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权志龙送DIY限定球鞋 她才是“韩国女鞋头”?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女神在线开箱,权志龙送的DIY限定球鞋,她凭什么被称“韩国第一”?

作者:YOHO潮流志

88 双 PMO x AF1 黄勾限定算什么?为什么权志龙为了她会亲自涂鸦独一无二的黄勾球鞋,还不是因为她是公认的真·鞋头女神!

这俩人之间的友谊有多深厚,以至于向来有一个‘共用衣柜’的传闻,这可以用一件因球鞋发生的故事来感受一下。

最近 Dara 在一档油管节目上讲述,入伍前权志龙就开始构思 PMO x Nike 的设计,并且告知亲友会赠与他们黄勾限定球鞋,其中就包括  Dara

当 PMO x Nike 推出后,Dara 收到的却是白勾球鞋,是因为黄勾球鞋没有定做小号鞋码。

黄勾限定球鞋开箱 

👇

Dara 曾晒出白勾、红勾以及黄勾三双 PMO x AF1 联名款,不是说没有收到黄勾吗?这又是哪般?

是因为 Dara 一通电话就让权志龙亲自将她的白勾球鞋涂鸦成黄勾,Dara 因此收获了一双独一无二的‘限(量)(运)’球鞋。

涂料沾染到鞋带上,确认是真的涂鸦没错了。请问 Dara:做权志龙的铁子是一种什么体验?

这年头造‘球鞋人设’比比皆是,真正被认可的女鞋头更是少之又少。收到权志龙亲手 DIY 的黄勾 PMO x Nike Air Force 1 的这位南韩女明星是什么来头?

从家里鞋库搬到球鞋展

光说不算数,直接上图先来感受一下女神的童颜美貌和上脚的球鞋!

在你发出‘就这?’的感想以前,我立马先甩出这几张图,好堵住你的嘴。

Dara 上脚的球鞋远远不及她藏鞋的冰山一角,而今年她甚至在首尔就举办了一场为期一月的 Most Pick 特别球鞋展览。

此次展览上,我们不仅可以看到 Dara 多年收藏而来的各款经典、重磅的球鞋,还能亲眼目睹连龙爸龙妈都没有的权志龙亲手 DIY 黄勾限定 PMO x AF1 !

如何走上买鞋这条‘不归路’?

相信也有不少老懂哥、懂姐都认可这位潮流鞋头女神的,但她究竟是如何走上买球鞋的‘不归路’呢?

Dara 原属组合 2NE1 是当年 YG 娱乐打造的 Girl Crush 女团,队内形象最柔美的她却更喜欢运动鞋或者 Oversized 服饰这类街头风格。

出道前期 Dara 看到师兄 BIGBANG 穿着 Lanvin 球鞋,就开始对球鞋产生了喜爱。自从赚钱了以后对球鞋的热爱便越发强烈。

看到自己心仪的球鞋,Dara 会毫不犹豫地买下来。Dara 刚开始喜欢的球鞋品牌是 Pierre Hardy。

机缘巧合在国外以便宜的价格买了下来,码数不合脚,但为了穿进去甚至宁愿把脚趾折起来。

所谓时尚街头潮流女神,不就是除了街头潮流,就连奢侈时尚品牌的鞋款,只要喜欢她都会收入囊中。几年前就已经拥有上千双球鞋的她,如今她的鞋子收藏已经是鞋墙都不能形容,更准确地说应该是鞋库。

以鞋识友

鞋多算什么?真正让人羡慕的是 Dara 这一帮‘对球鞋只有更痴迷,没有最痴迷’的朋友。

比 Dara 对球鞋更狂热的朋友,首先是曾经作为造型师的杨胜浩。作为鞋友的他,在选鞋方面也算是 Dara 半个领路人。如今俩人一起购物,会互相 让对方花钱挥霍财富 给予建议。

鞋履定制品牌 Ferker 主理人 Steven Kim 特意手工定制了两双球鞋送给 Dara。第一双选择了少女心爆棚的粉色,并在鞋底加以 Dara 社交账号 ID 的设计。

第二双定制是利用了 Supreme 新发售的牛仔裤重新剪裁制作而成。

视鞋如命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爱鞋之心,相信每个鞋头呵护爱鞋的心都是一样。

Dara 拜托球鞋转售的朋友,耗时数月拥有了一双 Supreme x Nike Air Force 1。穿完之后都会小心翼翼地将其收回盒中,相信鞋头都会理解这样的心境吧?

多年前举办巡回演唱会,当时工作人员将 Dara 装有 Chrome Hearts x Converse 联名鞋的行李箱遗失在机场。尽管后来想尽办法重新再买,但如今一回想起还是相当难过。

女神的爱也并非始终如一,曾几何时最爱高帮鞋款的 Dara,没想到今年上位受宠的爱鞋是 Off-White x Nike Dunk Low 系列。

不知道 Dara 到底是有多爱,以至于全系列 All In?

球鞋女神也会亲自现场交易

就算你是人气女神,买鞋也得在转手市场买。尽管也会收到来自一些品牌方作为公关礼物赠送的鞋子,但遇到对的鞋,仍然是要自费购买的。

Dara 第一双亲自面交的球鞋是这双 CHANEL 刚开始制作运动鞋的其中一款,灰色款当下的火爆程度可谓是一双难求。

即便是买了这么多年的球鞋,但是 Dara 竟然一次都未中过签!一想到球鞋女神也有抽签陪跑的时候,是不是受到那么一丝心理安慰?

除了在转手市场买鞋,Dara 一旦有海外行程的机会无条件必做的事情就是去当地的鞋店扫荡。

如此疯狂买鞋,Dara 实际上有 50% 的收入都花在上面,而另外一半的收入用在买衣服上。

‘我不爱买高跟鞋,说实话这些球鞋的价格可能远远高于高跟鞋。’Dara 自己表示,如果她还爱买高跟鞋、包包的话距离破产就不远了。

见识到 Dara 在买鞋这条‘不归路’越走越远,直至现在也成为了不少人心目中真正的潮流女神人物,你认为她能对标 DJ SODA 在鞋迷心目中球鞋女神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