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又添网红打卡新去处!吃喝玩乐大撒欢,周末约起!

新浪时尚

关注

潮州菜吃完就会上瘾——潮舍

提到潮汕菜,一定要提的就是:选料考究+刀工精细+烹调多样!生猛海鲜、潮汕卤水、诱人糖水……每一样都是潮州菜的拿手好戏!在北京,想吃到地道的潮州菜,就一定要来这家‘潮舍’!

潮式腌海虾

第一道推荐,是这道生腌虾。潮汕的生腌海鲜非常出名,皆因“好食材就应该吃原味”。鲜活大虾背部开刀,用白酒、生抽、蒜头、芫荽等腌制24小时以上至其完全入味,口感绵密冰爽,绝对一口钟情。

青橄榄炖螺片汤

就算不想吃生海鲜的人,仅仅点上这盅汤,也足够让你鲜到眉毛都掉下来。温润的螺片伴着滑嫩的鸡肉一起炖,浓郁鲜香,舀一勺放入嘴里,满是食材的原汁原味。

古法虾胶酿鱼鳔

这是一道新菜,肥美的鱼鳔里塞上满满的虾肉配菜用冬瓜点缀,一定要让服务员帮你切开吃!不仅卖相漂亮味道也很惊艳,引得大家争相夹菜,绝对是北京难寻的绝顶美味之一!

芋泥白果

饭后一碗甜品糖水是潮汕小吃的亮点,也是潮汕人的习惯!富含地瓜,山药,红薯,芋头和白果等丰富的材料,糖水的诚意用心,吃起来满口都是感动!

功夫茶

精巧的紫砂茶壶,杏眼大的白瓷杯,吃完这一餐让人满足的潮汕菜之后,一定要来一杯功夫茶,花时间费精力慢慢泡慢慢品。

吃喝玩乐新地标——北京芳圆里ID MALL

北京东四环开了一家新商场!前这么旺的地段,可以说是年度最期待吃喝玩乐新去处了!

位置:

芳圆里ID MALL就在东四环西侧,紧靠地铁7号线大郊亭站,门口公交站非常多,目前停车免费!离国贸CBD大约4公里,百子湾更是触手可及。如此优越稀缺的地理位置,覆盖了周边各大写字楼和住宅区。

环境

真的想实名赞一下设计师!芳圆里ID MALL的整体设计构思非常妙,外体全通透玻璃打造外立幕墙,在阳光照射下晶莹剔透,墙里墙外都是景!步入其中,一层八米的挑高相当惊艳,五层的天窗设计、在室内也能感受到室外百花争艳的自然精致。还有强大的新风除霾系统、随处可见的加分细节,装修无可挑剔,米白+驼色系的原木风格,绝对会成为网红拍照胜地!

商铺:

芳圆里ID MALL主打“生活聚集地,城市会客厅”概念,让传统商场变得更有温度。目前开放的是一期,体量超10万平方米。商户品类太丰富了!横跨快时尚服饰、珠宝、餐饮、亲子等领域。众多人气亲民的品牌都能看到!像是UR、盒马鲜生、呷哺呷哺都已经入驻了,楼上还有博纳影城!三层有超过三千平方米儿童综合空间,涵盖儿童乐园、亲子体验、儿童零售、儿童教育、亲子餐厅等,对于日常苦恼带娃去哪儿的爸妈来说,芳圆里ID MALL绝对是新的遛娃胜地!

健康餐也能如此美味——THEWOODS Café

和朋友喝杯咖啡聊聊天的绝佳去处! THEWOODS Café一直主打时尚、轻食的理念,从“健康餐”的标准出发,以沙拉、三明治、咖啡等简餐为招牌特色,这次又带来一批招牌新菜!

必吃沙拉

不止于“吃草”,这里的每一份沙拉更加注重营养的搭配。从颜色到口感,都显得轻盈活泼。将那些高踞于食物链顶端的“超级食物”混搭起来,便组成了一盘盘诱人可口的轻食沙拉。

无花果藜麦沙拉

三文鱼蓝莓草莓沙拉

必吃三明治

三明治是温柔的,也是带着侵略性的。它总能以固有的1+1模式出现,而其中的1却又包含万物。每一种组合似遵循着某一种美味黄金法则,出乎意料的和谐。

加拿大龙虾三明治

烤牛肉黑豆三明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