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包子铺 | 吃可爱长大的童鞋 都在背这些包包

新浪时尚

关注

马上要到六一儿童节了,大可爱和小可爱都要行动起来了!今天“包子铺”就给各位吃“可爱”长大的童鞋盘点下,哪些包包和六一儿童节最搭配。

动物篇

说起时尚圈,总有许多设计不按常理出牌的品牌,推出一些以“可爱”,“俏皮”为关键字的包包。实不实用不是重点,重点就是能减龄和扮可爱,首当其中的要算动物造型的手袋了!

Kate Spade

可爱元素:鳄鱼

Kate Spade简直快要承包整个时尚圈的可爱包包了吧,各种有趣的动物造型,简直让你挑花眼。比如这款新晋的鳄鱼竹编包,呆萌十足,儿童节拎着这款包包出街,奶凶奶凶的小可爱就是你。

Thom Browne

可爱元素:狗子

Thom Browne的狗狗包可是在时尚圈出了名!以设计师自己的宠物狗为原型,带来这款Dector Browne手提包,向世人展示了自己童心未泯的一面。除了当家的狗狗,还有各种小动物,非常有趣。

Loewe

可爱元素:兔子

Loewe的兔子才是真正吃“可爱”长大的吧!毛茸茸的小尾巴加上变换的各种颜色,真的是时髦又减龄。除此之外,还有小象,熊猫等小动物的包包。

Strathberry

可爱元素:兔子米菲

儿童节之际,Strathberry携手米菲打造一套超可爱的儿童节手袋。把荷兰知名艺术家、儿童绘画作家迪克-布鲁纳Dick Bruna笔下最受欢迎的米菲图案展现在包身上,结合两者精髓,创造出了这个有趣的系列。

GCDS

可爱元素:宠物小精灵

GCDS推出的这款宠物小精灵版本的手袋,一经面世就被各界时尚达人追捧,原因是因为它们太可爱了吧!胖丁,皮卡丘…简直让人爱不释手。

食物篇

Kate Spade

可爱元素:菠萝、青苹果。樱桃

Kate Spade的各类“水果包”也是品牌一大特色,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菠萝,青苹果和樱桃,红黄绿,不仅减龄,还夏日感爆棚。

Charlotte Olympia

可爱元素:西瓜

Charlotte Olympia各种水果造型的包包也十分抢眼,这款西瓜造型的篮子包,特别适合集美们一起外出野餐拍美照。

Judith Leiber

可爱元素:冰棍,糖果

美国奢侈配饰设计大师 Judith Leiber,以设计个性又华丽的手袋闻名时尚圈。热衷于用各种水晶元素装饰,成为招牌设计,享誉全球。这次特意选出了冰棍和糖果包包,是不是少女心十足。

生活品篇

Chanel

可爱元素:火箭

你以为宇宙大牌只做高冷手袋,其实他们的童心也很重。Chanel就推出过不少造型独特的包包,而这款火箭包就格外可爱,仔细看也很实用。

Moschino

可爱元素:奶盒

Moschino的设计也一直脑洞大开,这款萌萌的奶盒手袋,童趣十足。

Anya Hindmarch

可爱元素:塑料袋

把塑料袋搬到包包上的品牌有很多,但Anya Hindmarch这款最可爱。加入了亮片元素和字母logo,十分抢眼。

Delpozo

可爱元素:七巧板

专注仙女裙的Delpozo做的包包也很仙!蝴蝶结,印花和七巧板的拼接撞色,可爱的时髦仙女都快入手起来吧。

今日推荐的儿童节童趣包包,你们最喜欢哪一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