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秋天穿这9个男装品牌 低调高级有排面

商务范

关注

范主说:秋装购物清单

入秋天气渐凉,又到了购置新衣服的时候。最近大牌都纷纷上新了秋装系列,今天就来一波男士新品推荐,从外套、裤装到内搭,型男们赶快准备加入购物清单吧~

-----我是分割线-----

Loro Piana

来自意大利的奢侈品牌Loro Piana,范主之前已经介绍过很多次,相信范友们都很熟悉了。LP的羊绒产品最为出名,被誉为“羊绒里的劳斯莱斯” ,因为风格低调奢华,追求顶级品质,他家男装备受名流富豪喜欢,比如LVMH家族、普京和国内许多大佬都是忠实拥趸。

今年秋冬男装依然延续了一贯舒适实穿的风格,同时融入了全新色彩,值得剁手~

Traveller外套是LP的招牌单品,这件新款Traveller Windmate®外套,采用微纤维和羊绒混合的Windmate® 面料,非常有Loro Piana的特色。材质防水防风,质地轻盈,领子内部有折叠兜帽,多口袋设计也特别实用百搭。

无论日常通勤、休闲还是出门差旅,有它都能时刻保持从容不迫,妥妥的商务精英人士必备。除了新款军绿色,这款栗褐色也蛮特别的,颜色暖暖的适合秋天,价格24000元。

LP的Polo衫也很受欢迎,这件Polo Ml针织衫专为秋天设计,长袖Polo的款式内搭外穿都ok,材质是100%初剪羊毛,面料特别精细柔软,价格7600元。

Brioni

被称为“意大利男装三巨头”之一的Brioni,早在20世纪初就声名大噪,受众群多为名流政要和富豪,比如老版007,西装的首选品牌就是Brioni。他家西装版型比较硬朗,裤腿宽大、肩部形状犀利,整体充满力量感。

今年秋冬系列,Brioni延续一贯的剪裁风格,推出了适合各种场合的成衣,适合气场强大的硬汉型男~

Brioni还找来布拉德·皮特拍摄秋冬大片,不羁油头配上意式西装,分分钟帅一脸~

这套灰色西装是皮特海报同款,来自Brioni特别推出的75周年系列,材质采用可持续羊毛,单排扣+宽驳领设计很有复古味道。搭配的裤装侧面设有可调节腰带,提升耐穿性与舒适度。一套价格43000,是出席正式场合的理想选择~

这件双排扣大衣也是Brioni 75周年特别推出的,阔肩版型很霸气,却并不难驾驭,颜色是这两年很流行的燕麦色,羊绒质地柔软贵气,保暖性也很好,价格65500。

这件白色衬衫作为职场必备基础款,也很值得入手,可持续有机棉亲肤透气,常规版型不挑身材,穿起来得体又很舒适轻盈,价格4600。

Brunello Cucinelli

Brunello Cucinelli同样是意大利奢牌,以精细高级的羊绒产品闻名,男装系列很受欢迎。设计简约而不乏意式优雅,丹尼尔·克雷格在007电影中就穿过他家西装。

到了秋天,最适合入手薄厚适中的外套,这件单排扣夹克款式休闲,采用羊绒混纺斜纹面料,有种类似针织衫的柔软温暖质感,但版型又精细考究,宽肩廓形能很好地突出男士身材,价格25300元。

针织衫也是秋天必备,这件罗纹开衫低调耐看,初剪羊毛羊绒混合粗花呢,呈现出软糯斑驳的质地,双排扣更显有型。金属纽扣还是手工做旧的,不规则表面很有细节感,让每件衣服都独一无二,价格23700元。

这条长裤也很推荐入手,材质是薄羊毛牛仔布,版型干练利落,很能修饰腿型。裤腰有抽绳设计,保证穿着舒适自在的同时,又不会显得太过休闲,非常百搭好穿,价格10000元。

要想更显年轻随性,可以选这件类似款,差不多的版型,材质却是柔软的棉羊绒混纺,浅灰底色+白色细条纹,多了几分休闲运动感,搭配一双小白鞋就时髦得毫不费力,价格19100~

Prada

Prada这两季以实穿为主,设计颇受好评,2020秋冬系列广告还和苏富比合作,发起线上拍卖,拍品包括摄影作品、秀场邀请函等等,艺术态度备受时髦人士追捧。

这件尼龙夹克就是本季的大热单品,采用Prada标志性的尼龙面料,胸前口袋有Prada三角标,低调的同时又有辨识度。领口和袖口是松紧罗纹针织,平衡了科技感和运动风,腰部收口在秋天还能保暖防风,价格15100元。

这件印花毛衣画风也比较文艺,几何撞色图案有点迷幻,配色独特、工艺也很考究,整体别出心裁,价格10900元。 

BottegaVeneta

BV自创意总监Daniel Lee上任以来,这两年的风格就一路开挂,虽然每季的变化不大,但风头一直不减,很受时髦人士和新精英们喜欢。2020早秋系列男装已经上市了,廓形大气、细节前卫,依然是熟悉的味道~

这件薄荷绿衬衫就让人眼前一亮,宽松版型舒适不挑人,纽扣也是和衣服同色,上身效果清新养眼,价格4900元。

秋天也很适合入一件经典风衣外套,这件棉质风衣廓形超棒,腰带上有BV标志性的三角形珐琅搭扣。不对称门襟很有设计感,日常穿完全不会夸张,面料挺括不易皱,同时还防水,实穿度很高,价格19500元。

LouisVuitton

LV 2020秋冬系列以Heaven On Earth为主题,主打天空元素,纯净的蓝白图案特别吸睛,拍照很上镜,还有种未来感~

如果你觉得穿全套印花太夸张,这件云朵T恤就是不错的选择。面料是轻盈透气的棉布,数码印刷工艺呈现出云朵图案,实物有种复古手工质感,胸前点缀的LV Cloud标识逼格满满,价格6100元。

想要更加低调实穿的话,可以选这件DNA衬衫,轻柔棉质府绸+复古小方领,口袋上缝着LV标签,属于能看出logo却百搭不张扬的款,5100元的价格也是比较合适的。

Burberry

职场男人都爱Burberry,最近也上新了2020早秋系列,单品风格蛮多样的,可街头可商务,总有适合你的那一款~

这件Polo衫选用羊绒针织面料,颜色柔和、版型略微宽松,上身很有高级感,还有品牌专属标识刺绣,价格5900元。

作为Burberry的王牌产品风衣,这次也推出了新款式,采用意大利精纺棉质嘎巴甸面料,袖口帆布装饰行程鲜明的黑白对比,让风衣变得与众不同~线条简练、上身效果轻便,不管搭衬衫还是帽衫,都毫无违和感,价格21500元。

喜欢休闲装的话,Burberry帽衫就是衣橱必备。这件连帽衫算是经典款,每一季都会推陈出新,这款在袖子和衣服侧面拼接了Vintage复古格纹,价格7400元。

dunhill

dunhill作为来自英国的老牌奢华男装,在国内认可度一直蛮高的,有钱老板和精英人士都喜欢,王石就经常在重要场合选择他家西装。

这两年登喜路走起年轻化路线,时髦高级的同时又不显夸张,很适合日常穿。2020秋冬系列就运用了很多解构元素,皮质、丝绸等材质也让精致度升级,是行走的贵公子没错了~

裹身衬衫就是这一季的明星产品,独特的不对称前襟,将单扣隐藏在其中,有种含蓄的东方风情,价格4250元。

类似款还有条纹的,比白衬衫更显休闲,虽然没有明显logo,但独特的剪裁能让懂男装的人一眼看出是登喜路,3000多的价格也比较好入手。

这款缎面西装也很适合早秋,海军蓝低调耐看,丝缎光泽质感满满,单排扣设计洒脱慵懒,价格9950元。

登喜路的皮衣也是经典单品,这件廓形经过重新设计,版型偏短、袖子剪裁立体,袖口和领口有防风设计,日常穿很是利落有型。独特的灰蓝色小牛皮,有种莫兰迪色调般的高级,低饱和度很容易搭配,价格49500。

Berluti

1895年创立于巴黎的Berluti,现在和Loro Piana一样隶属于LVMH旗下,他家不仅做男鞋非常厉害,其实男装也很值得买~

今年秋冬系列大片画风蛮时髦的,衣服整体风格偏向休闲实穿,还加入了一些亮眼色彩。

这件薄款大衣,采用95%初剪羊毛和5%羊绒混纺,三粒扣的设计简洁随性,是一款不会过时的经典大衣。如果穿着有任何不合适,可在店内随意改动的服务也很贴心,价格29700。

威尔士亲王格这几年很流行,这件无衬里夹克是低调的深灰色,初剪羊毛材质配上威尔士亲王格非常经典,很适合秋季作为小外套穿着,价格19800元。

直男都爱的Polo衫,这一季也应景地推出了羊毛材质,100%羊毛点缀皮革logo装饰,饰,领口和下摆有罗纹设计,更加舒适贴身、坚固耐穿,单穿或做内搭都可,价格6000元。

平时喜欢休闲运动风,可以选择这款帽衫,胸前有Berluti真皮纹饰,兜帽拉绳也是羔羊皮的,细节处奢华考究。版型年轻,上身显得十分休闲减龄,logo有辨识度又不会显得浮夸,8600元的售价,从入秋到开春都能穿。

-----我是分割线-----

今天的男装新品就推荐到这里,看得出大牌们如今都以实穿性为主,打算更新秋季衣橱的话,不如现在就入手起来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