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我为封狂 | 刘亦菲朱一龙蔡徐坤 顶流齐聚五月刊谁能登顶

新浪时尚

关注

#我为封狂#2020年5月刊网友最爱封面盘点已结束,在本期投票中,大咖,顶级流量齐聚,竞争激烈。而朱一龙的《T magazine》封面以超高票数问鼎封面之王。

我为封狂 | 刘亦菲朱一龙蔡徐坤 顶流齐聚五月刊谁能登顶

#我为封狂#2020年5月刊网友最爱封面盘点已结束,在本期投票中,大咖,顶级流量齐聚,竞争激烈。而朱一龙的《T magazine》封面以4166的超高票数问鼎封面之王,而刘诗诗和杨幂分别是亚军和季军。

冠军:《T magazine》朱一龙 票数:4166

封面品牌: Tod‘s

朱一龙身穿一身Tod‘s牛仔衣登上《T magazine》5月刊封面,居老师以超高人气,获得本月封面之王。

亚军:《ELLE》 刘诗诗 票数:1189

封面品牌: Tod‘s

最近频频亮相营业的刘诗诗,身穿 Tod‘s长裙登上《ELLE》5月刊封面,依旧是一组温婉清淡的时尚大片。

季军:《时尚COSMO》 杨幂 票数:1085

封面品牌:Gucci

杨幂身穿Gucci登上《时尚COSMO》 5月刊封面,一身黑色Gucci裙装,大秀美腿。

第四名:《嘉人》 刘亦菲 票数:1043

封面品牌:Emporio Armani

刘亦菲身穿Emporio Armani薄荷绿长裙登上《嘉人》5月刊封面,上演一组花朵大片,神秘又高雅。

第五名:《ELLEMEN》 陈坤 票数:154

封面品牌:Burberry

陈坤身穿Burberry西装登上《ELLEMEN》 5月刊封面,格纹袖口格外抢镜。

第六名:《时尚先生》 井柏然 票数:107

封面品牌:Dunhill

井柏然身穿Dunhill西装登上《时尚先生》5月刊封面,有些凌乱的“鸟窝头”超个性。

第七名:《时装男士》 井柏然 票数:100

封面品牌:Bottega Veneta

井柏然身穿BV登上《时装男士》5月刊封面,时髦又冷峻。

第八名:《ELLE》 易烊千玺 票数:84

封面品牌:Emporio Armani

易烊千玺身穿 Emporio Armani登上《ELLE》5月刊封面大片,表现力超强的四字弟弟上演超酷眼神杀。

第九名:《时尚芭莎》 钟楚曦马思纯 票数:49

钟楚曦马思纯合体登上《时尚芭莎》五月刊封面,绿色的草丛背景,浪漫又唯美。

第十名:《芭莎男士》 蔡徐坤 票数:37

第十一名:《时装》 蔡徐坤 票数:36

封面品牌:Balenciaga & Maison Martin Margiela

第十名和第十一名分别是蔡徐坤的《芭莎男士》和《时装》。分别穿Balenciaga & Maison Martin Margiela。尤其是《芭莎男士》这组数字感十足的封面,前卫十足。

第十二名:《Madame Figaro》 张艺兴 票数:32

封面品牌:Bottega Veneta

张艺兴身穿Bottega Veneta登上《Madame Figaro》5月刊封面,霸气的斗篷装王者范儿十足。

第十三名:《风度men‘s uno》 许光汉 票数:13

封面品牌:Gucci

最近大火的许光汉,身穿Gucci登上《风度men‘s uno》封面大片,一身西装上身,精英范儿十足。

第十四名:《T Magazine风尚志》 杨采钰 票数:7

封面品牌:Dior

杨采钰身穿Dior登上《T Magazine风尚志》封面,垫高的发型,弄弄的法式复古风。

第十五名:《VOGUE》 Cara Taylor 票数: 4

《VOGUE》 5月刊由超模Cara Taylor 坐镇,黑白搭配展示爱无界主题。

以上便是本月#我为封狂#投票结果,期待各位明星模特6月刊的精彩封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