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寸头比伯重返颜值巅峰 他的风格没人敢尝试?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你好骚啊!寸头比伯重返颜值巅峰,他的风格没人敢尝试?

作者:潮流有货

一到夏天,大家就会纷纷收到各种各样彩色穿搭指南,如何用撞色、拼接和小配件等来凹出最闪亮的夏日造型。不过说到彩色骚男穿搭 YYDS,只会出现这一个名字 Justin Bieber

最近剪回寸头的比伯再次帅气加分了,在做音乐、秀恩爱之余也兼任奶爸,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位色彩穿搭之神都有什么搭配秘诀。

黑白来装点,

这样穿简单又百搭!

多少人去购买 Drew House 是因为其丰富绚丽的颜色,品牌极具辨识度的配色也反映了比伯本人的喜爱。可以见到他不遗余力地为自己的品牌疯狂带货,几乎每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造型都带点“色”。

而对于大多数人的日常穿搭,不可能完完全全复制比伯的造型,也未必能像他那些玩色彩,不妨从简单的运用彩色结合黑白灰等中性色开始。

虽然黑白色都能够与彩色搭配,但是呈现出来的感觉很不一样。白色与彩色的搭配看起来更加清新,所以特别适合夏天穿着,穿出去阳光充沛的户外也是极好的。

比伯用白色 T 恤搭配浅粉色的裤子,帽子、衣服和裤子上都带有可爱的卡通印花图案,加上鲜嫩可口的颜色就像一份精致的法式甜点。

下面这套则是前段时间迷上高尔夫球的时候,有别于传统的 Polo 衫和休闲裤,比伯穿着球衣搭配宽松的牛仔裤与球鞋出现在球场上。比起打高尔夫,这样的混搭造型看起来更像是欧美 Rapper 的标准风格。

亮眼的橙色其实很适合夏天穿着,不过色彩搭配方面是比较困难。比伯这一套的配色相对比较保守也比较实用,橙色的毛线帽搭配白色卫衣毫不违和,而卡其色裤子刚好与海莉凑成情侣装。

而黑色与彩色的搭配则适合于比较酷一点的风格,或者想给人不拘小节的感觉。这一套的衣服是中规中矩的黑白配色,而橙色毛线帽的加入恰好打破了无聊的搭配。

下一套一看就是十分普通却又很舒服的夏日搭配,黑色的 T 恤搭配秋裤。如果想给这样平淡的搭配增添一点惊喜,脚上的袜子与球鞋撞色搭配会是你很好的选择。

彩色整套穿,

再也不用担心怎么搭配了!

除了搭配黑白中性色,另一种快速 Get 彩色搭配的方法就是套装。一整套同颜色的上衣和裤子,完全不用担心搭配上有任何难度。比伯的个人品牌  Drew House 无论春夏还是秋冬系列都出了不少套装,下面看看他是怎么穿彩色的吧。

第一套是粉色套装,比较特别的是上衣不仅仅单纯的纯色款,而是加上了扎入工艺,粉色的底色上如同被描绘上云朵的轮廓。同时为扎染搭配上白色的毛线帽和袜子球鞋,整体性更强了。

不难发现比伯对橙色的热爱,他也上身过橙色短袖套装,非常耀眼。同时也跟大家传达出一个搭配细节, 穿着整套彩色衣服时,鞋子应该选择黑白色的,避免过于混乱。

下面这两套的颜色都特特别适合夏天穿着,水蓝色的短袖衬衫和长裤太清凉了,当然如果想穿出门的话还是要内搭一件白 Tee 吧。

薄荷绿也是一个特别夏天的颜色,令人联想到清爽可口的牛油果冰淇淋。比伯这套薄荷绿色套装实在太可爱了,搭配白色的球鞋也十分适合清新淡雅的感觉。

玫红色单品一直是直男重灾区,一般男生都不会轻易去尝试。比伯则亲自上身自家的套装,搭配了军绿色毛线帽突出撞色效果。细心的同学可能已经发型,如此大胆也是为了与海莉的皮裤呼应,突然被塞一嘴狗粮。

由于在中国传统文化有不一样的寓意,红色很容易被人跟农历新年和红包联系在一起,所以穿着红色的时候要特别注意色彩的运用和避免过大面积。

除了直接购买各大潮牌的彩色套装,还可以通过自己衣柜里已有的衣服进行组装。你还可以运用深浅不一的单品来营造出层次。

撞色真的狠,

不是每个人都敢穿出门!

如果你的衣柜也跟比伯的一样,被各种各样的色彩塞爆,不妨试试将两种具有冲突的颜色搭配起来,撞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绿色与紫色的搭配或许只有他才想得到,不过对大多数人来说还是要谨慎,搭不好很容易让整个人看起来很暗沉。

黄色与紫色的搭配却十分惊喜,两种都是非常亮眼的色彩,放在一起居然还蛮搭的。

玫红色T恤、红色秋裤与蓝色球鞋的搭配,色彩跨越了很大的纬度。

对于撞色搭配没太大把握的同学,可以从几种常见的搭配开始尝试。例如军绿色与橙色,在街头和工装风格都十分常见,并不会突兀。

关于撞色,还有一些小技巧。例如利用扎染或者渐变色单品,单品本身就有比较自然的色彩过渡,再搭配相似的颜色也不违和。

还有就利用拼接的方式,将不同的色彩融入到同一件单品中,各种颜色的面积就有了主次之分,再搭配的话就不会那么困难。

这条 ROUND TWO SPORT 卡其色裤子上面带有蓝色拼接的口袋,刚好与上衣的颜色相呼应,比伯也特意搭配了一顶卡其色毛线帽。

帽子来一顶,

什么颜色的搭配都能用!

其实并不能发现,比伯有不少彩色搭配都是通过帽子来完成,光毛线帽就有几十种不同的配色,大家可以看看他是如何搭配的。

前面提到了比伯深爱的橙色毛线帽,除此以外,粉色款的出镜率也极高。浅粉色可以搭配浅色系的衣服,可可爱爱。

还有闪爆的桃红色毛线帽,如此高调的颜色却被比伯搭配简约风造型,无论色彩还是风格都形成强烈对比。

一般男生可不会轻易尝试的绿色毛线帽,这次比伯用它来搭配一套比较清新的色调,或许是为了晒车才选同色系的造型。

比伯对毛线帽的爱简直可以用疯狂来形容,甚至连打球都要带着色彩鲜艳的黄帽子。

不仅有毛线帽,热爱各种彩色帽子的比伯也曾经示范过前段时间嘻哈风格中国呢十分流行的卡车司机帽,帽子带有可以散热的网眼设计。

比伯的帽子造型中,偶尔能看到他会反戴帽子,这样的造型运动感更强。并且适用于拍照的时候,不会遮挡到脸。

习惯了比伯的日常穿搭,原来每天穿得花里胡哨也是蛮有趣的。喜欢他的哪一套造型,快来评论区跟我们分享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