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今年七夕 大牌都出了哪些限定款?给你盘好了!

商务范

关注

马上又到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了,牛郎织女到鹊桥相会,情侣们也趁此表达对互相的爱意~

为了庆祝七夕,各大品牌们纷纷推出各种七夕限定单品,非常精彩丰富,今天范主就来给大家盘一盘,今年有哪些七夕限定单品,大家也可以挑一挑有没有种草的,可以送给爱人~

------分割线------

Louis Vuitton

最近,路易威登推出一个LV Crafty胶囊系列来庆祝七夕佳节,单品包含了这两季很火的Onthego、软帽箱等实用包款。

官网价格:18,700-22,300元

设计将经典老花印花放大,再融入涂鸦风格的印花,红色和粉色的配色充满了年轻感,也是中国限定款式。

官网价格:18,800元

除此之外,LV还新出了焦糖奶油色、黑色、红黑老化涂鸦风格的其他配色,单品十分丰富,包括小链条包、小皮具、丝巾等,都特别适合送礼。

官网价格:1,700起

Fendi

今年七夕,FENDI走起了可爱卡通路线,他家和Mr.doodle为七夕情人节携手推出了一整个限定系列,包括成衣、手袋等男女士单品,以手绘涂鸦为主要元素,特别活泼。

手袋方面,这次的七夕限定中一共推出了男女两款Peekaboo Iconic,女生款主打正红色Napa羊皮,经典好背,内部还藏有涂鸦手绘,给人惊喜满满。男款的则是主打表面涂鸦设计,以黑白色为主,背起来大气简单,还有种运动感。

官网价格:28,500-39,500元

系列中的这件印花T恤也很不错,白色打底上面印有品牌标志和红色爱心,印花不浮夸,实穿性很高,还是男女同款的,情侣们可以买来当作情侣衫~

官网价格:5,500元

Prada

为庆祝七夕这一特别的中国农历节日,Prada特别推出亮柠檬黄色尼龙和Saffiano皮革Re-Edition手袋及同色尼龙渔夫帽,都是他家这两季特别受欢迎的款式。

除此之外,Prada还推出了多种配色,星蓝色、樱花粉等等都特别适合这个节上身,另外还有新款的饺子形Hobo手袋,软糯又可爱。

官网价格:8,900-14,900元

品牌也推出了七夕男士臻选系列,单品包括星蓝色邮差包和撞色饰边腰包,拥有尼龙和Saffiano皮革两种材质供选择,也有三合一背包,男女同款式,买来当作情侣款式也很不错。

官网价格:10,500元

Valentino

今年华伦天奴的七夕特别系列起名叫‘VLoveTN’,和品牌的VLTN标志融为一体,还蛮有趣的,系列中的单品类型很多样,包袋、成衣、配饰一应俱全,现在购买此系列,还赠送限量魔方。

系列中这款托特包尤其实用,包型方正,是今年很流行的购物袋款式,主打帆布设计,手柄和包身都有皮质拼接,质感相当不错,细节部分还有他家标志性的铆钉设计,也不夸张,很适合通勤。

官网价格:9,200元

Bally

今年七夕,Bally特别推出了“恋上七夕,链住爱”的七夕限定系列。选用了这一季全新的设计元素B字链条,传达情侣间的七夕密语,彼此交织的标识也象征了永恒的爱之纽带,很有纪念意义。

这次推出的七夕限定系列,也是摩登又不失韵味,小巧玲珑的浅粉色女士Venni迷你手袋和Viva迷你手袋,能够轻松搭配各种造型。

带有标志性的条纹元素的Bally Lift七夕情侣运动鞋,两个人一起穿出去,也是相当有爱。

Dior

今年Dior专门为七夕情人節推出了全新的Dioramour限定系列,以红色波普风圆点和涂鸦为主要设计元素,涂鸦内容是用世界各地语言手写的“我爱你”,时髦又有趣,同时给人感觉爱意满满。

品牌最近几季都很火的Book Tote包型、和他家最经典的Lady Dior,这次也分别推出好几只限定款式,其中有一只戴妃包还饰有手工薄纱刺绣,特别高级精致。

官网价格:23,500-39,500元

另外还有两只迷你款Book Tote,一只竖版涂鸦配色,一只横版波点配色,个头小巧,尤其适合夏天搭配裙装,同时容量也十分可观。

官网价格:19,000-22,000元

Gucci

Gucci今年推出的七夕限定系列也非常有意思,主打Gucci GG苹果印花设计,寓意为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你是我眼中的珍宝),特别有爱~

包款上,这次的七夕限定推出了他家最受欢迎的GG Marmont系列和主打高实用性的Padlock系列,包含了多种日常通勤可以用的挎包和小卡包等,用来送礼或者自用都很合适。

官网价格:4,000-22,000元

另外,系列中还有一件短袖衬衫尤其可爱,以浅粉色为底,铺满苹果图案,搭配珍珠贝母纽扣,精致度满满,材质是全府绸棉质,上身也非常柔软舒适,夏天穿再合适不过了。

官网价格:8,200元

Celine

为庆祝七夕佳节,Celine推出了一个七夕胶囊系列,单品包括包袋、首饰,全部都是送礼好选,还都是限量发售的。

这款迷你的Cabas最近非常受欢迎,采用Celine复刻Triomphe图案帆布材质,牛皮革包边,包包整体方正有型,这次的特别款还添加了刺绣标志印花,带有一个爱心,想要和别人区别开来,可以入手这只。

官网价格:9,900元

最近Lisa也上身了这只mini包包,搭配鹅黄色短袖开衫和牛仔短裙,既青春又复古感满满。

Bvlgari

宝格丽2020七夕推出了两个特别款套装礼盒,是很好的礼物之选。

一款是CABOCHON小牛皮肩包及丝质披肩套装,标志性蛇头搭扣一改往日魅惑之感,选用粉色和紫色相配,温柔甜美,包包特有的马特拉塞凸纹几何图案,经由皮匠精湛的绗缝工艺,呈现丰盈软糯的触感,就像棉花糖一样。

官网价格:28,000元

另一个则是水蛇皮迷你包及手镯套装,金属质感的水蛇皮包袋,迷你型号不仅可以斜挎,还可作为腰包闪耀腰间。另外搭配七夕特别款璀璨手镯,标志性的灵蛇标志,一枚桃心挂在旁边,活泼灵动,爱意满满。

官网价格:25,000元

Givenchy

纪梵希这次特别推出七夕限定系列,灵感来自于纪梵希先生于1979年发布的春夏高级定制系列,汲取了档案馆的高级定制服饰上精巧的爱心元素,同时将巴黎情人桥上的情人锁元素与之结合,构建出兼具美感与爱意的浪漫系列。

系列中推出了一款Bond购物袋,主要材质是天然帆布,再加上黑色皮革手柄和包边,侧面配有金属扣,设计简单又有细节感,内部配有一个内袋,实用度也不错。

官网价格:14,900元

夏天法式连衣裙也很受欢迎,纪梵希七夕限定中正好推出一款,V领设计,胸前有褶皱,很凸显腰线,整体铺满LOVE图案,丝质面料加持,上身法式优雅感满分。

官网价格:15,800元

Saint Laurent

圣罗兰推出七夕限定系列提供了个性化定制服务,大家可以通过小程序或精品店服务,在胸前印花的部分定制自己想要的中文或者字母图案,以爱之名定制专属于你的水洗粉经典连帽卫衣。

不仅实穿性蛮高的,个人专属感也很强,就算没有对象,大家可以定制给自己。

官网价格:6,900元

皮具方面,圣罗兰为七夕佳节推出了一个波点系列,采用黑色牛皮革搭配白色波点,活泼有趣,其中有一款心形零钱包尤其适合七夕送礼,系列也仅在中国有售,喜欢就不要错过啦~

Loro Piana

Loro Piana推出的2020七夕系列,既延续了LP一贯的高级风格,又采用了全新设计与配色,粉嫩却不失高级感,可以说是颜值超好看,分分钟让人种草。

这套印花衬衫和半裙,是七夕系列的颜值担当,范主看到的第一眼就被深深吸引了,衬衫配套穿,感觉浑然天成,就像一条印花连衣裙,满满的度假风情~因为配色雅致高级,日常穿也毫无压力,还可以分别搭配其他下装与上衣,穿出门轻松吸睛~

七夕系列的包包也让人种下一片草原,甜美的洛可可风格配色,像是精致的甜点,忍不住想带回家,在七夕这样浪漫的节日里,送粉色的礼物再合适不过啦,如果你还少一只粉色包包,它们就是绝佳选择~

Miu Miu

Miu Miu今年七夕推出的胶囊系列,秉承了品牌一贯甜美可爱的风格,还多了一丝怀旧气息,比如这款软羊革手包,复古饺子包设计搭配锁扣和金属链条,作为晚宴包再合适不过。

官网价格:20,500元

系列中的小皮具设计也是爱意满满,这款爱心零钱包配色粉嫩,形状喜人,女生收到它时的心情一定很好!

官网价格:4,050元

或者是这款仿水晶项链也很不错,用白色和蓝色的大颗仿水晶组成,整体有点“海洋之心”的感觉,再用红色心形礼盒和丝带包装,送出去绝不掉面儿~

官网价格:13,500元

Roger Vivier

RV在今年七夕,推出了一个叫做Funny Love的限定系列,该系列从品牌典藏佳作中汲取灵感,单品包含鞋履和手袋,设计运用刺绣工艺,以黑、金、银三色缝线,巧妙演绎品牌经典图案及RV标识,为七夕佳节带来浪漫意趣。

系列中有一款I Love Vivier高跟单鞋尤其好看,脚背处有一个小尖头的设计,和红色鞋底正好形成一个心形,加上异形小猫跟设计,上脚俏皮感十足,玫粉色给人的感觉也是喜气洋洋。

HOGAN

HOGAN推出一个全新Super Love七夕特别款,包含了男女两款运动鞋,都是他家的主打款式。

男士Interactive Cube系列经典圆润鞋型秉承着一贯的舒适感,多种材质面料的巧妙拼接充满设计感,整体黝黑的主色还有种酷劲儿,鞋面的红色点缀也让整体有亮点,不只是情人节,平时穿也不违和。

白色女士双岛鞋轻快亮眼,鞋身的细节拼接暗含经典H Logo,巧思尽显。鞋身印有专属Super Love印记,红色爱心加上黑色书写线条表达满满爱意。

好啦,今年的大牌七夕限定系列就给大家种草到这里,你最喜欢哪一款?赶快留言讨论起来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