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凭借自己的才华 他被封为史上最强拉丁艺人

下水道男孩

关注

原标题:他被封为史上最强拉丁艺人! 

作者:下水道男孩

昨日,美国音乐公告牌Billboard 发布了一个新的榜单“史上最伟大的拉丁音乐艺人榜单” (Greatest of All Time Latin Artists Chart),而今年45岁的西班牙天王Enrique Iglesias 获得第一名。

Enrique Iglesias 将在10月21日的直播Telemundo 晚会上领奖,将被授予Billboard有史以来最顶尖的拉丁音乐艺术家的荣誉,该晚会是拉丁音乐历史上持续时间最长、最具声望的颁奖典礼。

据说这次被评为历史第一是因为他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在Billboard排行榜上做出了很强的成绩,堪称拉美音乐历史前所未有的成功,所以特地表彰他的巨大贡献和成就。

Enrique Iglesias 出生在音乐世家,他的父亲是西班牙音乐教父级别的歌手Julio Iglesias,而他的妈妈是菲律宾贵族名媛Isabel Preysler,所以严格意义来说,他也算一位欧亚混血歌手。

在欧美乐坛有一句话,如果没有在美国获得榜单上的肯定就不算国际巨星,而Enrique Iglesias 的父亲Julio Iglesias 当年也曾经希望去美国发展,但因为运气不佳闯美失败,导致一辈子不能名正言顺当国际巨星。

所以Enrique Iglesias 从小就被教导要闯美要做国际巨星,他父亲常常跟他说:“安儿,你连恨都不要有,你不仅要让美国乐坛容下你,还要让美国乐坛为你所用,因为Iglesias 一家已经出了一位闯美失败的,绝不能再出第二个!你一定要做国际巨星,达到西语艺人从未达到的高度,这样才是对我最好的报答!”

而Enrique Iglesias 也一直把这个目标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而目前看来他也做到了!

Enrique Iglesias 至今出道25年了,而在Billboard排行榜上,他一共拿下了27首拉丁榜(Billboard Hot Latin Songs)冠军单曲,前十的单曲甚至达到了39首。

同时Enrique Iglesias 获得过47个公告牌拉丁音乐奖(Billboard Latin Music Awards)的奖杯,这样的榜单成绩是拉美艺人的天花板,全球无人能敌。

同时Enrique Iglesias 是美国地区的初代拉丁小鲜肉,闯美非常成功!二十五岁时在美国爆火,一举拿下两首冠军单曲:1999年发行的《Bailamos》两周冠军以及2000年发行的《Be With You》三周冠军。

此后沉寂多年,在2010年回归,人气依然居高不下。

2014年,年近四十的他迈入中年,从情歌路线转型夜店嗨歌路线,依靠单曲《Bailando》制造了第二个巅峰,虽然没有拿下美国榜冠军,但在拉丁榜冠军41周,全球销量千万。

Enrique Iglesias 外形帅气魅力四射,嗓音富有磁性,加上歌曲中那些深情的歌词和唱腔,音符间流淌出的情感引人共鸣,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就是“我可以”。

我喜欢他飘逸的头发,他美丽的眼睛,当然了我最喜欢的还是他的深情,即便我一早就知道他的深情从不属于我一个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