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2020腕表新品

新浪时尚

关注

2020年,女士腕表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殿堂级珠宝及腕表品牌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全新推出一系列令人着迷的独特时计杰作。海瑞温斯顿品牌的标志性设计和宝石镶嵌大师们的精湛工艺在每一枚腕表上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记,所有腕表均配备高端瑞士机芯,满足对腕表高品质的一贯追求。 

海瑞温斯顿2020新款时计作品,从令人震撼的高级珠宝设计到引人入胜的逆跳复杂功能,从用色大胆的梦幻图案到黑白配色的鲜明对比和戏剧张力,无不焕发独特魅力。惊艳新款不仅包含表盘以华丽彩色宝石和珍珠母为特色的卓时Premier腕表系列,奢华运动腕表海洋Ocean系列,结合当代建筑、尖端材料和逆跳秒针杰出设计的Project Z14腕表,更有钻石锦簇镶嵌的Precious Cluster高级珠宝腕表,以及非凡绝美的万花筒Kaleidoscope高级珠宝腕表。海瑞温斯顿携全新时计,邀您共赴钻石之王流光溢彩的腕表世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