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男生戴耳钉有多帅还用说?这3种耳钉一定不出错

新浪时尚

关注

作者:潮流有货

有没有发现现在男生越来越敢穿,以前大家一味循规蹈矩做一些不出错穿搭,随着零零后崛起,他们貌似更会玩?纹身、穿刺、配饰等颇多细节都更大胆。

尤其亮眼的一个小细节是,现在关于耳饰的单品越来越多,所以关于耳朵方面的潮流趋势也五花八门,究竟什么才是当季流行?我们本期理容教室就一起来探讨一下!

男生打耳洞愈发常见?

关于耳朵配饰层出不穷!

在 2020-2021 年,可以看到几乎所有品牌都会推出部分诸如耳链、耳钉、耳环等潮流配件。

耳饰作为一个微小的细节,却能对整个上半身的潮流调性提升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与全身色系、面料、金属材质的碰撞等方面都是值得探讨的话题点。

耳饰趋势之一便是愈发的夸张,从单一的圆形状如今演变成吊坠、吊链各种五花八门的款式,看得出大众对它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

链条款、珍珠款,之前一味出现在女性身上的元素如今更为中性化,尤其在各位爱豆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想要驾驭好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这也是为什么今年大街小巷的年轻人都开始把耳饰单品奉为新一代搭配神器的缘由。无须其它过多的语言,你所挑选的款式一定程度上也代表着你的风格!

去看看各大杂志镜头中的各位男星们,也可以观察到一个小心机就是当拍到头部特写这种照片时,经常给他们佩戴一个小小的耳饰,在照片中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米卡就一直都属于比较有自己态度的热门代表,这个发色被他驾驭的高级感十足,耳饰与耳钉、链条全堆砌在他身上也毫无冲撞感。

凡凡在五一晒出的自拍中,在保时捷的活动因为穿着较为简单,就再次佩戴着耳圈提升潮流精致度。

在耳饰方面,他的带货水平绝对功不可没,不少人就是看他佩戴后的效果才坚定了打耳洞的决心。

Rapper 圈就更不用说了,作为 A$AP Rocky 的标准配饰,你能看到他把耳饰单品玩转的飞起。

不管是双链的层次还是单链的经典,都可以搭配不同的耳饰出席,提亮了皮肤的光泽感不说,与 Hip Hop 所需的街头感还极好的融合。

演绎耳钉很时髦?

其实护理好耳洞同样重要!

在 1990 年之时,穿着宽松牛仔裤、脚踩滑板飞驰街头、听着 Hip-Hop 自由摆动的黄金年代,因为不少摇滚明星做穿孔的启发,很多粉丝争相效仿。

到了 2000 年,千禧年代的接力棒让人们更乐于接受外来时尚文化,盛行的低腰牛仔裤和短上衣让位给了像布兰妮这样的潮流 Icon,于是脐钉又火了。

极具冲击力的穿刺视觉,也逐渐成了讽刺和反现实的符号,关于身体的疼痛文化也成了艺术般的存在。

更多的年轻人也会跟风去打耳洞或者别的身体穿刺,虽然是个很小很小的事情,别的媒体频道可能也是一味鼓吹这种行为很酷很好看,但小编还是要善意的给大家来一波提醒啦!

在追逐潮流之前,我们可以先考虑考虑是否适合自己的体质,不要让本身一项值得审美的事情最后变成了一项烦心事。

比如瘢痕体质的人打耳洞之后容易出现耳部结节,会红肿甚至长出肉瘤,虽然不影响身体健康,但是需要通过手术切除增生,这会很头大!

小编好几个朋友都是这样的现象,因为打了耳洞,后续耳洞旁边出现了小肿块、小肉球,其实蛮影响美观的。

还有就是打了耳洞后,因为个人体质的原因,耳洞过一段时间会有一点肿、发炎的症状,所以护理起来一定要注意一点~

还有血小板比例比较少的同学也要谨慎一些,这意味着凝血功能差,打完耳洞以后可能会难以止血,后续的护理起来会很麻烦,尤其会出现红肿凝血块之类的现象。

还有最后一项糖尿病患者最好别打耳洞的,尤其是血糖控制不当的期间,否则很容易出现伤口不愈合或愈合困难的情况。

刚打过耳洞不久的同学可以用足银或者足金的耳棒戴一段时间,比较不容易造成过敏和发炎。

每次洗澡洗头以后记得把耳洞和耳钉都清理一下,记得保持干燥,这个过程也叫养洞,让耳洞快一点进入稳定状态。

相对来说足金耳钉养耳洞最好,999 银的耳钉性价比更高,大家根据自己得情况来挑选。

不是特别过敏的体质两种带起来会差不多,最主要的还是得保持耳洞的日常清洁和卫生。

热门的几大类耳饰!

要怎样完美驾驭?

字母、Logo款

具有字母造型感的耳钉则会更加有个人特色,根据自身的喜好选择相关的图案,但注意尺寸不要过大,因为越大的耳饰,对于其驾驭能力的考究也越高。

可以用不同的耳饰在数个耳洞上进行层叠搭配,长短不一的效果参差可以让耳部的装饰性能最大化。

对于初级入门的同学,这种对于潮流感的提升也是比较百搭的款式,不会过于夸张,但又格外显精致。

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人戴耳链的同时都是穿着黑色的衣物,中和耳饰的柔性同时也可以满足百搭的搭配性能。

在其日常穿搭中也经常能见到类似的搭配方式,宽松感的 T 恤跟裤装,与耳饰的潮流感不谋而合。

不管是简单的 T 恤牛仔球鞋的搭配方式,还是用西装套装来呈现,整体精致度都可以瞬间提升。

如果觉得金属色系较为无聊,也可以选择松石、亚克力等彩色材质的耳钉,在全身都是 All Black 时,能很好的形成一抹亮点。

而佩戴银色链条款的耳饰重点就是一定要搭配相对应的银色,跟金属质感的光泽结合在一起才足够吸睛,千万别耳饰用银色,项链又用金色,会很杂乱。

耳圈款

作为入门款的话,这种耳圈款是一般的男生都会选择佩戴的款式,就因为简单且够闪,既简约又显眼。

基本不需要什么难度,只要你有一张脸就能驾驭这么简单,在前两年就是最流行的款式,今年又重新回潮,只不过耳圈比之前的粗度要更为厚重一些。

将耳饰与墨镜组合,不管在街拍还是日常拍照中都可以增强你的潮流调性,而且镜面材质与金属不同质感的碰撞可以令整体更为高级。

当你本身很瘦的情况下,面部骨骼轮廓都很清晰,一个适当的耳圈确实可以让你的五官更加的有立体感,因为能强化你耳下的视觉。

可以随着自己的喜好所呈现出不同的打理方式,配上相应的穿搭风格,一款个人气质较明显的风格就能呈现出来了

嫌日常的搭配太严肃?不妨用耳圈搭配简单的亮色 T 恤,很有韩系风范,搭配休闲鞋和弯檐帽也能提升高级感。

如果想呈现多个多种颜色在一起的冲撞效果,那么对于颜色的对应度就越高,尽量挑选能有呼应的。

玩层次的话往往用最简单的色系也就能完成搭配,比如黑白、黑灰这些百搭色系,下半身基本可以盲搭。

在这种时候就要考虑用一些同样简约的配饰进行搭配了,比如金属项链、手链、耳饰、墨镜等等。

如果全身都是纯色单品的话,还可以考虑用帽子加上耳圈的方法,非常有调性。

同样的搭配模式你几乎可以在所有的潮男中发现,搭配任何上衣都百搭,属于一个懒人小技巧。

夸张形状款

比耳钉要更大更有形态感,按字面意思理解便是在耳钉上加了一个吊坠,一般都是女生佩戴的比较多,但造型感极强。

而一些较为跳跃的色彩在整体穿搭中的出现也是非常有必要的,除了提升本身视觉度之外,在与很多彩色背影的照片中还会显得格外出挑。

比如衣服和裤装都选择了相对保守的颜色,那么在耳饰上可以选择相对跳跃的颜色来冲撞,这样整体就很亮眼。

有一些本身饱和度非常高的上衣,比如 Y2K 风,因为面积相对比较大,所以在其它单品上选择夸张的耳饰就要略微稳妥一些。

选择这一类耳饰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让着装颜色过于错综复杂,配色统一而和谐才能避免眼花缭乱的配色堆叠出的廉价感。

化繁琐为高级才是最佳的做法,肤色偏黄的人搭配这一类耳饰,可以给你的皮肤打光,不会显得黑麻麻,驾驭起来也基本无压力。

想要追求最一劳永逸的 Rapper 式穿搭套路,那么本身就带有视觉效果的夸张耳饰一定是你不二的选择。

所以上述的技巧你有没有 GET 到重点,大家大可以根据自身的风格与喜好进行适当的调节,小编把自己的教程跟心得都告诉你了,剩下的就自己选择吧,不知道你有什么小技巧可以在留言区跟大家分享一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