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学不来女团舞?Pick青你练习生拍照技巧就够了!

新浪时尚

关注

编辑:Lyduo

要说最近讨论度最高的综艺,想必就是“淡黄的长裙”的青你2了,女生们有不少业务能力能打的,颜值也高,更是不乏话题,也是不少人开始“钻研”女生们的穿搭和妆容,其实翻翻她们的生活照,你还会发现她们还是一群“拍照小天才”,生活照和旅行照该怎么拍?看看她们就知道啦~

虞书欣 胶片质感风景照

虽然性格很可爱,但虞书欣小姐姐的生活照有一部分还是蛮文艺的,胶片风格的滤镜和清新的场景还是蛮搭的。

拍照tips:

没有胶片机?这里有好多“黑科技”App能帮忙!

Gudak

这款模仿胶卷相机App甚至连界面都仿照了胶片机的操作体验,需要从后置拍摄,而且也一样每次只能拍固定的张数(24张),拍完不能马上看到照片。

还有多种“胶卷”的滤镜风格,色调偏青绿色,偶尔来拍拍还是不错的,郑秀晶姐妹就用过。不过缺点就是购买App需要6元,是否值得需要你自己衡量啦~

Huji Cam

对付费这件事情有些犹豫?还有同类的替代品哦~

Huji Cam也是胶片机模拟App里的一个大热门,有着相似的功能不说,还没有那么重的“仪式感”,拍完可以马上看到照片,下载免费,拍出来的风格是这样的,还是蛮有质感:

孔雪儿 许佳琪 对镜自拍

孔雪儿是个对镜自拍的”爱好者“,选对了pose,确实比直接怼脸拍更有意思,还可以挡挡脸~

像许佳琪这么玩也是个拍全身照的好办法。

当然啦,镜子还可以这么用,虽然没用上什么多余的道具,但是高级感和品质感一下就出来了。

说起来许佳琪许多大片都颇有感觉,虽然不太算生活照,但还是可以借鉴下的,那就是用一些好看的道具来小小地挡下脸,画面看起来有层次感也有趣多了。

拍照tips:

怼脸拍对自己五官不满意?这个自然微调软件快收下。

Facetune

作为一个微调面部的软件,Facetune最特别的地方在于修过的照片比起无脑的美颜滤镜要真实许多,不至于磨皮磨得已经面目全非。蛮适合追求真实感又想修饰一下照片的姑娘们的。

刘雨昕 仰拍拉长腿

都说女生帅起来没男生啥事,看完刘雨昕你就知道为什么这么说了~想要收获气场,你可以像她一样用仰拍角度来构图,马上气场就Up了!

导师Lisa 胶片机小达人

看完了女团候选人,再看看导师Lisa小姐姐,作为一名胶片机的发烧友,许多生活照里也都留下了胶片机的影子,感觉这种胶片的质感怎么拍都不会难看~

给小姐妹们拍起来也是美美的。

拍照tips:

被种草胶片机不知道怎么选?可以先把入门级装备get起来~

Fuji一次性相机

这款相机的价格很低,一共能拍31张照片,很适合入门小白来操作,非常小巧轻薄,和一张卡片差不多大,一个口袋就可以装下。

它在日本的不少便利店都能买到,操作也十分简单,在机身的背后就有说明书,40块钱的价格,内含一卷胶卷,买来拆开就能用,用完可以随时丢弃。如果你是个入门者的话,用来尝尝鲜还是很划算的,完全不会有“买了不用很浪费”的担心。

盘了这些,该怎么拍想必你已经心里有数了,或许你还从练习生妹妹们身上发现什么值得种草的拍照技巧,快来留言和我们分享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