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潜水表怎么选 浪琴康卡斯or欧米茄海马?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潜水表怎么选,浪琴康卡斯or欧米茄海马?

作者:万表手表交流 

能欧不浪,一劳永逸的说法你听过吗?

从品牌的级别上分析,这两款表自然是欧米茄海马更省心,因为有的表友往往在入手浪琴后仍旧抵不住欧米茄的诱惑,再入手一枚欧米茄海马那都是常事。毕竟对这两款表还有另一种形容

入门康卡斯,进阶选海马!

如果从 价位 上看的话,1万左右的浪琴更适合预算有限的朋友,3万左右的海马300,更适合戴腻康卡斯之后换更高级一点的表的朋友。

外观,这两款表都有不错的颜值,尤其是新海马出现之后,受到了不少表迷朋友的喜爱。

配置 上自然是欧米茄海马更胜一筹,搭载欧米茄8800同轴机芯,经过天文台认证,拥有防磁功能、日期显示、可旋转表圈、300米防水功能。排氦气阀门尽管大多表迷用不上,但作为潜水表的格调,新海马还是配上了。

浪琴康卡斯作为万元级入门潜水表,性价比在万元表中可以说是没有对手的,陶瓷表圈的配置让万元预算的表友也能体验陶瓷表圈的魅力。搭载L888机芯,拥有64小时动储,可旋转表圈,防水300米。

天梭TISSOT 

力洛克T41.1.483.33全新升级版

机芯稳定性、精度、动力储存全面提升

80小时动储、蓝宝石玻璃表镜、精钢表带

爱宝时EPOS

渐变宝蓝色太阳纹盘面

配黑色牛皮表带

褐尽繁华,简约不简单

洋葱头表冠保证调校手感

搭载ETA 2892-A2机芯

拥有50米防水功能

东方星ORIENT STAR

儒雅大方 气质之选

奥氏316L精钢表壳配黑色柔软牛皮表带

搭载自产46系机芯

拥有50小时动储、50米防水功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