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春天来了 王俊凯肖战的“玩裤”法则了解一下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BAZAARMEN芭莎男士

原标题:春天来了  “玩裤”了解一下

潮流经营体验节目《潮流合伙人》近日迎来了收官。自去年12月开播以来,这档综艺以和谐有爱的氛围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大结局的离别场面更是赚足了眼泪。

而其中主理人吴亦凡的日常穿搭绝对是一大看点,他凭借傲人的身材条件和出众的衣品,成为了行走的衣架和穿搭种草机。

因为经营着潮牌店,所以凡凡在节目中走的是潮酷路线,最常被他pick的单品是各种颜色和款式的工装裤,而他也总能穿出一种“凡式时尚”。

很多男生在穿搭时会下意识地考虑“穿什么样的衣服”,却常常忽视了对于裤子的选择。其实,裤装在整身搭配中是至关重要的,有时甚至直接决定了穿搭的成败。

今日要给大家推荐的潮流单品:适合春天穿的裤子

春天天气转暖,脱下秋裤和厚厚的棉裤后,裤装的选择也就多了起来。本着百搭、舒适、好看的原则给大家推荐几款裤装,总有一款适合你!

牛仔裤 

优点:百搭、易凹造型

推荐颜色:浅蓝、靛蓝

牛仔裤作为百搭单品,几乎每个人的衣柜里都有好几条。牛仔裤+卫衣、牛仔裤+休闲夹克、牛仔裤+衬衫都是经典不出错的搭配公式,非常适合春暖花开的季节。

春天是富有活力的,牛仔裤在颜色选择上也应告别沉闷的深色系,浅蓝、靛蓝都是不错的选择。而在款式上比较推荐略宽于腿的直筒版型,不宜太紧也不宜太松,这种裤型是最能修饰腿型的。

还可以在此基础上选择带有破洞设计的牛仔裤,它会让你的造型更具街头感,但要注意破洞不宜太多太夸张,否则容易显得有些邋遢。

与裤子最紧密相关的单品就是鞋了,帆布鞋、板鞋是牛仔裤的完美cp,用基础款的黑色帆布鞋搭配浅色牛仔裤,挽起裤脚露出一截白色袜子,你就是春日里最干净清爽的那个boy。

潮流榜YOUNG 

华晨宇

花花华晨宇用草绿色圆领卫衣搭配宽松版型的牛仔裤,将衣服下摆随意地塞进裤腰中营造潮流感,鞋子上的彩色为整体造型增添了一丝玩味,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许魏洲

阳光大男孩许魏洲用一件条纹白衬衫搭配剪裁合身的浅蓝色牛仔裤,笔挺的身形让整体造型多了几分成熟稳重,型男气质立显。这身穿搭也非常值得上班一族借鉴。

宋威龙

身高185cm的宋威龙用蓝白拼接衬衣搭配浅蓝色泼漆牛仔裤,露出清瘦的脚踝,一双笔直的大长腿展露无遗。干净清爽的蓝白配色勾勒出青春意气,提前迎接温暖和煦的春天。

阔腿裤 

优点:舒适、文艺复古

推荐颜色:米白、卡其、黑

阔腿裤是一件自带文艺属性的单品,也是如今时尚icon打造时髦造型的必备裤装之一。由于其宽松的特点,为了保证整体的身材比例,在款式上以中高腰为首选。

卡其色阔腿裤很适合与浅色条纹衬衫进行搭配,让衬衫的下摆自然下垂,里面内搭一件纯白色圆领T恤,领口和下摆各解开一粒扣子,营造出漫不经心的随性感。

黑色阔腿裤更为百搭,建议选择垂坠面料的长款裤型,在裤脚处形成一定的堆叠感,让造型变得复古优雅。

对于阔腿裤来说,卷裤脚是一门大学问,不仅能改变裤长,还能卷出层次感。硬挺的面料适合裤脚大翻折处理,让造型看起来更大气;想要露出脚踝可以进行多次翻折,定型后不容易散开。

潮流榜YOUNG 

炎亚纶

如果想尝试米白色系的阔腿裤,炎亚纶的这身穿搭十分值得借鉴。他用一件黑色圆领卫衣搭配米白色阔腿裤,一黑一白彰显经典,百看不厌。

许光汉

许光汉用一条复古风的黑色条纹阔腿裤搭配最为基础的白T和牛仔外套,棒球帽和小白鞋透出满满男友风,基础款和复古款混搭碰撞出了别样的韵味,告诉我们阔腿裤也可以穿得很日常。

束脚裤 

优点:潮酷、街头感

推荐颜色:黑、白、彩色

每个酷盖的衣橱里都少不了一条束脚裤,上宽下窄的裤型让它不仅舒适,还颇具时髦感。

束脚裤的长度大多为九分,从脚踝以上开始收紧,因此会露出一截脚踝。它与长款潮袜简直是天生一对,细节处彰显品味。

工装束腿裤因为口袋的设计而富有层次感,工装达人喜欢用它来搭配牛仔夹克或工装外套,散发出粗砺的男性魅力。

运动束脚裤往往更加注重色彩,不管是大胆的撞色还是侧面的经典条纹、串标都潮范儿十足,高饱和度的明亮色彩非常适合生机勃勃的春天。

潮流榜YOUNG 

肖 战

肖战用一条纯白色运动风束脚裤搭配一件同样纯白、设计感十足的短款上衣,在舞台上玩起了all white的同色系穿搭,散发出干净纯粹的暖男气息。袖口和裤脚处的收束、堆叠设计相得益彰,在极简中蕴藏了时尚巧思。

王晨艺

王晨艺这一身工装风穿搭将层次感体现得淋漓尽致,半袖工装风衬衣内搭长袖T恤,衣摆掖进裤腰打造出腰线,上衣的绑带与束脚裤上的绑带相呼应,打造出极繁的视觉效果,一双红色球鞋点亮整个造型。

王俊凯

王俊凯此前录制综艺时穿的一条蓝绿拼色运动束脚裤十分亮眼,鞋子与裤子的色系和谐统一,简单的白色上衣与之搭配,兼具舒适与时髦,是活力满满的阳光少年小凯没跑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