜的网兜包,等春暖花开之时,背着去踏青啊!

水桶包+网兜包的组合算是之前比较火的款式,ins上的时尚博主几乎人手一只。定型的水桶包加手柄设计,比较容易搭配,也容易穿出时髦潮流感,对于普通人来说会更好驾驭!

也有不少博主采用可替换的形式,一个包包能换出2种不同背法。

任意组合,能玩出很多花样,任何大小,形状不同的包包都可以与之搭配。

之前Vetements也曾推出过一系列的网兜包,售价高达 3,850 美元,也是一款很昂贵的“布篓子”了!

除了传统意义上的网兜包,也有一些变形款十分受欢迎。比如,Sonia Rykiel新出的Le Baltard手袋是渔网袋升级版也成为了当年的一大爆款包。

当然,网兜包的“姐妹”串珠包,相信在今年也会继续走红,奶奶风的穿搭也会成为各大博主所追捧的风格之一。

而相比浮夸的“大珍珠”,好多更加简约的串珠包会更加脱颖而出。

get这些有趣的网兜包,今年继续做时髦的文艺少女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