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断货王 | 买不到“奶茶口罩”?这些奶茶美妆品更解馋

新浪时尚

关注

新浪时尚原创 

最近真的有点想念奶茶了!想念和小姐妹逛街时喝的奶茶,想念和同事一起拼单满减的奶茶……感觉这几天奶茶的话题也在逐渐升温,大家都太馋这一口了。

随着疫情的好转,商家们也开始积极行动起来,是时候和奶茶亲密接触了。比如之前有商家自创的加了板蓝根的“N95口罩奶茶”,不过因为这个噱头近日该店已经被停业整顿了……

还有这种喝到饱的5升桶装奶茶,满足了广大群众“报复性消费”奶茶的心,真的太解馋了。

桶装奶茶有了,珍珠也在路上了,感觉现在的我跟奶茶之间只隔着一层口罩了。所以最近被热议的#奶茶口罩#才真的是一招命中奶茶爱好者的心。

很多网友都建议应该批量生产……

虽然只是调侃,但真的觉得奶茶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舌尖是这样,脸上更是,甜蜜蜜的春天怎能少得了温柔奶茶色,这就为大家盘点与奶茶相关的美妆品,一起解馋吧!

泰国Mistine珍珠奶茶身体乳 200ml

非常火的一款身体乳,号称可以抹的“珍珠奶茶”,看包装就已经感受到了浓浓的奶茶味。不仅味道香甜,是那种纯正的奶茶味,涂抹的感受也是很好的,不会真的有奶茶的粘腻,而是清爽好吸收的乳液质地。成分包含红茶提取物、烟酰胺、维生素E,保湿滋养也很可,还可以改善鸡皮,焕亮肌肤。

曼秀雷敦日本限定珍珠奶茶味润唇膏

润唇膏大户曼秀雷敦真的太会玩了,推出了三款限定口味润唇膏:珍珠奶茶、抹茶、薄荷冰淇淋,听着就好想吃!尤其是这款珍珠奶茶味,包装的感觉就那么丝滑浓郁,味道超级香浓,如奶油融化般包裹双唇。

除了味道甜美,它的滋润度也是很赞的,锁水补水功效满分,保湿滋润不粘腻,让双唇自带磨皮效果。

伊蒂之屋珍珠奶茶睡眠面膜

包装可爱,细节做的也很好,而且真的有“珍珠”,需要啫喱面膜混合里面的“珍珠”一起涂抹,水润柔滑、滋润肌肤,一共五种“口味”,红茶、绿茶、草莓、芒果、甜椰,带来不一样的护肤效果。

除了奶茶专属美妆品之外,还有些美到爆的奶茶色唇膏和腮红,非常适合春季,先从当红新品说起吧!

MAC魅可尤雾弹唇膏(丝缎柔雾唇膏)#314 MULL IT OVER 白桃奶茶色

MAC的尤雾弹最近超火,雾感的妆面非常显高级,应景春夏妆容。#314白桃奶茶色一听就很温柔,是那种稍带橘色调的豆沙奶茶色,慕斯质感,哑光质地。

厚涂的效果更好,又仙又美,不过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适合白皮的MM。

美宝莲轻雾唇釉 #NU02蜜桃豆沙

美宝莲轻雾唇釉一上市就成了爆款,雾感持妆的质地真的很讨好,轻薄如烟,一抹成雾,哑而不干,尽显丝绒质感。据说全新这10款色号都比较适合亚洲人的肤色,显白又高级。

#NU02蜜桃豆沙为热门色号之一,浓郁柔雾的质地厚涂在双唇,真的有种丝滑奶茶在嘴边的感觉,这款偏橘调豆沙,显白显气质。

NARS魔方唇膏 #967 MOROCCO摩洛哥

MOROCCO焦糖奶橘色可以说是NARS魔方唇膏最抢手的色号啦,土橘色调低调显气质,衬肤色,哑光的质感顺滑又显色。

焦糖奶橘自然友好,非常适合各种日常场合涂抹提气。

YSL圆管唇膏(圣罗兰莹亮纯魅唇膏)#N79 CORAL PLUME杏仁奶茶

YSL圆管的滋润度和少女色一直很圈粉,这款#N79杏仁奶茶色是很美的珊瑚橘调,清透带着点细闪,清新又日常,又乖又甜美的感觉,适合萌妹。珠光感的奶茶色真的很别致,甜美得要溢出来了!

想要hold住这款颜色,底妆一定要干净白皙,妆前记得先给唇部打底。

CANMAKE花瓣五色腮红 #12栗子奶糕

很实用的一款奶茶色腮红,轻薄自然带着珠光,很适合打造少女感裸妆。米色融合淡橙色,很有光泽,提气质。

倩碧小雏菊腮红 #05 Nude Pop

可爱的小雏菊腮红颜色美、好上手,“不会犯错”的色彩,新手也能轻松掌握。持久显色配方,打造年轻粉嫩苹果肌,薄透质地如丝缎般柔软,贴合肌肤。#05是很气质又不挑肤色的奶茶色,非常日常,真的闭眼涂都不会错,黄皮也可以驾驭。

快来一起用着奶茶美妆大口喝奶茶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