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侃爷竞选美国总统?或许全民椰子的时代不远了

新浪时尚

关注

编辑:牙牙

今年美国整体的国情本来就不容乐观,因为疫情导致国民经济整体下滑。美国大选的情况可谓更加错综复杂,极其难料,就在这个节骨眼上,潮流圈大咖Kanye West 突然在推特上宣布:自己要参加2020总统大选!

这一消息可谓让美国民众沸腾了,毕竟坎爷上周刚宣布即将与GAP开展长达十年的商业合作,创立新的Yeezy GAP 产品线,还扬言要在2021年进军快时尚界。

玩儿潮流的大咖就是想法多,上周还在聊着潮流圈的事儿,这周就要进军政治圈,准备要参加美国总统大选了!

坎爷于推特写道:‘我们现在必须实践美国的承诺,信仰上帝、团结我们的愿景,打造我们的未来,我将竞选美国总统。’

从后面特别标注的‘2020 愿景’,可以看出坎爷是真的有所准备。没错!早在 2015 年在 VMA 颁奖礼上,Kanye 就曾发表过自己将在 2020 年要竞选美国总统的言论:‘As you probably could’ve guessed in this moment, I’ve decided in 2020 to run for president。’

虽然坎爷看着不懂政治,但他做每一件事都非常的投入和认真。既然决定2020年竞选总统,那就得了解总统每天都在白宫里干什么。于是2018 年他与特朗普在白宫会晤,这不禁让网友怀疑:坎爷这次是认真的?

别看坎爷是潮流圈的大咖,之前从没有涉足过政治圈,不过他的愿景一经发出,就马上得到了商业大佬、特斯拉汽车和SpaceX的创办人Elon Musk的力挺。

不禁令人联想起上周坎爷才刚PO出与Elon Musk的私下合照,莫非两人当时就是正在‘密谋干大事’吗?

除了有商界大佬的力挺,竞选人本人也要非常的“优秀”,这里的优秀其实大多指家庭经济实力要雄厚。

这一点看川普就知道了,在美国兜里没钱是玩不转选举的。坎爷当然不差钱,毕竟今年刚刚凭借12亿身家登上福布斯亿万富翁榜单,还说对方把自己财产算少了,自己实际上身价超过33亿美元。

在媒体方面看来,Elon Musk有可能作为坎爷的竞选伙伴,有了财力上的支持,坎爷竞选总统好比“如虎添翼”。

不过也有人说,Elon Musk之所以向坎爷抛出橄榄枝,并不是两个人有多么深的交情,而是他认为如果助力坎爷成为美国总统,很有可能让自家的股票大涨。

之所以这么说肯定有原因的,最近一段时间特斯拉的股价连破纪录,今年股票整体交易额更是翻了三四倍,在美股萧条时也实现逆势上涨。

其实就算Elon Musk是出于这个目的才来支持坎爷,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在政治圈,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

当坎爷宣布要竞选2020美国总统之后,‘Kim Kardashian First Lady’马上飙升成为热搜关键词。许多网友都在纷纷讨论金卡戴珊这下子真的有可能会晋升成为‘美国第一夫人’大摇大摆的入驻白宫。

网上对于金卡戴珊的恶搞图片也是漫天飞,但金姐表示非常淡定,毕竟之前就已经cos过美国第一任夫人:金奎琳。

当然侃爷想要竞选美国总统也并不是那么容易,刚刚发不完消息不就,就迎来了各种竞争对手。

首当其冲的就是鼎鼎有名的美国富家名媛Paris Hilton! 巴黎姐在Instagram上亲自宣布自己也要参选美国总统‘Paris For President’,竞选口号还恶搞了川普那句让美国再度伟大,改成‘Make America Hot Again’!粉红色的套装、手抱吉娃娃,还将白宫PS成粉色,给人非常浮夸的既视感。

除了巴黎姐,美国许多明星都跃跃欲试,想参与美国总统竞选。包括林肯公园主唱Mike Shinoda、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喜剧演员萨拉·科隆纳Sarah Colonna、漫画家斯科特·亚当斯Scott Adams等等,所以就才化程度来看,侃爷想要当选,竞争压力其实还是很大的。

比起爱胡言乱语、甩锅双标的川普,坎爷的槽点可是只多不少。别不信,看了下面的这些槽点,你可能会觉得每一条都说的很有道理。

槽点1

与金姐同行入驻白宫的还有她的卡戴珊家族,一家人没准会在白宫里热热闹闹地进行日常撕X,到时候大家一定要准时收看当下最火的美剧:白宫斗。

槽点2

众所周知Yeezy是坎爷最满意的作品,之前就有愿望,希望每个人都可以穿上他设计的Yeezy。如果他竞选成功,顺利成为美国总统,Yeezy Boot 很可能就是军靴了,美国民众再也不用因为限量的Yeezy Boot而在发售日当天去抢购了。

不管别的国家领导人建交的时候喜欢送什么,坎爷指定会送给他们Yeezy的,而且肯定是超级限量款。日后去各个国家拜访,相信坎爷带的最多的就是Yeezy了吧。

槽点3

Adidas or Nike 或将成最大赢家,试问下有谁的带货能力比总统强嘛?国家电视台直接播出,“总统同款”即刻被火爆抢购。

槽点4

众所周知美国的核弹发射密码是非常机密的,据说只有总统本人知道,毕竟这个密码掌握着整个国际的军事走向。但坎爷当选以后,全世界可能都知道美国的核弹发射密码是 000000。

槽点5

今年可以说是选秀热的一年,如果坎爷真的竞选总统的话,想必到时候《乘风破浪的总统》、《总统101》、《总统练习生》、《青春有总统》等大型综艺节目会纷纷上线。

最后想说的是,吐槽归吐槽,但大洋彼岸的美国大选跟咱们也没有太大关系。到底是单纯的政治梦想,还是要通过选举、甚至总统身份为自己的商业活动造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