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王嘉尔王一博的古巴领衬衫 绝对夏季最佳搭配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签收提醒]您的古巴领衬衫已送达

作者:BAZAARMEN芭莎男士 VenusLim

在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节目中,王一博成功化身超级“奶爸”,吊足了观众胃口。看到他带孩子的画面后,不少网友表示“终于看到了一博和孩子相处”。

在这段备受关注的“亲子时光”中,王一博身穿古巴领丹宁衬衫,内搭黑色印花T恤,下装搭配休闲感十足的裤子和滑板鞋,舒适的造型十分贴合他阳光大男孩的形象。

翻看王一博的照片会发现,他在夏天有很多造型,都是以古巴领衬衫为主,再用各种黑白T恤作为内搭,这种层叠混搭轻松展现出了他潮流酷盖的气质。

今日要给大家推荐的潮流单品 

👇

古巴领衬衫

每到夏天,男生的衣橱都会被T恤和POLO衫承包,即便是短袖衬衫,也大多都是中规中矩的款式。既然看够了毫无新意的基本款,不妨尝试一下人见人爱、个性百搭的古巴领衬衫。

如果你还没有get到古巴领的款式,可以再重新温习一下经典电影《LA LA LAND》,在这部电影中,高司令的造型几乎都是以古巴领衬衫为主。

由此可见,复古又时髦的古巴领衬衫,简直百搭又百变,不管你是喜欢雅痞风、商务风还是休闲风,都能从中找到最适合的那一种。

古巴领玩转商务风

若说跟古巴领衬衫最般配的下装,肯定非西裤莫属了。只要将它们二者搭配到一起,就可以轻松承包优雅和正式两种风格,堪称夏季职场商务范儿的最佳打开方式。

一般来讲,商务型男在挑选古巴领衬衫时,大多都会以经典的黑白灰色系为主,下装再配以低饱和度色系的西裤,比如卡其色、灰色、藏蓝色、白色等,都可以让造型看起来优雅又利落。

除了单穿古巴领衬衫,万能的它还可以解锁新型穿法,只需要内搭一件基本款的T恤,将衬衫扣子解开,或者在领间用丝巾点缀,就能让造型看起来更丰富、更有视觉层次感。

潮流榜YOUNG 

朱一龙

用古巴领衬衫与套西混搭,会比一般衬衫更显脖颈修长,而且看起来更为减龄阳光。比如朱一龙的粉色套装,在白色古巴领衬衫的衬托下,整个人更加温柔清爽了。

白宇

白宇用宽松廓形的白色古巴领衬衫,搭配灰色的西裤和小白鞋,全身上下不超过三种颜色,整体给人大气利落的印象。略微松垮的廓形,既保持了商务感,又让自己看起来不会显得拘束刻板。

李现

想要将白色西装穿的更有高级感,可以像李现一样,选择一件单色印花的古巴领衬衫作为内搭,色彩的点缀将白色的LOOK完美演绎。与此同时,干净的印花还能给人带来一丝清凉。

古巴领玩转休闲风 

如果想要打造度假休闲风,可以选择用古巴领衬衫搭配短裤或休闲裤。日常休闲时,可以选择纯色、浅色系的古巴领衬衫,如果是去海边度假,则可以选择色彩丰富的热带印花款,来体现休闲随性的度假态度。

不喜欢拘泥于常规的男生,在度假休闲场合,还可以适当的解开几颗扣子,展现出浓浓的禁欲气息。

如果想在休闲风的基础上营造复古感,可以尝试选择条纹古巴领衬衫,搭配一条卡其色的休闲裤,这样的搭配可以给人复古又文艺的感觉。

潮流榜YOUNG 

吴亦凡

古巴领衬衫除了棉麻材质,还有吴亦凡身上穿的这种丹宁材质。在打造休闲风时,吴亦凡选择了用休闲套装内搭白色T恤,颈间的项链和发带为造型加分,体现出了浓浓的街头气质。

赵磊

想要在休闲风的基础上玩转复古风,可以像赵磊一样选择一件条纹古巴领衬衫,下装搭配一条黑色牛仔裤,极简又复古的条纹元素,加之简单的配色,能够轻松打造出一种复古又休闲的既视感。

鹿晗

对于打造休闲风,除了以上几种选择外,鹿晗身上穿的这件睡衣款的古巴领衬衫,同样值得效仿。他用侧边条纹裤混搭,加上白色棒球帽的加持,整套LOOK给人休闲又稳重的视觉平衡感。

古巴领玩转雅痞风 

游走于传统绅士风与叛逆痞子风之间的雅痞风,如今是很多男生的心头好。想要在夏季搭配出这种风格,只需要一件印花款的古巴领衬衫,就能将雅痞风诠释得惟妙惟肖。

用印花古巴领衬衫与西裤混搭,再配以金属链条点缀在腰间,能够打破西裤的严肃感和沉闷感。用印花古巴领衬衫与短裤或者休闲裤混搭,能够将古巴领衬衫的雅痞气息完美诠释。

在搭配时要注意,如果上装选择了醒目的印花款式,那下装和鞋子就要保持低调,最好选择黑白灰经典色系的裤子和鞋子,来让整体造型保持和谐统一。

潮流榜YOUNG 

王嘉尔

说起印花款古巴领衬衫,王嘉尔的这套LOOK可以反复拿来给大家举例,上衣色调为粉紫色系,用荧光色的针织帽与衬衫呼应,内搭黑色T恤和银色金属项链点缀造型,轻松将雅痞气质完美展现。

王琳凯

想要体现雅痞气质,除了选择植物印花的古巴领衬衫,还可以像王琳凯一样,选择一件卡通图案的古巴领衬衫,内搭长袖或短袖T恤,在展现出少年雅痞风的同时,还能将自我个性体现出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