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今年的白色情人节 我被这组DIOR迪奥香氛CP甜到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属于三月的白色情人节已悄然而至。如果说二月情人节收到了礼物与表白是甜蜜的开始,那么三月白色情人节就是未完待续的情节。想要在这个特殊节日给TA一个爱的回馈,却在礼物的选择上纠结?赶紧拿走这份绝配情香的告白攻略,甜蜜撒糖就是现在!

白色情人节的告白时刻,与其送TA千篇一律的礼物,暗藏告白花语的情侣香氛,反而浪漫的更加出其不意。用这对命中注定、唤醒感官的情香CP,换种方式说爱你!

“Youre My Miss”

MISS DIOR迪奥小姐花漾淡香氛

对于在选礼物这道难题上纠结到发际线都后移的男士们而言,每份礼物背后都是满满的求生欲。想让她明了你的怦然心动,不如让这抹演绎花香悦动的MISS DIOR迪奥小姐花漾淡香氛,化身为你的爱意信使。浪漫、迷人、以自由的气息再现繁花之旅的MISS DIOR迪奥小姐花漾淡香氛,无时无刻不在悠然唤起迪奥先生对于花朵的传奇之爱,她仿佛一曲献给现代女性的繁花颂歌,淋漓唱颂着女性的精致甜美,让她一闻即明”You’re My Miss“的深情告白!

卡拉布里亚佛手柑的清新气息,为这抹香氛缀上一缕清甜,在这抹淡淡果香里,柑橘香调愈发明朗,甜蜜又清新的气息,恰如她的活泼与率真;性感迷人却又低调安然的牡丹花香,邂逅大马士革玫瑰的精致芳氲,在中调悠然萦绕,完美诠释了浪漫唯美不失清新的女性气质,细腻的白麝香尾调,缓缓而出,如柔软轻覆的蕾丝般肌肤,散发着柔和的曼妙芬芳,让她全身心都沉浸在爱的馥郁香氛里。

晶莹剔透的粉嫩瓶身,更是妥妥的少女心杀手,这款以高订礼服裙为灵感的MISS DIOR迪奥小姐花漾淡香氛,再现了迪奥先生手笔之下的曼妙廓形,严谨的瓶身设计,仿若精致剪裁的面料,利落而干练,而镌刻在瓶底的千鸟格纹与瓶颈处的蝴蝶结,更展现了她的优雅与灵动!

“IYour Man

全新DIOR迪奥桀骜男士淡香氛

对于女生而言,想在白色情人节回馈他的一番用心,表达自己爱的宣言,全新DIOR迪奥桀骜男士淡香氛无疑是最佳之选。直白坦率,轮廓清晰的木质香调淋漓尽现了率性不羁的男子气概,却又不失温柔性感,勾勒出你心中他的每一面。

锐意清新的香柠檬芳息,先发制人;而风格迥异的雪松气味,为这抹木质香调增添了一丝感性与神秘。他仿佛是为男士重新演绎的性感宣言,不仅尽现了男士的阳刚与张力,亦包纳着男士的温润谦和、变幻莫测。若有似无的诱人香气,透露着若即若离的暧昧情愫。多重变幻的魅惑香气,让男士深层的动人特质呼之欲出,萦绕在周身的感性气味,仿佛耳旁的低语“I’m Your Man”的爱之宣言!

全新DIOR迪奥桀骜男士淡香氛

以强烈不失温和的木香调,重新定义独特男性魅力的全新DIOR迪奥桀骜男士淡香氛,在重新设计后的香氛瓶身之上,也能尽现男士阳刚硬朗的线条之美,方石型玻璃瓶身干净利落,也让这支精致性感的琥珀色香水愈加神秘莫测。

——爱逢对手——

她,迷人精致而充满浪漫诱惑;他,多面独特而热情桀骜。这两款香水就如同两个独立的灵魂,一旦相遇,却无比契合,在交互碰撞的瞬间,两个灵魂卸下防线,由香气相互吸引。当浪漫唯美邂逅坦率不羁,暗藏告白心机的情侣对香,正如同开启甜蜜恋爱的开关,浓浓爱意就此袭来!

气味相投,你们就是最甜蜜的一对。白色情人节即将到来,还不知道为对方送上什么的你,即刻带走这天生一对的绝配情香,让这彼此吸引的动人香气,继续你们未完待续的爱情故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