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纯色T恤在春夏的4种打开方式 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服装搭配师main

关注

原标题:纯色T恤在春夏的4种打开方式 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作者:服装搭配师main

不管是日杂模特还是女明星们,在出街的时候大多数都会选择纯色T恤,神奇的是就是这样的基础款单品,穿在她们身上非但不显单调,而且还十分耐看。

如果仔细观察你会发现,纯色的T恤已经成了常见的出街单品之一,如果你对它的印象还停留在“纯色T恤=路人甲”的层面上,那就要吃大亏了!

只要大家肯花费心思,纯色T恤穿上身的反馈还是非常可观的,并且还能展示别样的气质美,喜欢轻熟优雅风的妹子,下面这四款穿衣方式非常适合你哦~

1、纯色T恤+长裤

纯色T恤搭配长裤,已然成为了当下最时兴的穿衣方式,它利用轻奢极简的呈现风格包容了所有身材有瑕疵、肤色不均匀的身形,作为日常通勤装穿出门,格外有特色。

纯色T恤和长裤搭配,并非只有黑白灰三色可以选择,同样百搭不挑人的颜色还是下面这几种。

棕色T恤是莫兰迪色系中的中坚力量,它的温柔气质是让其他所有色系都望尘莫及的。

学生党可以把它穿进校园,上班族可以把它穿进职场。校园的静谧和职场的快节奏高效率的气氛,它都能轻松hold得住。

除了贴近肤色的棕色与不会出错的基础黑白灰,皮肤白嫩的女生也可以选择彩虹色中的任意一种,像宋妍霏身上这一款粉色调就很符合春夏氛围。

纯色T恤搭配长裤除了要注意T恤的颜色之外,长裤的颜色和版型也同样重要。

在长裤面料的选择上,我只推荐牛仔和西装面料,简约立体又干练。

在长裤颜色的选择上,你可以选择基础黑白色也可以选择天蓝或者驼色。

2、纯色T恤+半裙

纯色T恤搭配半身裙,完美弥补了T恤没有女人味、没有轮廓感、没有年龄界限的缺憾,两者搭配,格调瞬间满格。

纯色T恤搭配半身裙,最大的作用就是做半身裙的嫁衣,纯色T恤约低调简约,整体效果越高级洋气。

纯色T恤搭配直筒裙,整体效果会变得精致干练女人味十足,修身效果可以让胖女生变瘦,瘦女孩变美,规规矩矩的呈现效果文艺范十足。

纯色T恤搭配高腰百褶裙,比较推荐梨型身材女生选择,用褶皱裙身转移人们的视线,又美又精致。

身材好的女生,可以用纯色T恤搭配高腰包身裙,利用裙身设计展示出曼妙多姿的身体轮廓,女人味十足,纯色T恤的“女汉子”味瞬间消散在空气中。

格纹半身裙是从款式上弥补纯色T恤缺少存在感缺陷的。经典格纹不仅仅可以显示出复古优雅的轻熟气质,还能利用流畅的走线百搭T恤版型,常规、短款、宽松、紧身、修身都可与之搭配。

另外,纯色T恤在与半身裙搭配时的穿法也让人欣喜。塞衣角、半塞衣角、打结、衣边内翻等都可以与高腰半身裙搭配。

3、纯色T恤混搭法

纯色T恤的混搭穿法可以让人从视觉上增加层次感,用它搭配高饱和度的披肩单品,既能增加层次感又不用害怕色系影响肤色,美观又实用。

除了披肩单品,我们还可以选用西装与纯色T恤搭配,既能兼顾昼夜温差又能在极简风格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味道,求同存异的穿法可以让你永远不过时不掉价。

其实除了西装之外,其他单品也可以试着和T恤搭配一下,比如廓形风衣、常规马甲、针织开衫、男友风衬衫、短款牛仔、帅气工装等,混搭效果让你美到哭!

4、搭配有设计感的配饰

纯色T恤为喜欢佩戴饰品的姐妹们提供了一个平台,可塑性非常强,不过有一点需要提醒一下,为了不破坏纯色T恤的风格,饰品尽量做到简而精。

起到点缀作用的配饰只有恰到好处的出现,才不会有“狼来了”这种情况出现,每次出现都能做到点睛之笔,格调规矩但却轻熟养眼。

适合与纯色T恤搭配的饰品有很多,首先比较推荐的是耳饰,不管戴不戴口罩出门,有了它的存在就能让你赚足回头率。

其次就是手饰,戒指、手链都可以选择,但却不可以重复选择,一次佩戴一个效果最为“致命”。

如果你感觉全身都是金属饰品很夸张,也可以用丝巾充当配饰,可以系在脖子上打个蝴蝶结,也可以随意的系在手腕上,精简干练又时髦优雅,女人味十足。

最后再提醒大家一次,为了避免给人留下“穿金戴银”的娇奢感,耳饰、项链、首饰或者其他配饰,不可同时出现三种以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