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同样是羽绒服为什么有人能穿得那么酷?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同样是羽绒服为什么有人能穿得那么酷? 

作者:潮流有货

突如其来的大降温让不少人措手不及,连广东人都搬出尘封多年的羽绒服。

要想为单调的搭配增加趣味和时尚度,可以参考一下今天要介绍这位博主,简单 4 招就能让你与众不同。

■Instagram:@youth_ok

■风格关键词:简约 / 宽松 / 韩系

长短结合

每次出门总要穿好多件的冬季,也特别适合大家多做点层次叠穿。搭配衣服时注重内长外短窍门,还能避免看起来过于臃肿的情况。

即使加上长外套,内搭的层次还能很好地划分身材比例,减少对身高的伤害。

另外大家在避免在冬天穿得太过于臃肿或者影响身材比例,上衣尽量选择稍微短一点的宽松,好像羽绒服、MA-1 外套和棒球夹克等都可能买到短款。

通过短外套,与全黑内搭的对比还有惊喜的显高效果,同学们可以试一下。

还有一件十分神奇但总是被大家忽略的单品,羽绒马甲看似保暖力不足虚有其表,但是作为冬天搭配还是有十分特别的效果。

冬天里,羽绒马甲可以搭配薄外套像牛仔夹克或者卫衣,也可以搭配长风衣,长短结合。

色彩搭配

虽然说到百搭依然离不开黑白灰,但是在冬日里只要搭配一点点彩色,就能让你的造型更加吸引人。

大件的单品可以选择彩色的羽绒服和棒球外套,让你在冬天一片沉闷的黑色中脱颖而出。

小到一个细节也能增加搭配趣味,例如经典的黑色毛呢大衣是不少人衣柜里的常备款,通过一件彩色内搭就可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还有一些离不开的冬日单品,换成彩色款不仅能够吸睛还能增加潮流属性。

亮眼的黄色围巾与海蓝色毛衣相互碰撞,效果出乎意料,大家在冬天更要多尝试不同的色彩搭配。

冬天大家更倾向于穿着保暖性强的长袜,这件平常不起眼的单品也能发挥出搭配效果,彩色的袜子与一身黑白色穿搭形成强烈的对比。

材质碰撞

寒冷的冬天大家都会各出奇招用不同材质的衣服来御寒,但是在搭配的时候,你有没有留意衣服材质的搭配?

像这位博主就很擅长用不同材质的上衣、内搭和裤子做搭配,当你早上烦恼穿什么时可以参考一下。同样黑色的单品,夹棉外套、内搭衬衫和绒面长裤就搭配得十分有趣。

其他几个造型同样是以日常实用为主,像黑色皮衣搭配黑色西裤,在狂野与斯文间取得平衡。

羽绒服搭配牛仔裤和慢跑鞋的造型,保暖之余还有老爹风那味,简简单单就能出门。

毛呢材质的外套在冬天是挺难搭配的,可以选择厚一点的长西裤或者是深色裤子,风格也能保持统一。

长的毛呢外套不要穿出正式感,可以搭配一些街头味重点的单品,像是卫衣和牛仔裤,加上围巾打破造型的单一。

加分配饰

冬天穿搭好玩的地方在于你可以发掘平常少用的配饰,前面出现过的亮色卫衣,让基础的卫衣造型更加时尚。

喜欢斯文或者复古风的也可以选用纯色的围巾,围巾有很多种围法,对男生来说掌握两三种就足够了。

记得根据围巾的长度、款式还有搭配的上衣来选择围法。

还有大家爱不释手的冷帽,在同色系造型中能使搭配更完整。

而选择与搭配色彩相碰撞冷帽又能丰富造型,成为焦点。

对于爱穿长大衣的同学来说,最烦恼的就是背什么包,除了小挎包,单肩包也是不错的选择,用一个色彩诱人的单肩包来提升质感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