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4万以内 2021潜水表TOP10

新浪时尚

关注

作者:腕表时代

夏至,炎热的夏天来临,暴雨、梅雨天气多发,高温,潮湿,这时候就需要一枚防水性能优越的腕表了,首选当然是潜水表。在2021年的众多潜水表新品中,我们选出了4万以内,我们认为TOP10的表款(注:价格从低到高)。

雪铁纳动能系列38毫米潜水腕表

今年雪铁纳推出了全新的动能系列38毫米潜水腕表,经典设计加上小尺寸,一经推出就受到一部分表友的喜爱,尤其是“间金”绿圈款式(型号C032.807.22.051.01)最受追捧。腕表采用38毫米精钢表壳,金色部分为PVD镀金,黑色表盘搭配翠绿色铝制表圈,精致奢华。搭载装配NivachronTM防磁游丝的Powermatic机芯,动力存储80小时。防水性能符合ISO6425专业潜水表认证的严格标准。腕表官方价格6150元人民币。

汉米尔顿卡其海军水肺43毫米自动腕表

汉米尔顿的潜水表,以蛙人和水肺最为知名,相比之下,水肺更为日常百搭。全新的汉米尔顿卡其海军水肺43毫米自动腕表采用43毫米精钢表壳搭配陶瓷表圈,防水深度为300米,内部搭载装配NivachronTM摆轮游丝H-10自动上链机芯,动力储存80小时。可以说,无论是材质还是性能,新水肺都进行了升级。渐变蓝色表盘搭配光亮的蓝色陶瓷器(型号H82505140),兼具科技与动感的风格也极具魅力。腕表官方价格7750元人民币。

天梭海星2000系列专业版腕表

天梭海星1000系列也进行了升级,推出了海星2000系列专业版腕表,有海蓝、蓝色或黑色三种表盘款式,其中又以这款海蓝色盘面颜值最高,最吸睛。腕表采用46毫米精钢表壳搭配黑色陶瓷表圈,渐变海蓝色表盘饰有立体的波浪纹。除了增加了排氦阀门,防水也从300米提升至600米,并通过ISO6425认证。内部搭载的是装配Nivachron游丝(硬度更高且无惧磁场影响)的天梭POWERMATIC 80自动上链机芯。腕表官方价格8350元人民币。

浪琴康卡斯潜水系列腕表

作为万元潜水表的“头号玩家”,浪琴康卡斯潜水系列今年新增了一批新款,主要设计以“间金”为主。不过考虑到成本,这里的金均为不锈钢镀金。其中最广受好评的是这款灰色间玫瑰金胶带款式,饰有太阳纹的灰色表盘搭配镀玫瑰金灰色陶瓷表圈,再加上优雅的灰色橡胶表带,将动感与时尚展现的淋漓尽致。腕表官方价格14,700元人民币。

泰格豪雅竞潜系列PROFESSIONAL300腕表

泰格豪雅热销的竞潜系列今年也迎来了大升级,全新的竞潜系列PROFESSIONAL 300腕表不仅整体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在外观上更具辨识度,在材质性能上也有所提升。外观上来说,12棱面的设计元素始终贯穿在表圈、表冠、时标上。43毫米的表壳搭配陶瓷表圈(另有36毫米款式),这款经典的黑色型号为43毫米款式,表盘饰有水平雕刻线条,搭载Calibre 5自动上链机芯腕表,防水300米。腕表官方价格22,400元人民币。

豪利时Aquis400自主机芯日历腕表

千呼万唤始出来,搭载400自主机芯(优异防磁、五天动储, 10年质保)的豪利时Aquis 日历腕表终于来了!并且首次装配于41.5毫米这一百搭尺寸。设计上仍然是备受欢迎的渐变烟熏表盘搭配同色表圈,绿色当仁不让最受欢迎,翠绿的陶瓷表圈和表盘充满生命气息,能量满满。另有蓝色和碳灰色款。腕表搭配胶带或钢带,其中胶带款官方价格23,200元人民币;钢带款官方价格24,000元人民币。

雷达库克船长系列高科技陶瓷腕表

雷达表库克船长系列今年迎来新的纪元,将高科技陶瓷、镂空这两大雷达表最擅长的元素融于备受喜爱的库克船长腕表上,多种元素尽显雷达DNA。这款“黑胶库克”是其中的入门款,43毫米高科技陶瓷表壳搭配精钢镶嵌抛光黑色高科技陶瓷可旋转表圈,半透的镂空表盘可以让我们清楚欣赏到内部搭载的Rado R734机芯,动力存储80小时,装配NivachronTM防磁游丝。防水300米。腕表官方价格26,700元人民币。

百年灵复仇者世界时间自动机械腕表43

百年灵今年推出了不少电商专供款,但相比流量担当的深海黄狼,我反而更被这款看似简朴的复仇者世界时间自动机械腕表43所吸引。纯粹的精钢和毫无多余装饰的白色表盘碰撞,寥寥几笔就勾勒出男人的阳刚与无畏。腕表搭载百年灵32型机芯,动力存储42小时,防水300米。腕表搭配饰有白色缝线的黑色军用皮革表带,恰到好处。官方价格30,800元人民币。

柏莱士BR03-92DIVER RED BRONZE腕表

方形、青铜、红色,当这三种元素集中在一款潜水表上,就很难让人不在意了。正如这款柏莱士BR 03-92 DIVER RED BRONZE腕表。古朴的青铜材质和骚气但并不浮夸的勃艮第红碰撞出让人惊艳的视觉效果。宽阔的红棕色皮表带复古而时髦,另外附送一条黑色橡胶表带。腕表搭载 BR-CAL.302自动上链机芯,限量999枚。腕表官方价格33,200元人民币。

帝舵碧湾陶瓷型腕表

帝舵新款碧湾陶瓷型腕表一经发布就受到业内关注,除了陶瓷表壳的应用,更因为经瑞士联邦计量科学研究院(METAS)认证的。此前,该认证独属于欧米茄。帝舵新款碧湾陶瓷型腕表日误差在5秒以内(0 +5),并可抵御15,000高斯磁场干扰,腕表始终平稳运转,走时精准。腕表内部搭载的帝舵表原厂机芯MT5602-1U型拥有70小时的动储。此外,腕表防水达200米,且防水性能符合ISO 22810:2010标准。腕表搭配黑色皮胶复合表带,另附送饰有奶油色条纹的黑色织纹表带。官方价格35,500元人民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