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44岁美国男模走红网络,银发老头的风格非常抢眼!

下水道男孩

关注

最近,44岁的美国男模Michael Justin(迈克尔·贾斯汀)在网络上走红,在社交媒体平台TikTok 上收获了超过50万的追随者,开启了人生的第二春。

走红的原因是他和自己二十多岁的女友一起拍TikTok的跳舞视频,让人觉得他真的活在了梦想中,有钱有闲有女人,不少年轻的女孩和男孩们都非常崇拜他,表示他是人生楷模。

Michael Justin今年44岁,他身高一米八六,有着一双碧蓝的眼睛和结实的身材,是一名职业的男模特,目前由于走红网络也开设了自己的健身线上教育公司,在网上帮助粉丝制定健身计划和食谱,并收费近200美元一个月。

据说,Michael 从2003年开始做模特,不过一直都没有特别成功,所以甚至在网上都反查不到他年轻时的模特工作。直到最近44岁的他才终于走红,成为了大叔男模特。

据说,他一头白发和白色的胡子是故意漂白的,当所有人都希望自己永远年轻,他却走了另一条路,剑走偏锋。

或许是抓住了如今时尚圈追求多元化的契机,他获得了不少工作机会。

其实时尚圈对这一类男模特的需求是在2008年左右才出现的,原因是,时尚圈有一部分经典的服装品牌,客户大部分是中老年富豪,而当时的模特大部分都是十八岁的小鲜肉,让这些小鲜肉拍大片来Target中老年市场显然是不合适的,所以时尚圈则出现了一批大叔模特。

不过许多老头不能适应时尚圈的高强度工作,所以目前时尚圈大多数的大叔男模都是三四十岁的男模特假扮的,通过漂白头发和胡须,制造出一种年老却优雅的老绅士形象。

从此,而随着当下时尚圈重新定义年龄和美丽的关系,男模成为了一个可以从16岁工作到70岁的职业,不再是“青春饭”。

不管怎么样,Michael Justin 其实还是非常适合这样的形象造型的,看起来没有违和感,而且真的表达了老年人依然可以追求自己完美身材和形象的理念。

其实现在有很多人称Michael Justin 把自己扮老,染白色头发是一种欺骗,他的走红也让他有很多争议的地方。

但我觉得时尚本来就是为了营造一个美好的幻想而存在的,很多在巴黎高定时装周走秀的女孩也都是平民出身,甚至是三餐吃不饱的学生妹,却在舞台上营造自己是一位时尚公主的高贵形象,演绎她们永远买不起的华服,用这样的方式给消费者营造一个美好的梦境。

从这个角度来说其实不算是一种欺骗,更像是一种造梦,制造一个美好的幻想,就像演戏一样,只要人们看着舒服喜欢就足够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