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不如开箱 | 手袋引发“战争”,这款Dior迷你包到底香不香?

新浪时尚

关注

近两年,什么都装不下的迷你包火得一塌糊涂,能不能装无所谓,只要颜值高,就会有姐妹抢着为它买单。

今年,Dior再度将可爱升级,超迷你Lady Dior手袋一上线,立刻俘获大批时髦女孩的少女心。

别看它尺寸不大,但含金量可不低,官方售价27000元,可以说是大写的“壕”气!

虽然有人对它爱得深沉,但还有一部分人却无法get它的魅力,“为什么要买连三串钥匙都放不下的包呢?”“这……有点贵了吧”。

面对“灵魂拷问”,新浪时尚邀请了四位出其不意的体验官带你揭开迷思:

包的尺寸重要吗?迷你包究竟是包袋还是配饰?它能装下多少东西?迷你包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想要一探究竟,那就“不如开箱”~

不如开箱|超mini包包除了装可爱还能装什么

Lady Dior原名 Chouchou,在法文里是“宠儿”的意思。

1995 年,前法国第一夫人Bernadette Chirac将Chouchou送给戴安娜王妃作为礼物,戴妃一眼爱上,入手了各式各样的款式在公开场合频繁地带出门。

1996年,Dior为了纪念与戴妃之间的深厚渊源,在征求了她本人的同意之后,便给这款手袋正式换上Lady Dior的称号。

如今, Maria Grazia Chiuri希望以趣味的方式重新诠释标志性Lady Dior手袋,于是超迷你版本应运而生。

过去的Lady Dior常常会给人一种成熟的感觉,小女生可能拎不出韵味,这只超迷你Lady Dior就完全不会,巴掌大小年轻有活力,本身就很有元气~

尽管它有尺寸小装不下太多东西、容易丢、花买包的价钱却买了个挂饰等槽点,但优势也显而易见。

首先,虽然它的容量有限,但也有一个好处,拎它出门时会只挑选必需品,放弃很多不必要的东西,这样也会避免拎到手酸。

其次,做工足够精细。Lady Dior手袋的制作过程通常十分复杂,需至少8个小时的制作时间才能完成,每一刀、每一针、每一个步骤处理皆精准确实、毫厘不差,十分考验工匠的技艺。

超迷你手袋采用羊皮革制作,表面饰以藤格纹缉面线和标志性 “D.I.O.R。”吊饰来提升格调。不过分高调又足够百搭,最重要的是对小个子也友好非常友好,不会压身高,时髦度杠杠滴。

最重要的是,买一个全新的正常尺寸Dior基本都在3W+,大部分超迷你手袋的价格都在1-2W左右,相比之下价格更好入手,降低了购买的门槛。

预算有限的时候想买一只大牌包,又不想“屈尊”用一个二线品牌的手袋做代替,超迷你手袋就是非常友好的选择。

你平常喜欢买什么尺寸的包包?对于超迷你手袋,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分享~

加载中...