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约姑娘下班喝黑啤 戴什么表点酒才显得高级?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约姑娘下班喝黑啤,戴什么表点酒,才显得高级不拉胯?

作者:万表手表交流

不一定多贵,带姑娘喝黑啤讲究的是轻松自由的氛围,不必像红酒高脚杯处处讲究拘束,也不用像白酒觥筹交错聊的全是人生经验。一杯充满麦芽香气的德国黑啤、一枚简约有质感的休闲表就是一个轻松氛围的局!

姑娘不觉得局促,反倒能更好更快对你产生好感。

在灯光昏黄的酒馆里,喝一口混着焦香的大麦芽香气的黑啤,口感醇厚,聊两三句关于彼此的小事,全是轻松自在。这事儿本身就是轻松~

如果非得推荐一个能和黑啤搭到一块儿去的手表,我想,‘德国黑啤+德国军表’的组合氛围很对。

被两次指定为德国空军表的拓天马外形硬朗、万元就能入手、整体风格休闲,在酒馆戴它约姑娘喝黑啤,无论是设计还是关于它的谈资都毫不拉跨。

谈资

拓天马创立于1927年,是一个有近百年历史的手表品牌,诞生于被誉为世界钟表圣地之一的格拉苏蒂小镇,世界顶级手表品牌朗格、格拉苏蒂原创等也是由这里起源。

在1940年推出一款对拓天马来说意义重大的59码表机芯,这是当时除瑞士外第一块码表机芯,更是德国第一款具有飞返功能的计时码表机芯,奠定了拓天马在德国钟表界的定位。

设计

那枚品牌热门款经典大飞系列眼镜蛇6102-01,绝对算得上是拓天马的王牌作品。钱币纹的表圈与原型表一脉相传,深度还原了当年德国空军使用的59码表。

黑色真皮饰以白色压线,搭配运动型表盘设计,既能满足夜晚的酒局需求,又能在上班时不会太过休闲。

机芯是基于ETA2836改造而成的‘tutima330’自产机芯,拥有大三针加日历星期显示功能,足以满足日常使用的需要。

那枚Saxon One都市M男士系列 6121-03,全钢表身配蓝盘的设计,更为简约大气,即可正装又能休闲。最大的亮点就是‘金字塔形表壳’,跟沛纳海的枕形表壳相似,呈现出一种属于城市里的运动感,这种风格和汽车里的SUV有异曲同工之妙。

盘面颜色很优雅,壳形大方,无论怎么搭都适合。40mm表盘直径适中,搭载Tutima 330机芯,拥有星期、日历显示功能。戴它去酒馆喝黑啤,开一辆SUV,真正的型男。

想要更运动一点的表,这款纵横七海6151-04是个不错的选择,具有500米的高密封防水性能,兼具德国战鹰飞行员腕表的灵魂,可谓上天下海无所畏惧!

蓝面钛金属设计’,相对于500米防水的其他表款来说,足够出色,既能满足肌肉硬汉的需要、也能满足斯文男士的日常和工作佩戴,相对于普通的商务表,由于军表的独特气质,M2给人感觉极具安全感,给你多一份的厚实、正直与英气!

那种摆在明面儿上的硬朗男子力和黑啤的浓烈相得益彰,戴着拓天马约姑娘喝浓烈的黑啤的组合,溢出的满是强烈的男性魅力。

一杯下肚,酣畅淋漓、香气浓烈、魅力满分~

要想带姑娘做点不一样的,黑啤+拓天马的组合,就是你约会加分的高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