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这是手表维修中最贵的服务项目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这是手表维修中最贵的服务项目!

作者:万表手表交流

你猜到是什么了吗?其实就是我们常说的完全服务,或者说机芯洗油保养。

包括平时手表磕了碰了,撞了摔了,出现故障停走了,维修师傅也是要把你的手表全部拆卸下来,看看哪些零件坏了,要换新的。如果损坏的是比较重要的机芯零配件,还要另外订购或定制。

拆完表,紧接着就是将零件放到手表清洗剂里刷洗,最后再把手表零件一一拼装起来,拼装的同时给手表上油。

说起来无非就是拆、洗、装的过程。但是要知道,不同类型的机芯,整体构造都不同,而且有些品牌的手表还会对机芯进行改造。如果没有一定的经验,还不一定能把手表重新拼装起来。

所以也就导致了,不同品牌,完全服务的维修费用也有所差异。

用普通的机械机芯举例,天梭的完全服务要七八百,那么浪琴就是翻倍、欧米茄再翻倍。

所以,如果是像三问、陀飞轮这些功能更特殊、更复杂的表款,师傅也就要耗费更多的精力去修复或是养护好机芯。这也是为什么说完全服务是手表维修中最贵的服务项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