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用珍珠武装到头顶 是优雅的公主没错了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用珍珠武装到头顶 是优雅的公主没错了

作者:王子

­时尚圈永不过时的装饰元素,当属珍珠。翻翻看时尚博主的主页就会知道珍珠有多流行,不论是耳坠还是发饰,可谓将精致武装到头顶了。

提起珍珠,印象里都是妈妈们带的珍珠项链,每一颗都完美无瑕整齐排列,对还是少女的我们来说有点年代感。其实想要打破这种年代感很简单,可以尝试形状不规则的巴洛克珍珠,不是完美的正圆形,却每一颗都与众不同,你拥有的那颗就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珍珠项链

大号的巴洛克珍珠项链很有风格,比小颗的看起来更时髦,用传统珍珠项链的形式穿成一串,却有着不一样的复古态度。可以搭配休闲的轻薄质地衬衫或是深V连衣裙,是度假的绝美穿搭。

也可以选择单颗的巴洛克珍珠项链,更日常也更百搭。

或者是简简单单的珍珠耳环。是把大小不同的巴洛克珍珠叠搭在一起,还是将一个个巴洛克珍珠排列成传统的圆环形就要看你的喜好了。

也可以当做饰品装饰在纯色衬衫上。

珍珠发夹

除了巴洛克珍珠项链,珍珠发夹也很得宠。一眼看去,这不就是我们高中用的发夹吗,仔细一看还真是。不过比这些复古的发夹也在细节上多了不少新意,大大小小的珍珠排列成多种组合,随意或精致的别在头发上,也可以装饰在复古的丝绒发卡上,就仿佛中世纪的优雅公主。

将现代的造型与复古的珍珠发饰结合,其实一点也不难搭配。选择发饰时,可以更偏重简洁的款式,单颗珍珠或是大大小小的一排,都让珍珠天生的精致感散发得淋漓尽致。

也可以很多个珍珠发夹一起排列在头发上,还能增加发发型的立体感。

也可以温柔的别在脑后,留下让人着迷的背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