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波兰超模大赛最亮眼的男模Mikolaj

下水道男孩

关注

原标题:

作者:下水道男孩

前两天,Tyra Banks旗下的模特选秀大赛衍生版本波兰超模大赛四强出炉,而这个比赛的获胜者可以获得价值十万美元的支票、与著名模特经纪公司合作的合同,以及《GLAMOUR》杂志的封面,有机会进军时尚圈成为下一个Tyty的骄傲。

对此,网络好评如潮,认为这四位随便一位都是市面上热门模特的样子,任何一位夺冠都实至名归。

其实波兰超模大赛这个节目还挺好看的,就是一群年轻漂亮的帅哥靓妹在节目里卖萌,非常适合消遣时间,虽然说的是波兰语,我本人并看不懂。

当然了我最喜欢的还是里面的男模特Mikołaj Śmieszek

Mikołaj Śmieszek今年19岁,出生于2001年,他的身高一米八七,参加比赛前他是一位和时尚无关系的足球运动员,却靠着这个比赛开始从事模特行业。

本次参赛后,评委就特别看好他成为下一位波兰超模,他在比赛期间的硬照点评环节获得了五次的最佳硬照,成为了波兰超模大赛目前历史上获得最佳硬照次数最多的选手。

我也觉得他挺好看的,毕竟他是阳光大男孩,而且整个人的表现力也挺不错,无论是可塑性还是整体的风格,身材比例和五官都像是可以成名的那种模特。

我特别喜欢他的鼻子,他那宽大而正规,如同水世界里滑滑梯的鼻梁,有点仇恨的眼神,我觉得特别带感。

而且我很喜欢节目组对他的改造,把黑色寸头染成了金色寸头,确实一下子就高级了。

不过在这个比赛中,Mikołaj Śmieszek的观众支持率并不算高,另外说一句,波兰决赛是观众投票冠军,评审就算有选择权也没啥用,所以他其实夺冠道路还是有点危险!

虽然我倒觉得,其实夺不夺冠无所谓,毕竟Mikołaj Śmieszek才19岁,而且条件这么好,未来一定能很有前途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