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Airinum携手日潮传奇Human Made推出联名限量口罩

新浪时尚

关注

2021年早春,瑞典时尚科技品牌Airinum(睿铂)携手日潮传奇Nigo创立的Human Made,共同推出了Airinum x Human Made联名限量口罩。二月初,Nigo在社交媒体账号上亲自演绎了一系列佩戴这一联名款口罩的造型照,随后热度即刻攀升,成为国内外时尚潮流圈子最热门的话题之一。据悉,该单品在海外市场上爆火,上市当天近乎断货。根据Airinum(睿铂)官方消息,这一单品终于即将登录中国市场,于在2月25号在国内线上渠道正式发售。

图为Nigo亲自演绎Airinum x Human Made联名限量口罩,图片来源于Nigo海外社交媒体账户

Human Made是创立于日本的潮流品牌,其创始人Nigo更是被誉为日本街头潮流教父的时尚设计大师。不仅如此,Nigo也是A Bathing Ape的创始人,去年更是携手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男装设计总监Virgil Abloh共同推出男装联名合作系列。

“对我而言,Human Made和Airinum这次的合作表达了Gears For Futuristic Teeneagers的本质,这在我们今天生活的世界中尤其重要。”

——Nigo,Human Made创始人

对于双方来说,这次合作不仅是为了打造出专属21世纪的创意单品,还本着立足当下,不惧桎梏的精神,传递未来派的生活态度,激发年轻人对创新的探索与追求。

本次联名款以Airinum都市生活2.0系列经典口罩为原型,设计上采用了Human Made代表性的爱心标志,秉承了Airinum(睿铂)和Human Made两家品牌品质为上的理念,并辅以简洁而有未来感的产品包装设计,成为了今年潮流达人的最新私藏爱用单品。

Airinum x Human Made联名限量产品

海外网友晒出口罩单品及专属收纳袋,图片来源于Instagram

此款口罩共有蓝色,灰色,白色三种颜色。官方售价为688元人民币/盒。该单品在兼具时尚性和防护性的同时,还融入了环境保护理念,带来了极高的性价比。每盒产品配有一份可重复水洗使用的外层抗菌面罩,避免了传统一次性口罩用完丢弃的浪费现象,还赠有两支独立包装的可替换滤芯,每支滤芯使用寿命长达近100个小时,日均使用成本与市面上KN95口罩无异。除此之外,包装内还赠有一个印有Human Made标志的专属收纳袋等多个配件。

Airinum都市生活2.0系列具备多功能防护效果

除了较高的性价比和独特的潮流设计风格,本次的联名款还继承了Airinum都市生活2.0系列的超全面防护理念,对病菌,雾霾,过敏原等过滤效果卓越。人体工学设计完美贴合面部,保证无外部空气不经过滤流入口罩内的同时,不会造成面部耳部的压迫不适感。双呼吸阀的设计加快湿热气体排出,从而保证了佩戴的舒适体验。

Airinum(睿铂)创立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将世界领先的瑞典空气过滤技术与北欧时尚美学相结合,早在2015年便创新性地把口罩品类定位为与太阳镜,手表,潮鞋一样的新一代功能型时尚配饰。

从左至右,图为Airinum创始人Alexander Hjertstrom, Fredrik Kempe

品牌自创立至今,顾客足迹已遍布75个国家和地区,曾两次登上巴黎时装周秀台,圈粉了马特·达蒙、知名设计师马克·雅克布、宋威龙等国内外诸多明星,还收获了华盛顿邮报杂志等许多主流媒体的关注报道。值得一提的是,Airinum(睿铂)还曾和“电音教主”艾兰·沃克, 瑞士品牌Bally, 美国户外品牌Woolrich等出过限量联名合作,在国内外引起了很大反响。

“Airinum的每一次的联名发布都是为了提高公众对空气污染的认知,倡导更多的人加入到环境保护中,一起创造更健康更干净的未来环境。”

——Airinum(睿铂)创始人之一Fredrik

图为百万森林公益计划

为了让人们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并健康快乐地生活,Airinum(睿铂)的愿景始终是(1)提供高效舒适的呼吸防护,为人们的健康生活赋能;(2)倡导环境保护理念,呼吁环境保护行动。作为1% for the Planet(环境保护公益机构)的成员,Airinum(睿铂)一直以来都坚持把自己的联名款销售所得进行捐赠,此次也将把Airinum x Human Made的部分收入捐赠给百万森林计划,用以支持环境保护行动,提高空气质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